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限武道 >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6.5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6.5

  易老太一听这话懵了,回过神儿她就急了,“哎哟,你这孩子是不是让他们骗了,你看看你这小身板能吃多少东西,别到时候寄过来的肉都成了她们肚里的食儿,别看这一个两个都是婆娘,可肚皮大着呢,能装东西,你这孩子哟!”

  那眼神就差把败家俩字写在脸上了。

  易冬雪听完这话都不知道该吐槽些什么东西了,“奶,这是我们自己的事儿,你今儿来有啥事?没事我们就先回去了,还没吃饭呢。”

  吃吃吃,就知道吃,满脑子都是吃,丢不丢人。

  可转念一想,反正这肉也到不了自己嘴里,她管那老些干啥呢?

  还不如要点粮食回去最实在。

  “咳,那啥,你们家里还有粮么?”

  有粮么?

  易冬雪眉毛高高挑起,两期“奶这才分完粮食几个月啊,家里就断顿了?”

  断顿真的不至于,两期每顿吃的不太饱的话,勉强也可以撑到下次分粮的时候,澳洲只是生活上的落差未免有点太大,尤其是她的心肝小满。

  以前家里的鸡蛋都是随便吃的,偶尔还能给孩子俩钱让她拿去跟着同学一道打打牙祭。

  现在连个鸡蛋都吃不上了,家里的鸡下蛋都得攒起来拿去换盐吃。

  久而久之的……

  唉,她看着心里头啊,一抽一抽的疼。

  “那倒不至于,就是小满身子骨不太好,家里也没点好东西了,就想着来拿点。”

  易老太这话说的太坦然,仿佛这就是她自家的东西一样,说拿走就拿走了。

  易冬雪:“……奶,你说啥我没听清。”

  “我说你们家有没有鸡蛋啥的,给我装点走,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6.5还有那肉,也给我装一碗带走。”

  田母:“……”谁家的神经病跑出来了?

  田秀兰已经无言以对了,至于易寒和顾瑾二人,一个是早就习惯的麻木了,毕竟相处了十多年,易老太是什么性子,他早就摸透了,如何易老太今儿来这一趟,不说些让人倒胃口的话,幸运他才心里没上没下的,总觉着她憋着大招,如今这般就很好。

  至少这贪婪的样子,还是一成不变的。

  至于顾瑾么,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4.6.5他早就惊呆了,看着这一家子淡定的样子,他只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小丑,就他最夸张了。

  “奶,这大晌午的,幸运你梦游呢?”

  易老太:“……易冬雪你这个小崽子,精准说话给我客气点。”说罢就伸手要推她,易冬雪眉头早就皱起来了。见此更是不闪不避,一看就是要正面刚的样子。

  田母对此十分满意,瞧瞧在心里给易冬雪竖了一个大拇哥后,伸手将易冬雪拽了回来,还悄声解释一句,“胡闹,再怎么说她也是长辈,你这样子传出去对名声都不好了。”

  易老太听的真真的,见此是越发猖狂,两期“可不是,还是亲家母懂事儿,你这样的小孩崽子还不给我把肉端来。”

  易冬雪狐疑一下,也就乖乖褪下去了,她也想知道外婆想干啥。

  田母不想干啥,她这些年回想女儿一家受的苦受的罪,精准心里就跟道扎一样。

  易老太:“还傻站着……啊!”

  一个清脆的巴掌落在易老太的脸上,精准她整个人都傻了,“你、你敢打我?”

  田母笑盈盈的,澳洲撸起了袖子,“打的就是你这个恶婆娘,澳洲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两期我今儿就让你这老货知道知道什么叫巴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