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入神机 >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3.1.8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3.1.8

  仙魔两族纷争太久,具体时间已经无迹可考。

  魔修嗜杀好斗,手段残忍,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3.1.8无恶不作,与仙修之间更是三天一小战,五天一大战。

  那时候的修真界乌烟瘴气哀鸿遍野,普通百姓的生活更是水深火热。

  而这种情况得以改变,是在五百年前。

  那一年,魔族迅速崛起一名叫夜无极的魔修,他建立自己的势力与魔尊分庭抗礼,最后杀了魔尊取而代之。

  新任魔尊杀伐果断雷厉风行,原魔尊部下不归顺者全部被他抹杀。

  第二年仙魔两族爆发了一场参与修士最多的战争,he但战争才刚开始就以踏月仙尊大败魔尊结束。

  魔修铩羽而归,最后与仙族签订契约,两族之间以结界为隔,互不干扰。

  但契约虽如此,书后实际上魔族才是被限制的那一方。

  近年来魔修不安分,总有跑出结界出来捣乱的,但也没掀起什么大浪,仙族这边没有过分追究。

  却不想,他们连噬魂阵都拿出来用了?

  封烟听公输建同和裴钱有一搭没一搭地讨论,等他们去破坏阵眼的时候,她一个人站在一旁发呆。

  阵法中男女老少都有,最小的,还只是个尚在襁褓中的婴孩。

  这些死者浑身青黑,面目扭曲狰狞,一看就是在死时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会是魔修干的吗?

  封烟心底十分不是滋味。

  在她的认知里,魔修固然不是善类,固然喜欢捉弄仙修抢夺资源,居然但从没干过这样残忍的事。

  公输建同已经破掉阵眼,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3.1.8晒谷场上红光渐消,书后其下的尸体迅速干瘪,成了一具具狰狞丑陋的干尸。

  封烟走到公输建同身旁,喃声道:“大师兄,这里只有三个妖修并无魔修,或许不是魔修所为呢?”

  公输建同道:“师妹说的是。此事有待查证。但最终不管是哪一方做的,都必然要付出代价。”

  “走,我们去别处看看。”

  公输建同还要查看有无其他线索,率先朝镇子里走去。

  封烟心事重重地跟在后面,听公输建同说起他们在义庄外发现了带路老头的尸体。

  封烟这才明白,老人家初见他们三个时态度恶劣,又不想让他们进义庄查看尸体……他是在暗示叫他们走。

  也因为这样,最终被灭口。

  走了好远一段路,裴钱回头,却发现封烟不见了。

  他挠了挠后脑勺:“大师兄,师妹去哪了?”

  公输建同眸光闪了闪,他知道封烟走了。

  “去了她该去的地方。”

  封烟为妖,师尊不可能不知道。

  她不该留在师尊身旁。

  自己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公输建同以为封烟要去的是万妖谷,但实际上,封烟要回魔族。

  她也不知道自己回去能做什么,但她就想知道在义清镇使用噬魂阵的到底是不是魔修。

  她走的是跟公输建同裴钱相反的方向,穿过镇子的时候,封烟看见前面有个跌跌撞撞的人影。

  那人穿着一身被血浸染的红衣,大概是察觉到身后有人,那人一下停住,封烟连忙躲了起来。

  “他竟然没死?!”封烟认出,这人就是那三个妖修中的高个男妖!

  夕阳沉下,书后四周开始被黑暗吞没。

  封烟在周遭的寂静中等了一会儿,然后小心探头往外看,没曾想那男妖竟然就站在外面,居然她一探头刚好跟他打了个照面。

  高个男妖狞笑一下,一瞬伸手掐住了封烟的脖子,另一手掏出一只黑色小瓶子,手指一拨拨掉瓶塞,书后一只黑色小虫子从内飞了出来,he在封烟惊恐额目光中,钻进了她鼻子里。

  封烟:淦!

  那小虫子钻进她鼻子后就不知去了哪里,但封烟能清晰地感受到脑袋里面的奇痒。

  她抓紧了自己的头皮,脸色涨的通红,被松开后恨不得撞墙。

  但好在这种情况没持续多久。

  封烟有些恍惚地靠在墙上,下载就听高个男妖道:“你中了我的共生蛊,我生你生,下载我死你死!”

  “……”

  封烟没能回成魔族,在共生蛊的胁迫下,只能跟着谢竹去往万妖谷。

  谢竹本已是强弩之末,能给封烟下蛊已经用完了他最后的力气,封烟感觉他随时都能两眼一翻死过去。

  但因为共生蛊的关系,封烟非但不能杀他,还要救他。

  镇外荒郊的一个山洞里,下载封烟帮谢竹浑身伤口都上了药包扎好,又给他吃疗伤丹,还渡灵力助他疗伤。

  一通操作下来,谢竹呼吸终于平缓了下来,封烟已经是一身冷汗湿透了衣裳。

  她靠着湿冷的洞壁,盯着谢竹,咬牙切齿地踢了他一脚。

  她错了,她以前不该骂司徒澈是狗男人。

  这个谢竹才是真正的狗男人,狗中之狗!

  谢竹说自己是万妖谷第十二堂堂主,要是封烟帮他平安回到万妖谷,他就解了共生蛊,否则就拉着封烟一起死。

  封烟摸了摸项间的璎珞项圈,he手一翻,一枚传音玉符静静躺在她手心里。

  要向司徒澈求救么。

  封烟有些犹豫。

  她好像每一次有危险都是司徒澈来救。

  以前她觉得那都是理所当然。

  但现在大概是心境发生了变化,她想“利用”司徒澈,竟然也会有良心不安的感觉。

  犹豫了半晌,居然封烟还是将传音玉符收了起来。

  义清镇的噬魂阵到底是魔修搞出来的还是妖修搞出来的还未可知。

  一想到阵法里那个襁褓中的婴儿,封烟的心里就十分不舒服。

  或者她能在谢竹这里找到线索?

  封烟迷迷糊糊地睡着。

  再醒过来的时候,就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她脸上舔。

  封烟一个激灵彻底清醒,胡乱推了一把,罪魁祸首被她推地摔坐在地上。

  封烟嫌恶地用袖子狠狠擦了脸,转头看谢竹,后者满脸贪婪地盯着她,“昨天伤的太重没法对你做什么……小娘子生的这般美艳,he着实让我心动啊……”

  谢竹说着,又凑了上来。

  封烟突然后悔没联系司徒澈。

  谢竹乃是元婴初期修为,居然要想压制才筑基的封烟,简直是不费吹灰之力。

  封烟浑身无力地被压在地上,领口被扒开,锁骨上传来一阵湿意和尖锐的疼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