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力泉源 >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6.2.2

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6.2.2

  “大师兄,这是什么神通,竟如此恐怖?”

  赵公明看着天穹之上的漆黑毁灭世界,心悸无比的向着柳玄青询问道。

  他的修为不弱,可是那方世界已经出现,他的心中便出现了一抹恐慌。

  要知道他还不是被攻击的目标。

  “此神通名为灭世之眼,可以演化一方充满毁灭气息的世界,号码只要将敌人拘禁其中,便会有无穷无尽的灭世玄光冲刷敌人的元神和肉身,直至毁灭,而且此世界还能压制敌人的修为。”柳玄青开口说道。

  “大师兄,此神通我是否能够学习?”赵公明眼热的说道。

  这种威力极大的神通,他自然也想学。

  “只有生出重瞳者,才有资格学习这门神通。”柳玄青摇了摇头说道。

  赵公明叹了口气,有些遗憾。

  “龟灵师姐的这一双眼睛真是恐怖至极!”云霄也一脸惊叹的说道。

  被强行拘禁到灭世之界中的通天教主,感受着毁灭气息,看着无穷无尽的灭世玄光,一脸的凝重,知道接下来稍有不慎,今晚就有可能会被打败。

  这应该就是龟灵圣母的绝杀手段。

  无穷无尽的灭世玄光开始翻滚了起来,组成了一方大阵,闪烁着摄人心神的黑芒。

  大阵顷刻之间便组成,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6.2.2通天教主根本来不及阻止。

  通天教主便感觉到一股伟力降临在他的身上,他体内的法力竟然受到了压制,修为开始跌落。

  通天教主提起浑身法力对抗这股力量,但是根本无法制止,很快修为便跌落到了准圣中期境界。

  “这些功法没有想到对我这些弟子的改变如此之大。”

  通天教主在心中惊叹,他是真的有些无法理解,龟灵圣母竟然能够顷刻之间布阵。

  要知道他的亲传弟子,也就龟灵圣母对阵法一窍不通。

  恐怖得通天教主多想,灭世之光组成的大阵,便开始晃动了起来,一道道刺目无比的黑色光华,照耀而出。

  通天教主只觉得双目一阵刺痛,他竟然无法直视这些光芒,只好闭上眼睛,以神念观察此阵!

  通天教主便想找到此阵的弱点,然后一举破开。

  这座大阵散发着极为恐怖的力量,虽然充满着灭世气息,但是细细感应之下,竟然也蕴含着阴阳之力,里面也有五行运转,更包含着乾坤之道,再细细感应下去,竟然还有洪荒的天地秩序勾连其中。

  这一番探查下来,让通天教主心惊不已,阵法能够勾连天地秩序。

  也就表明龟灵圣母即将要领悟阵道法则。

  “这可真是质的提升。”通天教主接连感叹。

  龟灵圣母能在正道之上提升这么多,则是完全依靠重瞳。

  要知道种种阵法,并不是凭空就能够创作出来的,都是有依照之物,就好比如妖族的周天星斗大阵,就是帝俊利用河图洛书两件法宝,今晚观洪荒星斗运转轨迹,而创作出来的。

  混元河洛大战,则是观洪荒山川河流走势,而创作出来的阵法。

  而龟灵圣母的重瞳,而是可以捕捉到洪荒万物的运转轨迹,就连天地秩序之力也能看得一清二楚,如此一来,龟灵圣母在修炼阵法一道,自然犹如神助,进一步飞快。

  “我怎么觉得师尊的分身又要被摧毁了,师尊分身的修为得到了压制,阵法的威力又如此恐怖,岂是准圣中期能够抗衡的。”

  “我也有这种预感,龟灵师姐凝聚出来的灭世之界,以及那无上阵法,实在是太恐怖了。”

  “师尊的分身,并没有师尊本尊那么厉害,我觉得也很难抗衡龟灵师姐的必杀手段。”

  “大师兄赐龟灵师姐的功法,还真是强大。”

  众多截教弟子全部都一脸惊惧的望着灭世之姐。

  龟灵圣母并没有立刻操控大阵,对通天教主发动攻击,而是依旧在积蓄力量,准备打出毁灭一击。

  反正通天教主现在已经被拘禁其中,想要离开可没有那般容易。

  这一点龟灵圣母还是有自信的。

  通天教主也察觉到了龟灵圣母的想法,也感应到了此界的界壁极其坚固,想要破开需要时间,龟灵圣母绝对不会给他时间。

  通天教主便开始查找这处大阵的薄弱点,想要将大阵先破开,就算无法破开,也得想办法削弱其威力。

  很快便找到了这处大阵的薄弱点,号码龟灵圣母布置的这座大阵的确很是精妙,但依旧有漏洞存在。

  通天教主身上雷光闪动,顿时无尽雷霆交织出来,直接把灭世之界是直接覆盖,雷声滚滚而响,而且无尽雷霆在相互交织的过程之中,竟然还暗含着点点紫色光芒。

  三清所修行的神雷,可以说全部都脱胎于紫霄神雷。

  准确的说,洪荒几乎所有的雷法都是脱胎于紫霄神雷。

  紫霄神雷可以说是洪荒最强的雷法,是鸿钧从造化玉蝶之中领悟而出,在紫霄宫第三次讲道的时候,将其传给了洪荒生灵。

  只不过此法太过于玄妙,根本无人能够彻底参悟透彻,只能参透一小部分,然后众多大能就已参悟到的部分为核心,经过无数岁月的完善,香港今晚出什么号码 下载 V6.2.2创作出了崭新的雷法。

