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限越野赛 >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2.6

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2.6

  人参小妖是真的不敢乱说话,怕被收拾,而水落落也没有放过它,让它抱着瓶子日常掉眼泪,一会她认为洛水寒需要,他身体里翻滚的能量让人很是不舒服。

  而在人参小妖一边抱着瓶子,一边把葱叶子抹在自己眼睛上的时候,10两水落落趴在窗户棱子上看着外面。

  刚刚出去的洛水寒这会正对着抱着老祖宗的父亲。

  “嗝~~~”

  洛福全不争气地开始打嗝。

  而他怀里的老祖宗则是缩缩脖子,说实话此时笑着的洛水寒有些吓人。

  “小兔崽子,你那是个什么眼神?我可是老祖宗。”

  老祖宗给自己打气,很是硬气的说道。

  洛水寒看着老祖宗,差点儿把他看炸毛了。

  “为老不尊!”

  老祖宗:……

  他干瞪眼,竟然被噎住。

  洛水寒也不想跟老祖宗继续说下去,而是看着自己的父亲:“爹,我知道坑爹的,但是坑儿子的怎么说?”

  洛福全打嗝打得厉害,下载很是丢人,却又不好不回答。

  “看你这话说的,老子哪里坑你了?老子是光明正大的说!我也没有说错。”

  他还有些上火了呢。

  老祖宗都不想看这个孙子,简直辣眼睛,有眼睛的都看出来洛水寒生气了。

  下意识的要从洛福全的怀里下来,然后溜走,哪里想到洛水寒早就注意到他了,根本不给他逃跑的机会,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2.6直接把他挂在了院子里的那棵果树上。

  “洛水寒,你爹怕你,我可不怕你,当年小鬼子都没有让我屈服,难道你还能够让我屈服不成?”

  老祖宗炸毛的厉害,恨不得从树上下来跟洛水寒拼命。

  洛水寒就那么看着他,来了一句:“我不是小鬼子!”

  老祖宗:[○?`Д′?○]

  他当然知道洛水寒不是,否则早收拾他了。

  “我带脑子!”

  洛水寒说完就不搭理被村子里的人宠着的老祖宗,而是对洛福全说道:“爹,我是你儿子吗?”

  洛福全打嗝还没有停止,看着儿子的眼神里都是莫名。

  “你不是我儿子,还打算是谁的?”

  洛福全刚说完,就被旁边实在听不下去的陈六娘一巴掌给抽在脑袋上:“你儿子是那个意思吗?他是说他那么厉害,怎么会有你这么一个老子?”

  洛福全:……

  洛水寒笑了。

  “爹,坑儿子是有代价的。”

  不等洛福全那心中不妙的感觉结束,就听见他对陈六娘说道:“娘,10两我爹在墙角第三块青砖下面藏了私房钱!”

  轰——

  洛福全急了。

  他要要跑,却被陈六娘眼疾手快地抓住。

  然后洛福全就被儿媳妇揪着耳朵进了屋子,现在外面只有老祖宗一个人,他看没有人帮自己,10两就不扑腾了,只是气鼓鼓地看着洛水寒。

  洛水寒就跟他对视。

  最后他没有抗住,很是无奈地说道:“寒娃子,你要尊老!”

  洛水寒哦了一声,把人提起来放下来,然后低头看着他:“我是不是脾气很好?”

  老祖宗卡了一下,看着他。

  “很好!”

  他都怕自己的舌头被自己咬下来,实在是违心。

  洛水寒点头:“下次再八卦我,澳洲我就脾气不会好了!”

  老祖宗感觉自己真的被威胁了,却还不能够吼回去,他确实怕寒娃子,他凶,如同猛兽下山。

  恰好这个时候,主屋里冒出洛福全的惨叫,澳洲10两期计划 下载 V3.2.6老祖宗缩缩脖子:“你娘还是那么彪悍!”

  洛水寒呵呵一声:“我是我娘生的。”

  老祖宗终于扛不住,直接对着院子里喊道:“寒娃子媳妇,老祖宗今天跟你说,你多跟你婆婆学学,澳洲别丢了洛家的威名!”

  说完人就跑了。

  水落落缩缩脖子,总感觉自己被老祖宗坑了。

  她麻溜地躺回被窝。

  “晚了,你男人发现了你!”

  人参小妖很是不厚道的说道。

  水落落揪着他的叶子直接把它甩进炕道里,然后自己闭眼装睡。

  绝对不能够让洛水寒认为她是清醒的,那她肯定会很惨。

  果不其然很快洛水寒就过来,看着躺在炕上的水落落,突然笑了起来。

  比起之前的笑容,现在的笑容让水落落感到汗毛都直立。

  她突然后悔刚刚为什么不把那些灰色能量给清除了?现在洛水寒就被影响了。

  她小心翼翼地睁开一道缝隙,结果对上了一张脸,急忙再闭上,却听见洛水寒的笑声,是从她耳畔传来的。

  水落落不争气的脸红了。

  洛水寒却咬住她的耳尖:“还装睡?”

  水落落知道,再装下去肯定不成了,只能够睁开眼睛,澳洲可是她却动不了,因为洛水寒的牙齿在研磨她的耳尖。

  疼倒是不疼,但是那细碎的刺痒不断地袭上心头,酥酥麻麻的电流感从耳尖往全身飞奔而去,让她不由麻了心尖尖,也酥了那颗躁动的心。

  她的手指不由地攥紧,想要把那股控制不住的感觉压下去,下载却发现根本做不到。

  耳尖的温度不断地升高,都快融化了那偶尔碰触到的舌尖。

  “好烫!”

  洛水寒那比低八度的电流音在她的脑海中响起,似乎不需要通过耳朵的传递,直接出现在她的脑子里,顺着那个敏感的神经一路向下,进入她的心里,在里面开始九曲十八弯的盘旋回响,让她彻底被笼罩。

  “还睡得着吗?”

  洛水寒的手探进被窝里,顺着水落落的胳膊蜿蜒而下,最后停在了她的手上,10两一根根的把她的手指打开,然后钻入每一个指缝,完成了十指交握的成就。

  你以为只是如此吗?

  那就不是洛水寒了。

  在水落落都要被他给撩爆的时候,却感觉到他的手指在她的手背上不断地转圈圈,甚至带着她的手指举过头顶。

  一直到她意识到自己的样子肯定很是不好描述,下载那堪比直击灵魂的声音说道:“还想知道发……骚是什么意思吗?”

  水落落:ε=ε=ε=(#д)?

  她感觉整个人都要完了。

  她不想知道了。

  可是洛水寒能够放过她吗?

  这个答案就是,他在她的耳畔笑酥了她的灵魂,让她恨不得化作原形缩起来。

  脚趾头都感觉扣紧,计划如果可以,此时她可以扣一个池塘把自己塞进去。

  而在这种时候,澳洲她的嘴巴脱离大脑控制说了一句:

  “你好……骚呀!”

  ------题外话------

  卡文了,卡死我了,计划怎么写都不会写了!

  加更不了,下载这三章让我写了一天

  容我找找灵感,希望下面不卡了,否则我都要完结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