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锦绣未央 >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3.4.3

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3.4.3

  秋狩之日很快到来,御驾将要携公主皇子文武百官而去,宫中很快要清净下来。主人随陛下秋狩而去,作为伴读自然不得自己去太苑进学,且他们还被罚抄《史记》,倒是在宫中有事可做。

  王栩虽未参与上次惹祸,但也在伴读之列。皇上日理万机,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3.4.3并不记得还有个例外的伴读,所以也不会在圣旨中特意提一句他不用抄。没写他不用抄,那他便是要抄的。

  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他一双腿好了不少,但他的精神状态一直不大好,也从未再去过太苑。一来是因为他腿脚尚不灵便,出入不便;二来则是他有羞耻心,还不能接受自己从一个正常人变成现在这副模样。

  “如今我已经是个废人,三皇子心中只怕嫌我嫌得要命了吧,还要让您为我传话,实在是辱没了您的身份地位,是我不自量力了。”

  沈兰息默默承受着王栩的阴阳怪气,心中虽隐隐有怒,却更多的是疲惫的无可奈何。他想王栩只是伤了腿还不太能够接受,所以才会对他发火撒气。

  所以他带着深深的无奈与叹息回答“并非我不对你尽心尽力,太苑这两日出了些事。圣旨已经下来,你也领旨了,应该知道一些的。”

  王栩半眯了眼看他,澳洲忽然冷笑“我知道什么?你日理万机,从未与我说过这些,我从哪里知道?我如今只能待在房中,若没了您,那我就是双目看不见的瞎子,双耳听不见的聋子。”

  沈兰息同他好好说话,却又遭他一顿阴阳怪气,一时间沉默。他这两日未办成王栩请周寅来的交待,也就没有过来见王栩。他知道王栩如今性情大变,未能满足他的要求他定然会不快,两期就像现在这样。如今看来他的决定没错。

  王栩看他哑口无言气焰更加嚣张,只拿话来刺他“怎么?如今让您开尊口都难?”

  沈兰息揉了揉眉头,耐心地与他解释“我叫人来同你解释过了,未曾传达过吗?”

  王栩冷笑一声“也是,如今找个人打发我就是了。”

  沈兰息一噎“并非如此。”

  “那是如何?”王栩反问。

  沈兰息答不上来,原因他不便回答,总不能说他现在已经有些畏惧见他,因而不想过来。他答不上来,但也不是完全不会变通,轻描淡写地将王栩的问题揭过,只说“崔骜拉扯司月,二人一齐在跑马场上摔断了腿。断腿当日自是请不得周女郎来,其后两日一日崔骜先请了周女郎去,第二日晋陵又带着她们去看了司月,所以你交待的事才一直耽搁到今日。”

  王栩不知听进去了多少,却带了些兴奋地问“崔骜与司月都摔断了腿?”

  见他注意力被吸引了去,沈兰息悄悄松了口气,点点头答他话。

  王栩听到回复更加兴奋,连连追问“能治好吗?”

  沈兰息几乎是立刻明白他的意思,为他话中的恶意一凛,尽量故作不知“太医说治得好,不然处罚便不会如此轻松了。”

  王栩顿时面无表情,周身泛着恶意。

  同样是从马上摔下来,凭什么他们的手脚治得好?偏偏他要成了废人。

  沈兰息到底顾念着与王栩过去多年来的兄弟之情,打断他的胡思乱想“我马上要去秋狩,幸运今日会去请周女郎来。”

  王栩立刻笑起来,像是不曾阴阳怪气过他一样,十分真心道“阿息,多亏有你,我真是对你感激得无以复加。”

  沈兰息对于他的变脸不知怎么说好,抿了抿唇道“……没什么。”

  王栩听到周寅要来后显然心情好了许多,整个人也没有平常在伤中那样刻薄,像又回到了没受伤前那样。

  沈兰息终于以寻周寅为由从王栩那里离开,一言不发地去玉钩宫请周寅来。

  周寅如他所愿终于在今日被他请了来,不过照旧是他答应不为王栩办事后却没做到的那副反应。

  不冷不热,不远不近。

  沈兰息试图与她搭话“秋狩马上就要开始了。”

  周寅不解地看他一眼,似乎不明白他想说什么。

  沈兰息道“要一个多月……”不能见面。

  周寅重新垂下眼帘,什么也没说。

  沈兰息心中丧气,又是毫无进展的一日。他隐隐产生出焦虑与绝望的情绪,不知道究竟怎样才能和周寅修补关系。

  他甚至自暴自弃地想或许一辈子也就这样了。

  只是这么想想,单纯想到这种可能性就足以让他十分痛苦。

  两人在相顾无言之中到王栩居住的殿外,沈兰息只听到一句又轻又远的声音“保重。”

