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锁链战记 > 澳洲10技巧 下载 V6.1.7

澳洲10技巧 下载 V6.1.7

  “哦,懂了。”白羽城点点头,技巧表示赞同和信服。

  骆爸爸望眼白羽城清俊的面容,又笑了笑说:“来年暑假你跟莞莞再过来,到时候一定可以吃到刚从地里摘下的最甘甜可口的西瓜。”

  白羽城也美意在心,点了下头,笑容前所未有灿烂,说:“好,V6.1.7到时候一定过来吃!”

  菜地不大,不到两亩地,白羽城跟骆爸爸联手,不到一小时,已经拨好满满的两簸箕卷心菜了。

  而从前这样的活儿,白羽城压根儿就不曾干过。而今天他积极主动做这些,一面是为了体验农民伯伯过的这种生活,另一面是因为他不忍心看骆爸爸太过辛苦。

  骆爸爸将它们扛上肩,要挑回去,白羽城说让他来。爸爸果断拒绝,白羽城那细皮嫩肉的样子,肩上肯定扛不了。而且几十株卷心菜对他来说一点都不重,省得叫人帮忙。

  尽管最终白羽城没有挑,还是由骆爸爸挑回去的,不过因此骆爸爸对白羽城的好印象又加深了无数倍、稳固了无数倍!

  回到家里,骆妈妈已经做好的早餐,早餐各式各类,营养均衡,包括:红豆米粥、红薯面馒头、凉拌的黄瓜条、野蒜炒蛋。

  骆妈妈家还有一大片杂菜地,因为季节已经到了中秋,外面热量不是很充足,所以地里特意搭上了阳光棚。骆妈妈家的黄瓜是自己种的,此外里头还栽了不少其他的蔬果,比如:几百株辣椒树、西红柿苗、红薯苗、香瓜苗、玉米苗、茄子树、搭了丝瓜藤等。

  此时此刻骆清莞自然也起床了,坐在四四方方的正方形竹桌旁,提着筷子迫不及待的要吃的样子。

  见到白羽城跟爸爸一起从外面回来了,骆清莞乌溜溜的大眼睛瞪得圆圆的,表情甚是惊奇的望着他,说:“咦……白老师,早上听我妈妈说,你跟我爸爸一起去卷心菜地了,澳洲10技巧 下载 V6.1.7开始我怎么都没法相信呢,没想到竟是真的呀……”

  白羽城用外面带着一丝天然温度的井水洗完手,下载再回正堂大屋。骆妈妈给他摆好凳子让他坐,坐好之后,他没好气瞪眼骆清莞,说:“是,叫你起床你不起,懒猪……”

  骆清莞昂头,轻甩脸,淘气的说:“哪有,我睡得浅,是你根本没叫我!你一叫我,我肯定就起床了!”

  话说昨晚她真的好久才睡着,心里总觉得空虚落寞不踏实、总觉得近来有大事情要发生……

  等骆爸爸坐下来时,大家才正式开始享用早餐。

  白羽城长了二十八岁,算是第一次吃这么地地道道的农家早餐,还别说,他挺讶异的,丰盛的程度远远超出了他的意料。

  而且美味的程度更是他不曾尝过的。在想之前,他还敢很自豪,他去过无数的国家,吃过很多国度,很多地区,独赋盛名的山珍海味或者地方特品。曾经他还一度自诩,自己吃过的美味食品比任何人都多。

  现在的话,技巧他完全不敢大话了。特别是在骆清莞面前,他觉得此时在他手中的红薯面馒头,就比从前他吃过的任何一样东西都美味。

  “真香。”白羽城一口气连吃了两个馒头,又喝了一大碗粥,抹了抹嘴。

  骆清莞见他那么喜欢,下载也甜美一笑,心里十分开心。之前她还以为,白羽城完全就是一个高冷矜贵的城市公子,来到了农村会嫌弃这边的寒酸、会极其不适应这边的环境!现在看来,从前的她太过肤浅,因为白羽城不仅具有那些缺点,而且还具有很多讨人喜欢的优点!比如:他其实很接地气,澳洲10技巧 下载 V6.1.7他不会因为自己家里比较有钱于是看不起比较贫穷的人!

  白羽城吃的真的算多,澳洲筷子一直就没有停下,清脆的腌黄瓜条,清香的色绿的水芹菜,再加那红薯面的馒头,不一会就被吃了个见底。

  原因可能不仅是因为乡下食品的天然绿色无害加美味,还有一个原因是他早上干了一些农活,消耗了蛮多的体力。

  “呵呵。”看着白羽城大口大口吃喝,骆妈妈心里也高兴不已。同时她看出来了,这是白羽城在努力表现,专门向骆清莞讨喜的。

  吃完早饭后,骆清莞帮着骆妈妈收拾碗筷,在西面厨房冲洗。

  白羽城也有了时间打量和研究这幢农家建筑,精美而坚固的竹子屋,他真的很好奇它具体是怎样建成的。

  不过骆爸爸家房子的西面还有一口小小的池塘。虽然已经干涸了,池里的荷叶也早化成了灰烬,只剩下秸秆,但是不远处的田边,还有一条小河唱着清脆的歌。

  上午九点多钟时,骆爸爸和骆妈妈算是忙完了所有适宜清晨忙碌的事。闲的没事时,骆爸爸便去两里外的一个小牌馆,跟玩得好的几个中老年人打扑克牌去了。

  骆妈妈把早上拨下的卷心菜摊开,晒在大门前的坪地上,人也不知道去了哪儿……

  白羽城不懂骆爸爸和骆妈妈摘这么多卷心菜回来,不是为了拿出去卖,澳洲10技巧 下载 V6.1.7那是想干什么。

  直到骆清莞告诉他说,是做干酸菜。

  等到十点多钟了,冬日温暖的太阳才算完全出来,白羽城站在房子外面看着风景。

  骆清莞走过去陪他,一旁的鸡鸭圈子里,几只小鸡仔在压井边上刨食吃。那块地方湿润,不少虫子,蚯蚓,看着小鸡仔黄绒绒,没出窝几天已经开始自力更生了。

  白羽城看着,时不时还逗弄一番,下载骆清莞则拿着竖在一边的木棍掘开泥土,拿着一条小蚯蚓逗弄几只小鸡仔不停跳着,转圈。

  “我ca,骆清莞,原来你这么无聊、这么会使坏……”白羽城鄙视她,平日在城里时可没看出她这么顽皮。

  骆清莞立马又扔了木棍,甜美灿烂的笑着,走到他的身后,还情不自禁踮起脚尖,想要跳到他背上去被他背着。

  白羽城傲娇的走开,不让骆清莞背自己背上,毕竟大庭广众之下……

  骆清莞丝毫不生气,V6.1.7想起自己也有好多年没在农村玩过新鲜了,对白羽城建议说:“羽城,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澳洲就我们俩在家多没意思啊,不如我们去梅园里走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