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走入末日的幸存者 > 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4.7.1

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4.7.1

  另一个员工急忙接过话来,偷偷的在他耳边说。

  “就是啊,听说咱们的公司经理周江和这个人不错,真没想到他手下竟然会有这样的人当部门经理,这不是给他丢人吗?”

  一个小职员见部门经理走了,穿着高跟鞋,他觉得有些累了,立马就脱了高跟鞋,脚丫子放在另一只脚上,白皙的脚趾无助的来回搓着。

  “你们知道吗小川家里边出事情了,她和她老公离婚了,听说现在正在办理手续呢,他们有一个孩子,不知道这个孩子要归谁,小川正在夺他的抚养权。”

  另一个员工听到了仿佛是一个惊天秘密一样,立马就把头趴了过来,瞪着两只眼睛。

  “哎呀,竟然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放在哪个人的身上都接受不了的,这可不是一天两天能处理的事情,感情的问题是最难处理的了。”

  “可是小船,川在这种情况下还是坚持来工作呢,如果是一般人一定会请上几天假好好把这件事情处理好的。”

  “什么都别说了,还不是找一份工作不容易,小川也是为了有着一份好工作然后赚钱好养他的孩子吗?”

  又有三四个人听见他们议论小川的事情,都趴了过来。

  “哎呀,小川是这么想的,可是部门经理却把她给辞了,她真是太狠心了,我说她像个老巫婆一点都不为过。”

  “咒死她,咒死她,看她长得那个逼样,港澳还以为自己挺不错的呢,下载员工们都恨死她了。”

  “你们知道吗?她和那个质检总监不清不楚的两个人,那事情都被人撞见了。”

  “天啊,竟然有这事情,丢透人了,还有脸在这块教训我们呢。”

  周江河推开门就进到了屋里面,听见办公室里面人们的纷纷议论,不知道这里出了什么事情。

  员工们一看周家河进来了,立马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又开始认真的工作起来,办公室里边一片安静。

  周江河坐到了办公室里,拿起了电话给秘书打过去,V4.7.1很快的秘书就来了。轻轻的敲门,后推门走了进去。

  “总经理,您回来了。”

  “最近公司有什么情况吗?向我汇报一下。”

  周江河坐在老板椅上,双手放在桌子上,食指不断的敲动着桌子。

  秘书在一旁赶紧的把资料本打开了,对着上面的条条框框,一条一条的念了出来。

  “最近公司运营的不错,业绩在不断的上涨,宝典我们的产品已经远销国内外了,这是一个大喜讯。”

  “还有物资运转方面,我们的原材料现在短缺,需要进一批大量的原材料,不然我们的工厂就很难正常的运营下去。”

  “有这样的事情那怎么不早说呢?好的我知道了,我会继续的想办法解决这件事情的。”

  “人员方面现在怎么样,今天早晨我来到办公室的时候,看见那些员工在一起纷纷议论着什么,是不是公司里边有了什么事情,让员工们感觉到心里不平衡了?”

  秘书转动了一下,眼神想了想。

  “员工的情况基本上都有,部门经理刘芬嗯,掌握着他这个人办事有些较真,特别的认真,一丝不苟,所以员工们这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

  “好的,宝典我知道了,你下去吧,有什么事情及时的告诉我。”

  秘书点了点头,把资料夹在腋下,推门走了出去。

  屋子里边安静下来,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办公桌上,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4.7.1周江和翻了翻资料,看了一下最近公司的运营情况,觉得没有什么出路,整个公司都在正常的运营着,他心里边挺安慰的,不过想了一想,秘书说的原材料的缺乏物资方面,V4.7.1他还要动动脑子。

  周江河忽然感觉到屋子中有些憋闷,他就走到窗前把窗户打开,一股清新的空气立马就冲进了屋子里面,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宝典他张开双臂闭上眼睛,想象着站在宇宙之间的那种豪迈情感。

  睁开了双眼,眼睛像远处望去,V4.7.1高楼林立,城市的景象就像是在画面中一样,他趴在窗台上向下看去,地下的人来来回回的走动着。

  就在自己公司的墙角下,一个女孩在那里偷偷的抹眼泪,周江河所在的是三楼,下载他看的清清楚楚,这个女孩好像是自己公司里面的员工小川,因为这个小川长了一张娃娃脸儿,梳着一头马尾,每次上下班的时候大家都特别的焦急,就像有什么事情在追着她一样,所以周江河对这个员工非常的深刻。

  那个小川哭什么?是因为公司里的事情还是家里的事情呢?

