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谜 >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2.4

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2.4

  季氏。

  吴明义从秘书办路过,就听到一通电话,那头似乎是张助理打的,吩咐秘书办订两张下午去A国的机票。

  从秘书办出来,吴明义脚步瞬间轻盈了,季夫人终于动手了,董事长走了好,季氏就是季夫人说了算了,梁瑾啊,没了季澈护着,你可得好好受着……

  回到数据部,吴明义已经迫不及待的给刘正打电话了。

  那头等了许久才接听,“吴总。”

  吴明义摸着肚子,统计很是不满,“小刘啊,你这随叫随到可不行啊,怎么?刘家没事了,胆子肥了?”

  那头顿了顿,下载“吴总,我爸刚刚在做检查,里面信号被屏蔽了。”

  吴明义嗤笑,“我可不管你这些借口,想要刘家安好,你可以动手了,把凤临账号全部给我带走,还有梁瑾那两个虚拟人,澳洲无论是坑蒙拐骗,都给我弄过来。”

  刘正语气有些急,“吴总,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2.4聆凤和步临朝我拿走也没用啊,梁瑾可以找回去,她会黑客技术……”

  吴明义打断了他的话,“她信任你不是么?行了,我也不跟你废话,给你两天时间,必须给我拿到手!”

  吴明义得意洋洋挂了电话,他父亲命在他手里,这小子肯定乖乖老实听话,就是不知道梁瑾被信任的人背叛了,会是什么表情……

  电话这头,统计刘正脸色淡淡挂了电话,整个人根本没有电话里表现出来的焦急。

  “刘正,谁的电话?又是你那个老板?我们家被她害得那么惨,她怎么还不放过我们?”

  哪怕刘家现在安全了,邓珍还是心里不舒服,她家老刘还没出院呢。

  刘正认真的看向他妈,“是吴总的电话,他让我背叛梁瑾,把工作室机密偷给季氏,他才肯放过刘氏,妈,我该怎么选择?”

  刘正知道他妈对老大误解太深了,现在只能把问题抛给她,虽然他已经有了选择。

  邓珍有些迟疑,“你偷了机密,对你们工作室影响大不大?”

  在自保和违背人品问题上,她犹豫了,她不想儿子变成那么自私的人,老刘估计知道了也不会同意。

  “梁瑾轻则倾家荡产,重则家破人亡……”

  刘正没有夸大其词,吴明义就是龌龊心思得不到,才要把老大往死里逼……

  邓珍愣住,许久才喃喃道,“那人怎么那么坏啊?”

  刘正有些心疼的搂住她肩膀,“妈,这事交给我,你不要再管,我和老大心里有数,正义永远会站在我们这边的,坏人会遭到报应的,我们刘家不会没了,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2.4工作室也不会有事的……”

  他妈这些年被他爸保护的太好了,他也不忍心让她看到这些糟心的事,

  儿子这样一说,统计邓珍这才放下心,“那你也要小心,你们老板,上次我的态度不好,冷热她有没有难受。”

  刘正笑道,“老大很自责,妈,我们这边的事情,你不要和爸说,他会闹起来的,不然就会被吴明义知道了,我们就计划落空了。”

  邓珍脸色凝重,“妈知道,妈现在什么都不知道,让你老板以后不要来医院了,妈看着糟心,简直就是惹事精。”

  刘正嘴角扯了扯,默默拿起手机,发了条信息出去……

  工作室这边,梁瑾看了眼信息,回复了一条让他回来,又继续和林苑几个讨论剧情剪辑。

  比起吴明义想要工作室的东西,现在最紧迫的还是当前这事,视频拍摄好了,得争取尽早发布出去,下载她必须利用舆论把抚养权拿过来。

  刘正过来的速度不慢,手里还提了一堆东西,见大家都在楼下会议室,手里的东西偷偷的放在门边。

  猴子倒是眼尖,直接抓了个正着,“刘哥,提了什么呀?”

  刘正原本是打算板着脸直接冷漠的说不知道的,在看到猴子真挚的笑容时,他忽然心软了。

  “我妈让我把医院那些补品提过来给你们吃。”

  他还是个学生,没必要这么早就接触这个社会的肮脏。

  “呀,那谢谢刘哥。”

  猴子笑眯眯就要起身,被梁瑾按了下来。

  “坐好干活,就想着偷懒。”

  猴子被按的动弹不得,嚷嚷着,“刘哥你看,你不在家里这些日子,老大可坏了,使劲使唤我,跑腿的事情都是我,她还说是为我好,让我提早体验社会的残酷……”

  猴子对自己全心的依赖和信任,让刘正有些难受的撇开了视线,等过些日子,估计他就会特别的失望,希望他骂轻点……

  “对我不满?”

  梁瑾拍了猴子脑袋一下,瞥了眼门口站着的刘正,似乎是知道他在想什么。

  “没有不敢。”猴子连忙摆头。

  “干活啊,晚上想加班?”

  工作室里热闹非凡,刘正眼底划过一丝羡慕,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2.4曾经他也是里面的一员,有老大这样护着……

  “站门口干嘛?几天不上班,找不到自己的座位?”

  “哎,来了,哪能呢,忘了全世界也不能忘了吃饭的本事。”

  刘正回过神,连忙小跑过来,在猴子身边坐下来,冷热压低声音,“你说的没错,澳洲10冷热号统计 下载 V8.2.4咱们老大就是周扒皮。”

  “那你们是什么?”温萌狐疑的问道。

  猴子两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地主家的长工。”

  林苑嘴角上扬,“我看你们是地主家放牛的。”

  办公室里气氛融洽,偶尔传来猴子的声音,“老大,他们骂你周扒皮。”

  “老大,他们说你不好看。”

  “老大,老大……”

  “刘正回来了?”秦湛出现在门口。

  办公室其他人没有动,刘正有些拘谨的连忙起身,“秦哥。”

  虽然说秦哥知道他和老大商量的事情,但是,他还是觉得有些心虚。

  秦湛走进来,古怪的看了他一眼,拉开一张椅子坐下来。

  “那么客气干嘛?我又不是客户或者你们老板,我就一房东,对了,梁梁,我给你们带生意来了,我二哥,就是那个科技馆的二哥,他说有意向跟咱……你们工作室合作,要不要去谈谈?”

  秦湛目光灼灼看着梁瑾,恨不得代替她点头,他可是去给二哥磨了一个上午,才给梁瑾找了后路,差点没把自己搭进去了。

  等和季氏闹翻了,她有二哥撑腰,可不用怕。

  温萌林苑猴子三个满是惊讶,啥,科技馆?他们没听错吧?

  一旁的刘正心底的愧疚少了一些,满是感激看着秦湛,幸好有秦哥在,否则他要自责一辈子……

  梁瑾有些迟疑,“科技馆?国家队那个?可是,我……会不会不太好?”

  人生头一次走后门,她总觉得不踏实。

  “慌什么,冷热又不是让你去上班,谈合作而已,澳洲还不知道能不能成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