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计划 >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1.6.7

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1.6.7

  [新]

  “妈,不会的,我哥肯定会娶妻生子的。”

  听了亲妈的话,慕晴虽然也担心大哥会因为父母的婚姻不想结婚,却也只能安慰母亲。

  夜君博也跟着劝了劝。

  这个时候,沈依墨的手机响了起来。

  她一看来电显示,便笑着对慕晴夫妻俩说道:“是你哥打来的。”

  沈依墨接听了儿子的来电。

  “妈。”

  蓝峥一开口就歉意地道:“对不起,让你等了那么久,我现在才有空。”

  因为他老爸被蓝彬叫回家后,就一直没有回公司,公司里的重要事情便由他处理了。

  蓝氏集团那么庞大,仅是处理重要的文件,也能让他忙得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

  “没事,妈也没等你,妈已经睡了一觉,刚醒来,就接到你的电话了。峥儿,你也别太累,要注意休息,身体好才是真的好,计划其他都是身外物。”

  首发网址htt

  沈依墨心疼儿子。

  不想让儿子知道她一直在等着电话。

  “妈,我会的。妈,晴晴呢,澳洲她回来了吗?”

  蓝峥是随口问到妹妹的。

  主要是,他和母亲其实没有太多的话题,软件他是在父母身边长大的不错,但父亲严厉,母亲疯颠,让他打小都无法享受到正常的关爱。

  如今亲妈恢复正常了,他已经是成年人,学会了自己处理任何事情,跟母亲通电话,也就是聊聊日常。

  “晴晴和君博刚回来不久,他们今晚参加宴会,你要找晴晴吗?”

  沈依墨都不等儿子回话,就先把手机递给了女儿。

  “哥。”

  蓝峥听到妹妹的叫声,疲惫的脸上便有了笑意,“陪君博参加宴会感觉怎么样?”

  “挺好的,结交了不少朋友。”

  “你以后要走的路注定不简单,是要多结交些朋友。”

  蓝峥也会参加宴会,不过他在宴会上就像一座冰山,除了与蓝氏有生意往来的老总会出于合作关系和他打声招呼,其他人都是有多远就离他多远。

  女性就更不必说了,只要看到他身边那几个同样冷冰冰的高大保镖,哪怕蓝峥很帅,她们也不敢上前搭讪。

  “嗯,哥,爸怎么样了?”

  慕晴记着亲爸的事,“后续怎么样?那个算计爸的女人,爸就一点事情都不做吗?”

  蓝峥在电话那边忽然笑了起来。

  “哥,是不是很精彩,赶紧的,告诉我和妈。”

  慕晴挨近母亲,让母亲也能听清楚大哥说的话

  提及了蓝瑞,沈依墨神色变得淡淡的,她淡淡地道:“我对你爸的事情没兴趣,晴晴,你们兄妹俩聊聊,妈渴了,计划去倒杯水喝。”

  说着,她起身走开了。

  还真的一点都不想知道蓝瑞被算计的后续。

  哪怕蓝瑞并不想碰黑如月,那又如何?他和黑如月打得火热,哪怕他再守身如玉,在别人的眼里,两个人都不知道滚了多少次床单呢。

  就算知道是黑如月算计的蓝瑞,蓝瑞那种人以大局为重,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1.6.7他也不会随随便便就拿黑如月出气,幸运算帐的,顶多就是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或者又出差去,冷落黑如月一段时间。

  蓝瑞身为蓝家的家主,要考虑的因素太多,沈依墨心里是清楚的。

  如果她不是蓝瑞的发妻,没有尝过失女之痛,没有疯,没有被冷落二十几年,她肯定能理解及包容蓝瑞的一切。

  慕晴看着亲妈走开,知道父母之间的僵局很难破解。

  “哥,后来怎么样了?”

  慕晴拉着君博坐下一起听大哥讲八卦新闻。

  “爸不让我回家,我没有亲眼看到,不过我的人把事情的后续都告诉我了,晴晴,你绝对想不到黑如月最后怎么样了,哈哈,太过瘾了,对付她那种贱人就该那样做。”

  “黑如月算计爸的时候,她自己也中了招的,爸找个借口让我送他去医院,吩咐三叔送黑如月回黑家去,澳洲谁知道黑如月药性发作,硬是拖着三叔……总之,幸运听说现场很乱,想也知道非常刺激。”

  忙了一天,但聊起这八卦新闻,蓝峥一扫疲惫,继续把知道的告诉妹妹。

  “发现黑如月和三叔过了一夜的人竟然是爷爷奶奶,软件可精彩了,爷爷奶奶又气又恨,却忘记了关门,然后就传遍了整个蓝家大宅。三婶收到消息,气势汹汹地赶来捉奸,平时三婶就是个嚣张的人,她被戴了绿帽,还是在自家里被戴的绿帽,她岂肯罢休。”

  “赶到现场的三婶就像来复仇的女侠那样,逮着黑如月就是噼里啪啦的,把黑如月的脸打肿了,然后又像拖死狗似的拖着黑如月出房间,要不是奶奶他们反应过来,黑如月被她这样拖出房间,那真是丢脸丢到了姥姥家。”

  因为黑如月当时还是衣衫不整的。

  “再后来,就是爸和蓝彬回家了,爸逮着三叔也是一顿揍,总之,三叔和黑如月都被打了,两个人都非常狼狈。黑如月知道和她过了一夜的人竟然是三叔,那表情也是相当的精彩。”

  蓝峥觉得这真是大快人心呀。

  可惜,他爸不让他跟着回家看热闹,怕污了他的双眼。

  在蓝家长大的人,见多了黑暗之事,还怕污了他双眼吗?

  蓝峥不能在现场看过瘾,颇为遗。

  他要是在现场,绝对给妹妹看个现场直播,澳洲幸运10计划软件 下载 V1.6.7大家乐一乐。

  “后来呢?”

  慕晴夫妻俩听得也是大快人心,好过瘾。

  慕晴也很遗撼,那么精彩的戏,她不在现场。

  “后来爸就带着三叔一起送黑如月回黑家,说什么是赔礼道歉。黑如月一回到黑家,黑家家主当时是不在家的,只有家主夫人在,知道了原委,黑家的家主夫人差点昏倒。”

  如花似玉的女儿睡错了人,还丢尽了脸,对黑太太来说那简直就是扎心的一刀。

  她除了心疼女儿,还要面对丈夫的暴怒之火。

  因为催情香是她弄回来给女儿的。

  “等到黑家主知道真相后,也是暴怒不已,听说呀,当场就暴打三叔,要不是咱们爸在场,估计三叔能当场就挂B了,三叔连连喊冤,说是黑如月勾引的他,也让黑家人脸都丢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