三五中文网 > 战火英雄路 > 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7.5.2

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7.5.2

  林晴苏就不爱听这话了,坚定地道:“我相信他不会。”

  陈柳婷心情不大好,不再说什么。

  两人回到林晴苏的房间,林晴苏去洗澡,陈柳婷给她手机装定位app。

  在给林晴苏手机装app的时候,图片陈柳婷忽然也想给林瑾轩车上装一个。

  想想而已,究竟不敢。

  面对喜欢的人,总是怯懦的。

  陈柳婷怕看到真实的林瑾轩,会幻灭。她害怕,波色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就失望透顶。

  然而自己这样的家庭,又怎么高攀得他,又怎么入得他的眼。

  陈柳婷坐在梳妆台旁,望着镜中的自己出神。她不认为自己难看,只是不够惹眼。跟林晴苏在一起,她就是绿叶。别人只看得到红花,看不到绿叶。

  “柳婷,下载我洗完了,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7.5.2你去洗吧,柳婷?”林晴苏洗完出来,穿着一套桃色真丝睡裙,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7.5.2头发解了下来,披散着,带着一股沐浴露掺杂着水的香气。她全身上下,一直到脚趾头都是白白嫩嫩,如玉如月,下载皎洁无暇。

  不愧是千金大小姐。

  陈柳婷看到她,更加自卑。觉得自己不配。

  林晴苏见陈柳婷在发呆,不由伸手在她面前晃了晃,“想什么呢?叫你都听不见。”

  “哦,”陈柳婷回过神来,看向手机,app已经装好了,输入账号密码,就可以看到一张电子地图,图片上面有一个红点,那是欧岑凯的车。

  “装好了。”陈柳婷把手机给林晴苏,站了起身,去洗澡。

  陈柳婷不是第一次在林晴苏这里留宿,一切都熟门熟路。她穿林晴苏的衣服,穿林晴苏的鞋子,假装自己也像林晴苏一样,是个千金大小姐。

  然而她也明白,这是不可能的。

  她在出生的时候就输了。

  林晴苏没有察觉陈柳婷的异样,2023年她的全副心思都在手机上。

  那个红点不动了,林晴苏把地图放大,看到是一座建筑物,在一个她不认识的地方。应该就是欧岑凯的家。

  他现在在做什么呢?

  林晴苏不由望着红点发散思维。

  想着他酷酷的样子,在她的想象中,他生气骂人的样子也变得可爱起来。

  她就是好喜欢他。

  这种感觉很奇妙,是她十七岁以前的人生从未体验过的。她会对一个人产生憧憬,会因为和他之间发生接触而感到甜蜜。

  她感觉很幸福。

  林晴苏抱着手机幸福得在床上打滚,陈柳婷洗完澡出来看到她这样子,不由问:“你干嘛呢?”

  “啊,柳婷~我觉得好幸福~”

  “……”陈柳婷一脸麻木地看着她。

  林晴苏坐了起身,拉了陈柳婷的手,把她拉到床边坐下,跟她说:“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好好,我一定要追到他,波色让他的心里眼里只有我~”

  “嗯。”陈柳婷不想打击她,只是随口应着。

  “现在定位也有了,是不是应该制造偶遇的机会了?”

  “是啊。”

  “你会帮我吗?”

  “我不是在帮吗?”

  “我知道你最好了~”林晴苏滚到她怀里,撒起娇来。陈柳婷看着她一副孩子气的模样,不由释怀了。

  她不嫉妒林晴苏所拥有的一切,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7.5.2因为林晴苏是个美好的人。又聪明又善良。虽然有点小心机,但是无伤大雅。

  两人奔波了一下午,此刻都有些疲惫。

  “你的鼻子要上药吗?”陈柳婷问。

  “要滴那个药水,好酸好涩,下载我不想滴~”

  “要滴才好得快吧,”陈柳婷道:“要是鼻子烂了,2023年你的脸就毁了。”

  “啊?”林晴苏有些犹豫,一想到鼻子烂了,那是挺可怕的。

  “那滴叭!”

  “你帮我。”

  林晴苏说着起身去拿包,把一袋医院开的药拿了出来,有外用内服的,下载林晴苏拿出了药水,让陈柳婷帮她滴。

  “你要吃药的吧?”陈柳婷见到她的药不由问了一句。

  “不吃了吧,”林晴苏不爱吃药,“我觉得没严重到要吃药的地步。你先帮我滴药水吧。”

  “那好吧。”陈柳婷接过她的药水,让她躺下昂着头。

  药水瓶是尖头的半透明软瓶,捏一捏就滴一滴。

  冰凉的药水滴进林晴苏的鼻子,刺激得她一个激灵。那药水往鼻子深处钻,非常敏感刺激,又酸又涩又刺激,这感受太过磨人,林晴苏忍不住哇哇乱叫起来。

  “哎呀不行,好难受!”林晴苏想碰又不能碰,那股酸涩感让她抓耳挠腮。

  “不要,我不滴了!”林晴苏快被折磨哭了。

  “再滴一点吧,波色”陈柳婷按着她的手劝着,“都到这份上了,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7.5.2你再忍忍。先闭眼,不要看。”

  林晴苏忽然觉得那个逐渐靠近的瓶子非常可怕起来,她只得狠狠闭上了眼,心里怕怕地等着那药水的折磨。

  陈柳婷见她闭上了眼,眼疾手快地赶紧帮她多滴两下。药水滴下来哇凉哇凉的,林晴苏的心也跟着哇凉哇凉的。

  药水倒流进了口腔,波色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药味在口腔弥漫,那滋味简直了。

  林晴苏叫苦不迭,陈柳婷终于放过了她,“好了。”

  林晴苏的眼角流出了生理性泪水,她干脆哇哇哭了起来,图片“呜——我再也不要滴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