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穿梭客 > 妖怪直播间 下载 V9.1.7

妖怪直播间 下载 V9.1.7

  鹏城,中为科技。

  正当华龙科技得到了更进一步的验证结果,信心大增,正紧锣密鼓的要安排试产和正式展开更深层次商业合作之时,竞争对手的中为科技这几天也没有闲着。

  采购经理彭凡一直跟进周飞宇发出样品,今天上午刚收到,他就把样品转交给了项目总监冯忠发,让他协调人员安排测试。

  “结果怎么样?”

  项目总监冯忠发这些天很是被上面领导K,没说几句就要提一下,搞得他很是没面子,因此虽然开始忙于其它的项目,但听到是这款材料,依然第一时间安排了人员测试。

  一个小时后,下面的人还没给他结果,他就亲自跑到了研发部去盯,催着研发总监跟他一起去看。

  “老冯,没必要急在这一时吧?”

  研发总监有些无奈的说道,但还是带着他去了研发部要结果。

  “上上下下都在盯的,不给个结果,这事就结不了。”

  冯忠发很是清醒,也有些无奈的说道。

  等到了研发部,下载负责材料验证的工程师已经将材料裁剪成了需要的尺寸、组成了一些自己所需要的成品,正准备安排可靠性测试。

  见到两位总监亲自过来,这名工程师不由得有些紧张。

  听到研发总监说要结果时,他才松了口气,详细的介绍了下自己的初步测试结果:“冯总,王总,这材料我只是测了大概的,还没做可靠性,但从它的初步性能来看,下载这材料非常很了不起。第一是厚度,目前主流的手机屏用光学薄膜普遍都在~毫米,这款材料只有毫米,节省了很大的厚度;第二是光学,也是我认为非常厉害的一点,它竟然比王者材料还要高亮接近1个百分点,这简直不可思议,妖怪要知道王者材料对光的利用率基本达到了99%,这样算起来,这款材料有100%了,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也感觉有些奇怪……”

  只听到这,不用听接下来的性能参数了,冯忠发和研发总监都忍不住呆怔了片刻。

  冯忠发喃喃自语道:“难怪华龙科技敢去竞标欧派的项目,这么高亮度,价格又低。这么一款材料,怎么就让华龙科技给抢了先呢?”

  研发总监苦笑一声,说道:“失策了,妖怪是我们工作没做好。”

  丢失欧派客户的项目,除了采购那边吃了挂落,他们研发部也被领导层K得不轻,尤其是他这个研发总监。

  直到现在,他才知道,难怪欧派的项目被华龙科技给抢走了,有这么逆天的材料,如果还打不赢他们那才是笑话了。

  华龙科技是ODM厂领头羊,是比他们还强大的存在,自然不是笑话。

  冯忠发转身就急匆匆的走了,他得去和他的领导甚至老板报备。

  研发总监一怔,也连忙跟了上去。

  两人都是聪明人,这个时候材料后续的可靠性验证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下载就目前的结果已经足够了,真正值得关注且必须要下重注的是研发出这款材料的公司、或者说人。

  华龙科技抢了先获得这款材料,V9.1.7一旦被华龙科技独享,那他们中为科技就糟了。

  这是战略性的武器!

  成本导向的现在,谁拥有性能更强、价格更优的材料,谁就能胜出并且称霸市场,他们中为科技一旦落后可就再无翻身之地了。

  到时候,他们就得去竞争OLED屏幕的项目,但OLED屏幕的项目,基本被棒子以及国内手机玻璃巨头BE、HE这些公司掌握,直接面对手机终端。他们ODM厂完全没有优势,甚至OLED的资源都拿不到,到时结果一样凄惨。

  南江县。

  去了一趟李诗涵家中见家长的周飞宇,受到了来自李诗涵爸妈的热情招待。当晚就在李诗涵家吃了饭。

  周飞宇自然高兴的答应。

  按照周飞宇交代的,创业的事先不要和她爸妈说,吃饭的时候李诗涵也就没说这事。他们一问起,周飞宇就自己接话说起步阶段,以后有了成绩再向二老报喜。

  李诗涵爸妈自然也就不再多问。

  “飞宇,你可是我们家诗函第一个主动带回家的男生,以后常来啊,伯母给你煮鸡蛋吃。”

  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妖怪直播间 下载 V9.1.7李诗涵妈妈笑呵呵的说道。

  李诗涵爸爸不苟言笑的,但说话和招呼之间显得比较随意,显然对他的态度还是蛮好的,至少没有摆脸色。

  “也是诚实可靠的家庭。”

  周飞宇暗暗松了口气,觉得这样的家庭环境蛮不错的,令人感觉很舒服。

  娶妻娶贤,有个稳固的家庭、以及稳固的丈母娘家庭,对于生活和事业无疑是很有帮助的。周飞宇并不奢求老婆一家多么厉害,那样反倒不美,他自己厉害就足够了。

  吃完饭,休息了一会,周飞宇磨蹭着没走。

  李诗涵爸妈见天色也晚了,就开口让他留宿。

  周飞宇立即满口答应下来。

  “你下次再来不行吗?”

  李诗涵害羞的推搡了他一下。

  “我车都没有,现在也不好回去啊。”

  周飞宇连忙找了个借口。

  于是,留宿这事就这样定下来了。

  晚上,夜凉如水。

  李诗涵主动带周飞宇在她们村子里逛了起来。

  新农村建设之下,妖怪直播间 下载 V9.1.7南江县尽管经济不发达,但基本上每个农村都建设得比较整洁漂亮,直播间结实平整的水泥路、漂亮高直的日光灯、以及各色各样的健身器材、石桌石凳这些,不愧于新农村之名。

  两人聊了很多,不过这次基本上是李诗涵说话,说着她小时候的事、读书的趣事、她的艺术大学生涯这些。

  似乎是从未和人聊过许多事,妖怪直播间 下载 V9.1.7这晚的李诗涵格外能说,一边说一边呵呵笑着。微风吹拂,乌黑的秀发随风飘扬,直播间淡淡的清香萦绕在周飞宇鼻尖,直播间他不禁心神皆醉。

  周飞宇扪心自问,从未有过一个女孩子给他这种感觉,也从未有过一个女孩子对他如此信赖和亲昵,他感受到了自己的心意。

  “李诗涵!”

  路灯下,周围只有石桌石凳以及田野间蛙声一片,周飞宇忍不住心潮澎湃,V9.1.7轻声叫她道。

  “嗯?”

  李诗涵轻轻的应了一声,微歪着头看向了他。

  笑声过后的李诗涵,直播间黑白分明的眸子里积蓄着一捧秋水,比平时多出了几分媚意。

  周飞宇再也忍不住,伸手过去牵住了李诗涵的双手,重重的一拉,直接将李诗涵拉入了他的怀里。

  然后,V9.1.7迅速低头吻了下去。

  “唔!”

  李诗涵顿时发出了一股呜咽声,但很快就消失了。

  下一刻,随着周飞宇的大胆动作,李诗涵给予了热烈的回应。

  两颗年轻而炙热的心,在这一刻都砰砰砰的跳了起来,频率渐渐连接在了一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