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寻龙诀传奇 >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1.4.2

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1.4.2

  小丫环领命向谢青昭的位置过去。

  明雁依旧远远的看着,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1.4.2谢青昭那边一直喝酒,她还真是担心上了!

  宴席己经开始,人来人往的不少,技巧拿着醒酒药的丫环才转过一个小弯,就差点碰上另一个丫环,幸好那个丫环眼疾手快,一把拉住她,才使得她没有跌倒,对着对面的丫环道了声谢之后,小丫环又往谢青昭这边走去。

  “谢大人,这是醒酒的药。”丫环走过去恭敬的道。

  谢青昭正被周围之前的同撩缠的没办法,又几杯下去,这会已真的不太行了,听闻丫环手中的是醒酒药,忙拿过想直接喝几口。

  他这会喝的己有点多了,技巧没有控制好动作,一扯之下,居然从丫环的手中又撞落了一件东西出来。

  谢青昭自己却是没在意,送醒酒药的小丫环也不解的看着自己袖口掉出的帕子,不知道自己袖口里什么时候会有这么一块帕子。

  早有反应快的一把接过,待得看清楚上面的字迹为纤秀的女子的笔迹时,不由的大声调笑了起来:“谢大人,您不愿意说心中是哪位女子,看看这才多久的时间,人家就把你写的诗提到了帕子上。”

  “我看看,幸运我看看!”这帕子被另外一人抢了过去,大笑着念完后,也一脸得瑟的表情,“谢大人,这可是明证啊,昨天那么晚了还夜会佳人,甚至还留了那首诗,我等也只是今天才知道的,想不到这位佳人,昨天晚上就己经知情了,看看这字迹,写的不会短啊!”

  “这……这什么?”喝了酒,谢青昭的大脑反应有些慢,钝钝的,这会也没想起是什么事。

  “这……什么?这当然是你和那位佳人之间私传的消息了,来,说说是谁让你来送醒酒药的,这么关心谢大人的是哪位小姐?”有人己笑着转向了小丫环。

  小丫环到现在也没弄懂是什么事,眨了眨眼睛,伸手一指站在那边一直关注着这边的明雁道:“是四小姐身边的明雁姐姐让我送来的,可……可这帕子不是我的!”

  小丫环自觉的撇清道,她其实想说酒是明雁让她送的,但这帕子不知道是谁的,最主要的是说不是她的。

  不过这两句话放在一起说,很容易让人误会说是这帕子是明雁让她送过来的。

  “当然不是你的,澳洲你一个粗使的丫环会写这么漂亮的字,这么漂亮的字,没有几年是练不出来的,四小姐?卫四小姐?原来谢大人的心上人是卫四小姐!”

  大家都是年轻人,又多喝了点酒,这会也就没那么顾忌了,有人笑的张扬。

  他们这边声音闹大,一时间引得许多人侧目,下载也有人听说谢青昭那边有帕子是华阳侯府的那位卫四小姐的,一时间暗中个个皱眉头,这可真是败坏门风之事。

  这位卫四小姐马上就要进东宫了,怎么还跟其他男人牵扯不清,这位卫四小姐不是找死是什么,皇家的名声是多么重要。

  听闻昨天晚上这位卫四小姐许久不见人影,莫不是跟谢青昭有关?

  “什么事?”他们这边动静太大,以致于太夫人也发现了,问一边的宏嬷嬷道,宏嬷嬷派了个小丫环去打听,不一会儿匆匆过来禀报宏嬷嬷,宏嬷嬷脸色一变,急上前对太夫人低语道。

  一听这事太夫人气的胸口发疼,昨天晚上卫秋芙的借口,太夫人其实也是怀疑的,这会抬眼看着卫秋芙身边的贴身丫环明雁,这会一脸关切的站在边上,注视着谢青昭,气的手一拍椅栏。

  “芙丫头,你身边怎么都没个侍候的人!”卫秋芙这会也听到了动静,转头看了看没了明雁,正准备找人,听太夫人这么一说,下载忙陪着笑脸解释道:“祖母,我让明雁去取东西了,一会就回来。”

  明雁因为怕人看到她,特意避到一边的角落里去,卫秋芙稍稍扫了一眼,根本没找到。

  “你让她去取东西了?”太夫人的脸色越发的沉冷了下来。

  “是……祖母可有什么不对?”卫秋芙这会也觉得不好,但又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不对,忙道。

  “去,把那个贱丫头给拉过来!”太夫人大怒,伸手一指角落里的明雁,“不侍候自己的主子,却躲在一边看戏。”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1.4.2太夫人当然不能说什么。

  卫秋芙的心一跳,急转身,正看到边上的明雁,再看向她关注的方向,脸色蓦的一白。

  过去两个粗使的婆子,到明雁面前,澳洲直接就把人给拉了过来。

  一直关注着谢青昭那边的明雁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这会直接被拉过来,跪在太夫在面前,还一脸的茫然。