  不应该呀,现在是工作的时间,她应该在公司里边才对。

  为什么会躲在墙角下哭泣?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周江河忽然就想起来了,他刚进门的时候,那些个员工在纷纷的议论着,当时他只是用眼睛扫了一眼,可是印象当中就没有小川的影子,这个时候他竟然站在墙边哭,一定是有什么事情难道是这些个员工议论的就是小川的事情。

  公司里边员工一定要稳定他们的心,港澳让他们实心实意的为自己的公司出力,少一个员工多一个员工都无所谓,但是一定要笼络民心。

  如果这些员工对公司三心二意的,自己的公司发展也不会太好,周江河现在忽然间就想起来,秘书对他说的话,那个部门经理刘芬的事情,难道这件事情会和刘芬有关系吗?

  他重新回到了座位上,在电话簿上找到了刘芬的电话号码,就拨打了过去。

  5分钟过后就听见办公室,门外高跟皮鞋踩着地面,发出清脆的声响,而且这声音还非常的焦急。

  “咚咚咚。”

  “进来。”

  刘芬扭动着屁股,一脸笑容可掬的就走了进来站在那里,非常的拘束,有礼貌对着周江和嗲嗲的说道。

  “总经理,有什么事情吗?”

  周江河看了一眼,这个女人,虽然他的业绩挺好的,V4.7.1大家对他的评价也不错,每年都会把他评为优秀的业务部门经理,可是周江河总感觉到这个人有时候做事太过分,一点情面都不讲,有时候简直像冷血一样都江河,曾经遇见过他处理事情,当时对他的方式方法就不太赞同,在员工里边大家要像亲人一样相处,员工们认真的遵守公司的职责就行了,没有必要对员工总是表现出领导的那种姿态,这样员工的压力就非常大,工作上也没有什么动力,就会指东向西向东指西向西,周江河是不赞同员工们这样做的,也不希望自己的部门经理对员工太严格。

  他用眼睛扫了一眼刘芬,手里边一张一张的把桌子上的资料整理了起来,刘芬看见周江河有些忙,立马就走了过来,把桌子上的资料一点一点的叠在一起,港澳然后规规矩矩的放在了周江河的手里。

  周江河对刘芬的这个动作很看不惯下属没有必要对自己的上司唯唯诺诺的,在他的意识当中,只想和下属平和以待,就像是同事朋友一样,有什么事情互相商量着,共同研究共同解决,而不是一句话下去就是命令。

  “你是这个公司人才部的部门经理,向我汇报一下现在公司里边员工的情况吧,我很长时间没有来公司了,想了解一下情况。”

  周江河说完就撩起眼皮,看了一眼刘芬。

  刘芬立马笑容可掬的亲咳嗽了两声,甩了一下头前的刘海。

  “是这样总经理听我给你汇报一下,现在员工的情况都很好,工作也挺认真的,我每天都会给他们上课教育他们,要按部就班的工作,工作上应该职责遵守,有不懂的就及时的解决,大家互相讨论互相帮助。”

  听着刘芬絮絮不止,越说越得意,仿佛把自己都吹捧上天了,他的工作做得天衣无缝。

  “公司的员工有一个叫刘川的,他今天来了吗?我刚进到办公室的时候,怎么没有看见她?”

  周江和不屑的看了一眼,刘芬你不是把员工们整得规规矩矩的吗?竟然有一个人靠在公司的墙上抹眼泪,这不是给公司丢人是什么?说话说的冠冕堂皇的,还说自己没有失职。

  提起了刘川刘芬的脸,立马就惊慌一片,怎么经理经常不在公司里,今天一来偏偏赶上刘川这个事情,但是她信心百倍,自己工作没有出现什么差错,对公司认真负责,一心一意。

  “总经理,我正想要和你报告这个事情呢,这个刘川他今早迟到了,说是家里边有一些事情,但是我的原则是不管出现了什么事情绝对不能迟到,我们公司里面这么多的员工如果都考虑个人的问题的话,那么今天他迟到了,明天他迟到了,那么我们这个公司也就没有什么原则。”

  她说着扬起了自信的脸庞,仿佛自己很有一套。

  周江河皱了皱眉头,思索了片刻。

  “你说的对,我对你的工作认真提出赞扬,但是你也要彻彻底底的了解员工家里边到底出现了什么情况,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4.7.1今天她来晚了有什么原因,还有每个员工的具体情况你都了解吗?我们也要给他们行之以仁义道德,这样我们公司的员工才会越来越多,公司的效益也才能够提升上去,如果每一个员工对我们的公司都有意见,下载我们就很难留住那些好的员工。”

  本来这个刘芬来到周江河这里是想夸一夸自己的业绩是如何如何的能有能力,没成想却被周江河给上了一节课,怎么完全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她立马就心情不顺,但是在周江河面前,她却没有表现出来,就把怒气放在了刘川的身上,这个小丫头片子,下载净给她惹麻烦,难道在小河沟里边还会翻了船吗?

  “经理,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情呢?是不是刘川在你这里打小报告呢是我的坏话,我对你告诉经理,我对公司可是认真负责任,一心一意为公司着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