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城堡的主人 >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3.3.4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3.3.4

  林千影刚好看完了小百花给她留下的那本操作手册,做到基本心里有数,听到吴青的呼喊,连忙回神。

  一眼看到那个九只手的怪物,林千影还吓了一跳,看到那张金面,她反而淡定了。

  哦,俘虏啊。哦,在做苦功呢?

  嗯,应该的!劳动改造能让人更快地知道错误。

  于是林千影笑着回复:

  “番茄、向日葵、茄子、苹果、桃子、草莓、葡萄、樱桃,不知道院长喜欢吃哪种?”

  “这么多的吗?看你了,一样来点?要么,我付钱给你?”

  吴青还挺上道的,今天听到林千影给邱云山茶花,说她弄到那些花很不容易,所以要收钱的,还挺贵的样子。

  还好她是按照世俗的价格收钱,一个星元币能买几百斤豌豆了,随便几个星元币就能打发的事儿,也不麻烦。

  谁知小财迷林千影,刚在雕背上栽出一堆果实,之后就严肃地摇摇头:

  “吴师叔,您也太瞧不起我林千影了。您可是我的师叔,千影就算没有父母照应,从小都要自己赚钱养活自己,所以难免财迷了点。

  但我林千影也是有原则的人,V3.3.4院长您为了保护我,免费资料一路辛苦追随,下载还抓了这可恶的坏蛋。千影无以为报,能给您种点水果蔬菜,也算是尽了一份孝心,下载哪儿敢找您收钱呢?”

  “是个好孩子。”吴青笑得眉眼弯弯。

  虽然只是几个星元币的事情,可也是个态度问题。这不,吴青抖起来了,还批评教育金面:

  “你那些爪子,小心着点,别弄坏了这些水果,那可是我师侄孝敬我的!”

  金面九双手同时抖了抖,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很想吐槽这俩女人是怎么回事?难道女人的脑回路,都跟正常人不一样?

  你吴青是谁?凤回学院院长、灵武七神之一啊!你只要开口,别说这种普通蔬菜水果,就是珍惜灵果,也会有人排着队望你那送,绝对不收钱那种!

  怎么感觉这个林千影一句不收钱,V3.3.4还把你给美得?

  林千影似乎看懂了金面的心事,给了他一个鄙夷的眼神:

  脑子不好,活该星婴境都活成过街老鼠!堂堂星婴大神干点啥不好,去给无面卖命,看起来额外赚到钱,实际上毁了自己的名声和前途,就是拿未来还换一时享受。

  看我师兄多给力,借都能借出五万星石来,V3.3.4你这当杀手,肯定赚不到这么多吧?

  至于刚才那事儿,金面蠢啊,所以不懂。

  吴青稀罕那些东西吗?不稀罕呀,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3.3.4只是觉得好玩而已。

  她林千影缺钱吗?缺呀,特别缺。

  吴青说给钱,是站在大家公平交易的基础上,其实也没错,如果换一个什么星神大佬,林千影指不定得坑人家一个星石。

  吴青不一样啊,那是她顶头上司加债主,王中王还救了她两回呢。林千影也是真心敬佩吴青,愿意孝敬她。

  吴青虽然不太聪明的样子,但她是女人,感情方面比较细腻,自然是读懂了林千影的心思,她开心的当然不是省了几个星元币,而是林千影对她的由衷敬佩。

  就像边关的卫将军,桌案上常年摆着一些瓜果,每次招待人,都会自豪地说是哪个哪个老乡送的,他不是缺那点瓜果,重点还是那份心意。

  林千影也不发呆了,又摆了几朵菊花、蒲公英、桃花、海棠之类的鲜花,种在另一边,亲自护着,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3.3.4显然是不让金面的爪子碰。

  吴青被她这个小动作逗乐了,忍不住问:

  “小影,你是要在我的小黑背上种花吗?这样不行呀,王中王小黑喜欢到处打滚,会给你损坏的。”

  金面又想吐槽:小黑,到处打滚?

  就,您老确定说的不是一只小黑狗、小黑猪什么的,而是这只巨大的黑雕灵兽?

  而那林千影,胆子是真大,居然用手摸了摸小黑的巨大黑羽,还赞赏道:

  “它叫小黑呀?性格很随和可爱呢。”

  “呖~~”小黑欢快地叫了一声,V3.3.4似乎对林千影很满意。

  金面:我去,那个林千影什么鬼玩意儿?连这种飞行灵兽都能收买?

  林千影鄙夷地瞟了金面一眼:看不起谁呢?偷偷腹诽谁呢?你就是个傻子!修炼修坏了脑子吧,一点人情世故都不通?

  灵兽么,就算修炼的时间长,但一般都是心思单纯,跟了主人之后,喜欢慢慢学习人类的东西,说白了更像小孩子,你把她当小孩子一样,经常哄着、经常夸一夸绝对没错!

  那些把灵兽当祖宗,看到灵兽就浑身发抖,恨不得把它供上供台的人,当然就不会招灵兽喜欢了,那样的话,它只会把你当奴仆,而非朋友。

  这可是灵兽杀手灵植仙尊说的话,当然了,灵植仙尊还说了,灵兽就像小孩子,嘴馋,你找到它喜欢吃的东西,就可好收买了。

  这点的话,林千影就没辙了,一来她不知道小黑喜欢吃什么,二来小黑是院长大人的灵兽,她也不敢有别的想法,免费资料所以到夸一夸友好相处阶段就行。

  至于那些花,林千影正在小心采摘,然后跟吴青科普:

  “吴师叔,我是准备帮您晒点干花,回头配上蜂蜜泡茶,可香甜了了,还能美容养颜呢。”

  “真的吗?我倒是听说民间有人喝桃花水、菊花水的,好像味道并不是很好。”

  “那是她们不会搭配呀,配上蜂蜜、甜枣之类的东西,才能压住苦味,但是又不能太多,会抢了鲜花的清香。

  这事儿您交给我吧,等我用星力把她们烤干了,然后搭配好分别包好,您一次一包,用开水冲泡就好。”

  林千影哼着小曲,采摘花瓣。

  摘好了之后,吴青还在一旁,心甘情愿地打下手——用星力给她烘干花瓣!

  这活儿,不能让金面来,王中王因为林千影嫌弃金面爪子多、笨手笨脚的。嗯,吴青也有点嫌弃他,那么多手看上去脏兮兮的,跟怪物一样。

  至少她吴青烘干花瓣这活儿,林千影没嫌弃,她都感觉倍儿爽,特有优越感。

  反正金面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俩女人,完全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去理解?!

  原来吴青大人这么好讨好的吗?为什么都说她高冷呢?究竟是那个混蛋收集的吴神信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