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命神盗 > 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6.4.4

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6.4.4

  陶梦娇知道这家服装厂是乔音开的之后就急着想逃走,就是怕被对方发现,自己的脸没地儿搁。

  她万万想不到,最后还是撞上了,而且是以这种丢脸丢到家的方式。

  此时的陶梦娇连头都不敢抬,臊得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

  而且以柳佳为首的四个女工虎视耽耽,恨不得随时扑过来撕了她,当真是腹背受敌,四面楚歌。

  她也顾不上解释什么,只想着赶紧逃离开。

  但泼辣的阿红已经拦住了她的去路,伸手揪住她的头发,一边推搡,一边骂:“原来是你这个小坏蹄子!你又跑来使坏了!又带着人跑来使坏了!”

  在阿红看来,陶梦娇跟柳佳等四位女工全部都是一丘之貉,肯定又憋着什么坏心思,才不相信她们起内哄闹掰了。

  “陶梦娇,乔总问你话呢,网上你说清楚了再走!”苗雨看出来乔音跟陶梦娇有旧怨,当然也不会那么轻易放她走了。

  陶梦娇耍心机手段一流,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6.4.4打架根本不是阿红的对手。她一边要抢救自己的头发,一边要护着自己的脸,又羞又急又气,呜呜哭起来。

  乔音皱了皱眉,让阿红松开了陶梦娇,然后对苗雨吩咐道:“这五个都不是安份的,全部打发了!”

  苗雨连连点头,应道:“好的乔总,我记住了。”

  说完,她就从厂房里叫了几个壮实的女工,连同领班、清洁阿姨和门卫大爷,下载一起动手将五个人的缝纫机给抬出了厂院,扔在了大门口外面。

  苗雨后怕不已地啐道:“知人知面不知心,我一个没留神差点儿让你们一窝坏蛋钻进来!都滚出去吧,我们庙小容不下你们这些大佛!”

  她命人把五个女工和她们的五台缝纫机统统丢出厂院,再命门卫关上大门,任她们自生自灭。

  “乔总,下载真是对不起。我不认识她们,差点儿让她们钻了空子。”苗雨忐忑地检讨道。

  乔音神色淡冷,只吩咐道:“以后招聘的女工必须让阿红或者我过目之后才能上岗培训。”

  幸好发现得及时,否则这五个坏胚知道厂子是她开的,肯定还会搞事情。

  再干出些意图纵火之类的事情,损失就大了。

  乔音好不容易走到今天,绝不会允许任何人破坏她好不容易拼搏的成果。

  一场风波之后,阿红和苗雨开始着手整顿厂风厂纪,并且将女工们做的活计逐件拿来给乔音亲自过目检查。

  乔音挑出了不合格的,让那些女工组成一个培训小组,等培训合格再上岗。

  忙碌半晌,基本没有什么大问题,她又让阿红再多招聘四名门卫。

  “我们服装厂都是女工,安全问题必须重视。每天两班轮值,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6.4.4每次至少三个门卫。”

  小厂刚起步,其实一般情况都是两班轮值,每次一个门卫。

  但乔音关于安全的那根弦始终崩得很紧。多招几个门卫,关键时候起码有点战斗力,心里踏实。

  阿红和苗雨并不知道这些,还以为乔音受陶梦娇等人刺激,才会如此大动干戈。

  两人当然不敢反对,立刻就应声去准备招聘门卫的事情了。

  服装厂恢复了正常秩序和运转,乔音这才慢慢走向门口。

  只见以柳佳为首的四个女工把再次失业的怒火又发泄到了陶梦娇的身上,对着她又打又抓又踢又扇,开始了真正的群殴。

  陶梦娇以手抱着头,哭得那叫一个凄惨。

  隔着一道门,乔音冷冷地觑着这一幕,冰冷的清眸完全没有任何触动。

  此时她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如果此时在外面被群殴的人那个人是裴雨燕该有多好!

  一个多钟头之后,四名女工的家属过来帮忙搬走缝纫机,对着陶梦娇又是一通打骂蹂躏。

  最后他们搬缝纫机的时候,把陶梦娇的缝纫机也搬走了,网上说是要卖掉平分来弥补四家的损失。

  陶梦娇哭喊着想抢回自己的缝纫机,结果换来的是新一轮的拳打脚踢。

  最后此事惊动了警方,将所有群殴的女工和家属,连同五台缝纫机都拉去了警局。

  犹记得陶梦娇最后瞥向铁门后面乔音的一眼,好像毒蛇般令人不寒而栗。

  乔音一双冷凝清眸却丝毫不动,冷冷地注视着陶梦娇被警车带走。

  她回到了厂房办公室,用厂子里新安装的电话拨通了许子琪的大哥大。

  “乔音你真是料事如神啊!这些天葛叔叔一直陪着雯雯,再没去医院看过裴雨燕。雯雯跟管家打招呼了,如果谁敢再放那个女人进家里,她就要割腕自杀……”

  “这么一闹,葛叔叔怕了,澳洲管家也怕了,谁也不敢再沾惹裴雨燕!咯咯,估计这些天她寻死的心都有了吧!”

  乔音安静地听着许子琪兴奋的声音,等到对方歇口气的时候,轻声提醒道:

  “裴雨燕失学又失恋,唯一能依靠的只有葛天翰,澳洲她不会轻易放弃。发现演苦情戏赢不了葛雯雯,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6.4.4她会再想别的办法。”

  “呃,这个女人真狡猾啊。”许子琪有点儿忐忑,幸运又问道:“乔音,你有什么办法让葛叔叔彻底摆脱她吗?”

  乔音略微沉忖,然后道:“我不知道葛天翰跟裴雨燕之间有什么瓜葛,他既然能疼爱对方到让自己亲生女儿吃味的程度,幸运原因肯定不简单。”

  “你说得对啊。雯雯以前小打小闹地耍性子,葛叔叔根本就不理她,幸运还护着裴雨燕,训斥雯雯不懂事。我都看不过去,哪有当爸爸的偏坦干女儿……”说到这里,许子琪想起了什么。

  “对了,有一次我听雯雯无意间说起,裴雨燕小时候好像救过葛天翰的命。”

  乔音清眸一冷,感觉整个人都凉了半截。果然如她猜测的最坏结果一样——救命之恩!

  “乔音,你听到我说话了吗?”许子琪许久没听到乔音的反应,忍不住着急。

  “葛家的公司是家族企业吧,除了葛文翰之外,你和葛雯雯还有别的亲人或者熟人在公司任职吗?”乔音已经想到了一个办法。

  “有啊,雯雯的姑妈就是葛氏集团公司的大股东,还有一位副总是我爸多年的老友。另外我跟葛家的那些高层主管见面也能打声招呼,毕竟我们两家是世交,我和雯雯又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经常陪她去葛氏集团公司找她爸爸。”

  乔音微微抿唇,慢慢地嘱咐道:

  “你把葛氏集团所有认识你和葛雯雯的中高层名字身份职务都写下来,幸运名单传真给我。”

  “你再告诉葛雯雯,可以不用再闹腾了。但周末节假日时间都要去葛氏集团公司实习上班,认真学习如何接管她父亲的公司。”

  “为……为什么呀?”许子琪听得一头雾头。

  乔音眸光更冷,一个字一个字地说:“因为裴雨燕要进葛氏集团公司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