  其中就以三清对紫霄神雷参悟最多,他们以此创作出来的三清雷法也是洪荒一绝。

  现在上清神雷有紫芒亮出,也就表明通天教主将此雷法推动到了极致。

  连绵不绝的神雷劈在了大阵之上,香港大阵的纹路瞬间便被震碎了许多。

  但是灭世大阵纹路,则有亿亿万万之多,想要一时间全部摧毁,哪怕上清神雷威力再大,短时间也不可能做到。

  盘坐在天穹上空的龟灵圣母,今晚依旧不慌不忙,双手在掐决,只见他的双眼之中,还有一个灭世之界正在凝聚成型。

  龟灵圣母的法力也在快速的消耗着。

  随着这座灭世之界凝聚而成,号码龟灵圣母丹田的法力已经所剩无几。

  在龟灵圣母的操控之下,新的灭世之界,缓缓和困住通天教主的灭世之界进行了融合。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咪咪阅读,香港安装最新版。】

  龟灵圣母就想用自己的最强攻击手段,得到通天教主的认可。

  当两个灭世之界完美融合到一起的时候。

  正在操控着雷法攻击大阵的通天教主,察觉到此界之中的毁灭气息和灭世玄光猛然翻倍,令他脸色一变。

  他被拘禁在此界之中,已经无法感知到外面的情况。

  就算没有看到,他也知道龟灵圣母又凝聚出来了一个灭世之界。

  因为他的体内法力再一次受到了压制,修为再一次滑落。

  “法力竟然如此雄厚,竟然能够凝聚出两个灭世之界。”

  通天教主知道极有可能又要翻车了。

  灭世之界这种强力的神通,能够困住准圣后期,还能够强行压制准圣后期修为,想要施展出来,自然要耗费海量法力,号码按照通天教主的推测,就算准圣后期境界也吃不消。

  龟灵圣母能够接连凝聚出两个是他没有想到的。

  又得到了灭世之光的加持,龟灵圣母组成的大阵,威能自然又得到了提升,原先被雷霆劈碎的阵纹,再一次重新凝聚了出来。

  而通天教主被压制了修为,只有准圣初期境界了,所释放出来的上清神雷,威力自然也不如之前,哪怕依旧有无数神雷轰在大阵之上,可已经无法摧毁大阵了。

  只见大阵的能量此刻已经在汇聚,阵法之力汇聚到一起,一只漆黑的大手凝聚出来,向着通天教主拍去,恐怖的能量在这大手之上层层叠加,散发着滔天神威,世间万法几乎都要在这一掌之下破灭。

  与此同时,灭世之界的毁灭气息也开始翻滚了起来,向着一处汇聚,不停的融合,什么不停的压缩,整个灭世之剑都震荡了起来。

  察觉到这一点之后,通天教主头皮略微有些发麻。

  他就知道龟灵圣母打算引爆灭世之界,作为攻击手段。

  “希望能够得到师尊的认可。”龟灵圣母做完这一切之后,一脸的虚弱,但是却充满了期待。

  “龟灵,这是打算将我挫骨扬灰吗?”通天教主在心中,无奈想到。

  在这两种神通配合之下,以他现在的情况是根本不可能扛住的。

  通天教主暗叹了一口气,知道待会又要说分身被击毁了。

  通天教主手持青叶剑,剑身之上有剑道,神韵流转而起,惊天的杀伐之气爆发而出,并且剑尖之上还有一道道阵法叠加而出,有太阴太阳之力相互勾连,亦有两仪四象之力,什么相互交融,也有五行六道之力,渲染其上。

  通天教主明知无法挡住这两道神通,但也不能放弃,也动用了准圣初期的最强力量,向着那漆黑的手掌刺去。

  两者对撞,恐怖的剑光将手掌刺出了一个洞,但并没有阻拦手掌下落,今晚依旧向着通天教主拍了下去。

  而毁灭气息也凝聚到了极点,猛然爆炸开来,一股极为恐怖的光滑将通天教主吞没。

  洪荒天地都被震得摇晃不已,万般时空被震的破碎,宇宙寰宇都被震得破裂。

  这种恐怖的力量根本就不是准圣初期能够抗衡的,毫无意外,通天教主直接被这股力量掀飞出去。

  通天教主立刻故伎重施,瞬间和紫霄宫前的分身完成了互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