  他跨过门槛的脚硬生生顿在原地,不可思议地看向周寅清骨窈窕的背影。

  她依旧一副水波不兴的平静模样,像是从未说开口说过话一样。然而沈兰息怎么会认不出她的声音,分明就是她在对他说保重。

  沈兰息站在殿外沉浸在滔天的喜悦中不曾进殿,周寅已在这短短一段时间里步入内室,遥遥同王栩打了招呼“抱歉,澳洲这两日事情太多,今日才有空过来看你。”

  王栩爽朗地笑“没关系。“

  他又立刻关切地望着她“这两日的事我听说了些,你怎么样?没受伤吧?”

  周寅安抚他道“我没事的,你放心。”

  王栩松一口气“你没事就好。可惜我……我这副模样也不好出门,精准连你好不好都要听旁人来说。”

  被当做旁人的沈兰息在此时进来,未引起二人的任何注意。换作平常他心中还要失落一阵二人眼中无他,但有刚才周寅那一句话,他此时心中快乐满溢,沉浸在自己世界当中去了。

  周寅便问“你的腿如今如何了?我看你现在坐得很利索,应当好了许多?”她带着希冀地望着他,让人不忍叫她失落。

  王栩有问必答,两期实话实说“腿如今好了些,只是仍不能站,坐着倒没什么大碍。”

  周寅点点头,带着些心疼看向他,澳洲幸运5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3.4.3微微带了些忧郁道“你已经许久没去过太苑了。”

  王栩听她这么说心中一阵波澜起伏,苦笑道“我现在这副样子也不好去太苑,澳洲再等一等吧。”

  周寅听了他这话却显示出难得的激动来,倔犟地望着他“你这副样子?是什么样子!我却觉得你很好。”

  王栩被她逗笑,心中一阵暖流涌动,却更加自卑“我双腿如今还不能走,去太苑恐惹人非议。”他因此连房门也不愿意出,甚至连窗户也不愿打开。

  周寅静静地看着他问“为什么双腿不能走就会惹人非议?”

  若是旁人发问王栩定然要生气,但周寅问来他只觉得她天真单纯,不懂人心,很愿意为他解释“我过去是能好好走的,如今走不得,旁人总会在背后指指点点,同情我、议论我、甚至嘲笑我。”

  周寅略有些恼怒,一双灵眸熠熠“那是他们为人太差。”

  王栩听她护着自己不由一笑,再开口也能带着些开玩笑的意味“我还是很怕这些的,所以不太想出门。待腿好些吧,腿好一些我一定好好出去。”他只能期盼着腿好了的时候双腿能正常行走。

  他不指望自己能如过去那样跑跳,但求走路时不让人看出端倪来。

  周寅没勉强他,轻声问“那要什么时候才能好?”

  王栩摇头“我也不知……应当还要些时候。”

  “那没好一日,你便不出去一日吗?”周寅小声问。

  王栩一窒,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诚然他就是这么想的,但他又觉得自己这么回答会显得太过消极,让周寅对他印象不好,于是道“我也不知,且先等腿恢复好吧。”

  周寅点点头,精准未再说什么。

  王栩见她不语,以为她对自己逃避的态度有所不满,于是逗她开口“你似乎很想我出门去?”

  周寅却没有反驳,抬眼看他,精准反而很认真道“是。”

  王栩反而一愣,又笑问她“为什么?”

  周寅一本正经道“因为你的气色不好,我觉得……你的心情应当也不太好。这只是我随便猜猜,你不要生气呀。”

  他哪里会生气。

  王栩没有半分生气之感,反倒意外至极。他一直以为他在她面前隐瞒得足够好,至少他自认为在她面前没生过一次气,却没想到她竟然意识到他心情并不好。

  他一时之间搞不懂究竟是他情绪太过外露还是她太了解他。

  王栩看着她张了张口,过了一阵才找到自己的声音“我表现得太过明显吗?”

  周寅睁大眼问“你真有不开心呀?”

  她这么问反而让王栩愉悦了一些,果然不是他表现得太直白,幸运而是她真的很关心他。

  “有一些。”被她看出闷闷不乐,王栩反而觉得轻松许多,索性承认。

  周寅专注地望着他,直截了当“我想你开心一些。”她说完自己忍不住红了脸,不好意思地转了转头。

  她又显得有些笨拙道“如果不出去会开心的话不出门也可以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