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风云录 >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7.6.6

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7.6.6

  苏影那晚发出去的消息就像石沉大海,一直没得到回复。

  之后的直播,偏执“井底的影子”也始终没露面。

  那个熟悉的男声时常会在苏影心底回荡,奇怪的是,罪妻苏影发现自从“井底的影子”消失不见,连陆景深也不见音信。

  至于网上关于陆子楚和秋仪宁之间的风波最后也在陆氏亲自发出的声明下平息。

  只是这结果可把秋仪宁害惨了。

  因为陆氏的声明直接把锅甩在了秋家身上。

  秋仪宁也因此收到了不少的抨击,加上她突然间的销声匿迹,总的和一些品牌相继官宣的取消合作,大家也就理所当然的认为这是她心虚的表现。

  不过别人不清楚,在线苏影却是心知肚明,她会受到这么大打击,其中跟陆景深有很大关系,这一次陆景深没有主动帮她,偏执倒是让苏影有些意外。

  毕竟,要换做从前,陆景深断不会把事情做到如此决绝的地步。

  苏影在想,难不成这是因为和自家弟弟传绯闻,吃醋了?

  可陆家的做法,又明显证明这理由不成立。

  如果仅是赌气教训,是不可能把她立于如今这样的处境中。

  苏影坐在家正吃瓜琢磨起劲的功夫,门铃就被摁响了。

  这个时候会找上门的,并且还知道她住在星河湾的,总的超不出两人,一个陆景深,再一个就是季洛书,毕竟秋家的人这会应该忙着应对网上舆论,没空来问候他。

  至于陆景深……难不成失踪这么久,终于肯露面了?

  苏影心中怀揣着好奇,总的走向门口。

  可当她从猫眼中看到门外站着的人时,脸上的轻松神色瞬间一扫而空。

  不等她回应,总的门外响起了催促声。

  “秋海蓝,我知道你在家,快给我开门!不然后果自负!”

  面对威胁,苏影却不以为然。

  虽然对门外之人的到来感到意外,但区区一个陆子楚,她可没在怕的。

  听到门外不耐烦的叫嚣,苏影勾了勾嘴角,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7.6.6摁响通话器,对门外说道:

  “请问你哪位啊,我凭什么要给你开门?”

  “我是陆子楚!你说凭什么!”

  陆子楚的语气越来越差,显然耐心已经不多。

  不过苏影倒是无所谓,罪妻星河湾每层总共就住两户,好巧不巧这两户还都是她名下房产,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7.6.6他倒是不怕陆子楚干出什么扰民的事,偏执霸总的罪妻在线看全文 下载 V7.6.6大不了她直接叫保安上来,把人带走。

  “DuangDuangDuang——”

  暴躁的敲门声在下一秒响起。

  可见门外之人的怒气和不满积压了多少。

  “秋海蓝,网上的绯闻是你干的好事吧!你知不知道因为你小宁姐摊上了多少麻烦!”

  啧啧啧,原来这是替心爱之人跑她这打抱不平来了!

  “你说是我做的,你有什么证据?还有你私自调查我的住址并且跑上门骚扰,如果我报警你被抓走,我想陆伯伯应该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吧?”

  “嘭!”

  音落,又是一声巨响,苏影皱了皱眉,偏执如果不是她家这门质量有保证,偏执估计这会已经被门外的人折腾出一个窟窿来了。

  不过,这家伙到底哪来的她地址?这要是随便一个人查查就能查到,那看来她真的得快点搬回陆景深那边了,在线起码不会三天两头被人上门骚扰。

  见门外的人一时半会是消停不下来,苏影可没那个闲心跟他浪费时间,接着直接打电话叫了保安。

  不出五分钟,她就听到了门外陆子楚的怒斥声:

  “你们是什么人,放开我!不许碰我!秋海蓝,你这丑女人给我等着!!”

  苏影手环胸站在门内,听着门外的谩骂,无语的掏了掏耳朵。

  丑女人?

  陆子楚这是什么眼神?自己现在就算不是倾国倾城,罪妻也是明艳动人了好吧!

  也亏得他能看上秋仪宁这样心口不一的白莲女,毕竟眼瞎嘛……

  等门外安静下来,苏影正准备回到书房继续吃瓜,门铃声却再次响了起来。

  靠,不是吧……这是刚轰走,又跑回来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