  “来人,把这个贱丫头拉下去重打十大板!”太夫人厉声道。

  高台上的卫月舞于此时划下了最后一个音符,琴声停下,太夫人的那句话就显得特别的清晰,一时间全场俱惊,纷纷看向这边。

  “太夫人,奴婢……”明雁还得再说什么,却见卫秋芙使了个眼色,忙含泪闭住嘴,这种场合闹的越大,对自己越没好处。

  两个婆子把明雁拉了出去。

  “祖母……明雁虽然侍候不周道,但……也是芙儿管教无方,请祖母看在芙儿的份上,饶了明雁这一次吧!”卫秋芙还不知道谢青昭那边的事,还以为就是太夫人看到明雁一直往男席那边张望,不高兴了才处置明雁的。

  “她一个丫环不好生生的在你身边侍候,却去管其他的闲事,难道不应当挨打吗!”太夫人厉声道,手挥了挥,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1.4.2“你也不必多说。”

  “是!”看太夫人如此冷厉,卫秋芙不得不退在一边。

  台上的卫月舞己表演完毕,下了台,金铃忙在边上扶了她一把,顺便把方才的事轻轻的禀报了她。

  卫月舞抬眸,看了看谢青昭那边,因为乐声停了下来,那边的几个年轻的翰林,也不敢再闹了,周围全是比他们身份高的官员,他们几个小字辈的,哪里还敢闹得起来。

  也有人想起来这位卫四小姐是要进东宫的,吓的急忙闭嘴。

  那块帕子现在就被随意的扔在谢青昭的脚底下。

  喝的有些多了的谢青昭却是没反应过来,低下头把那块帕子拿了起来,仔细一看,技巧居然还真的是自己的诗句。

  这几句诗名还是昨天晚上卫秋芙让自己写的,这会怎么出现在这里?

  看完这帕子上的字,谢青昭就不由自主的看向卫秋芙的方向。

  他这里的动作却是落在了太夫人的眼中,气的太夫人脸色都要青了,而更让她气炸的是,澳洲这位谢大人居然就这么慢吞吞的把帕子放到了自己的袖口中,澳洲幸运10技巧 下载 V1.4.2仿佛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

  做的这么明显,还以为没人知道,太夫人的脸这会是绿了,红了,之后阴沉沉的看着卫秋芙。

  顺着众人的目光,卫秋芙也看到了谢青昭的动作,虽然没看清楚那块帕子上的字,但那块帕子她却是眼熟的,惊的面色一变,这……这帕子怎么会在谢青昭手里?之前大哥带着的一群人之中,明明没有谢青昭的。

  她蓦的站了起来,就要解释。

  卫月舞姗姗而来:“祖母,您怎么了,莫不是舞儿的琴弹的不好?今天可是一个大喜的日子,祖母切不可因为一个丫环生了气,左不过是一个丫环多事罢了!”

  卫月舞柔声劝道,把事情全推在了明雁身上,仿佛是在帮着卫秋芙说话,却让卫秋芙辩解的话无从说起,张了张嘴,发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李氏,继续吧!”太夫人也明白这个时候是处理事情的时候,缓了缓气,技巧怒声道。

  “好,幸运那就抽签表演吧,既然今天来的小姐和公子不少,就请抽到五或进十五、二十五的、三十五的上去表演,大过年的大家也图个热闹,不计什么,只要乐呵就行!”

  李氏还是很有三两下的,这会早己布置了游戏,听闻太夫人这么一说,拍了拍手,一个丫环笑嘻嘻的拿着一个签筒让小姐们先抽。

  场面一时间又热闹了起来,这事仿佛就风过无痕了。

  仿佛真的只是一个丫环没侍候好自己的主子,自己跑去看热闹惹出来的小故障而己。

  卫秋芙依旧坐在太夫人身边,陪着笑脸,只是怎么看这笑容都有些僵,那些个坐在她周围的小姐、夫人,虽然明着没说什么,但一个个带着几分嘲讽的观察着她,这让她如坐针毡,手中的帕子差点都要被揉碎了。

  斜睨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卫月舞,暗中咬牙,不用说这事跟卫月舞必然有关系。

  那块帕子原是自己算计卫月舞名声的,却想不到现在落到自己头上,而且又因为卫月舞把事情推到明雁身上,自己这会是欲辩无能。

  “祖母,我……我想去看看明雁。她……她终究是我的丫环。”见众人的注意力不全在自己这里,卫秋芙站起身柔声哀求道,不行,她必须去补救。

  “哼!”太夫人冷冷的睨了她一眼。

  “祖母……芙儿……芙儿一定证明给您看!”卫秋芙一咬牙,把之前的事也拖了出来,“芙儿现在就去查清楚此事,今天六妹妹的宴会发生了这么多的事,幸运分明是有人故意陷害我们华阳侯府。”

  她要补救,她需要一个退场的理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