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古诡秘录 > 49629澳彩资料自动更新吗 下载 V1.2.9

49629澳彩资料自动更新吗 下载 V1.2.9

  坐在回家的车上,张母再也忍不住,发着牢骚,“阿微那孩子怎么那么说话?我们是她的亲生父母,你看她当时爱答不理的样子,这哪里是女儿,这分明是冤家!”

  “到底是小门小户,比不上月月乖巧懂事。”

  张父听到张母的话,眉头皱得更厉害,“什么小门小户?她是我们的亲生女儿,你说话前过过脑子。”平日里张父对张母在外交际和处理事情的手段都还是很放心的,但今天张母表现让她很不满意。

  张母也知道自己说错了话,但她真的不喜欢乔微这个亲生女儿,对她没有礼貌,明知道他们才是亲生父母却没有要亲近的意思,只和养母亲近,话语间的冷淡,让她很不喜欢。

  “我知道了。”张母看着张父心情不好,也不再说刚才的话,只道:“看她的样子,估计是不想跟我们回张家。其实叫我说还不如这样将错就错下去,她喜欢跟养母在一起也没什么,咱们大不了多给些钱补偿一下。”

  张父看了张母一眼,自动警告道:“我不管你心里打什么主意,喜不喜欢阿微,但你要记住她才是我张家的女儿,我张家血脉没有流落在外的道理。”他不是很喜欢李这个姓氏,他决定等做完亲子鉴定,就让女儿把姓氏改回来。

  张母听到这话知道丈夫生气了,只能先应好,资料之后才试探问道:“那我们回头怎么说?要是直接说两个孩子是抱错,对我们来说也是个丑闻,对月月也不好,那孩子怎么能接受得了?”张母最心疼的还是张浅月,张浅月是她一手照顾长大的,最得她喜欢,不说是乔微这个陌生女儿,就是长子张曦也比不上。

  “再说,还有婚约。严裕那孩子可是最喜欢咱们月月,49629澳彩资料自动更新吗 下载 V1.2.9严家也说了等月月高中毕业就订婚,月月这些年跟着我,不管是礼仪修养还是待人接物,49629那都不是李家交出来的阿微能比的。”张母真的是处处为张浅月考虑,“要是这婚约换成阿微,严太太不会喜欢她,严裕也不会娶她,所以为了这和严家的联姻,咱们还得慎重才是。”

  听到张母的话,张父没有直接回答,也陷入了思考,似乎是在犹豫。张母看着张父的样子,接着加了把火,“这些日子你不在家,严裕可是经常往咱们家跑看月月,带着月月出去玩儿,不说别的,阿微能讨严裕欢心吗?要我看,她不坏了两家的关系就是好的。”她只道张父在意和严家的婚约,所以她清楚要让张浅月保留张家小姐的身份只能从婚约上下手。

  张父看了眼张母,张母的话他有认同的部分,但也不全部认同。

  “她不需要讨严家的欢心,也不需要和严裕成婚。”张父觉得张母目光短浅,“你觉得什么人都能得到国际数学竞赛金牌吗?她的前程远大着呢,她要是以后有了成就,我们张家也能说自己是书香门第了。”

  豪门也有鄙视链,他是自己白手起家干起来的,49629澳彩资料自动更新吗 下载 V1.2.9说是豪门,其实只能算是土豪。这商人也是文化高的看不起文化低的,他想要挤进更高一级的豪门,除了要把生意扩大,还要培养出有出息的子女,资料最好是世界知名大学毕业的那种。

  他废了老大的劲儿培养张曦和张浅月,张曦好一点,好歹考上个二本,他之后又花了钱将张曦送出国留学镀金,在富二代中能混个中等偏上。至于张浅月,他从小给张浅月请家教,舞蹈老师,钢琴老师,美术老师等等,就是为了把张浅月培养成真正的名媛,可张浅月虽然认真学了,但天赋不高,49629得到名次的比赛也多是他们张家企业赞助的,49629澳彩资料自动更新吗 下载 V1.2.9又因为学这些,张浅月成绩基本处在吊车尾,直到如今乔微出现,让张父觉得他们家门第还能更进一步。

  张母不以为然,嘟囔道:“不就一个竞赛吗?咱们月月拿到的那些奖杯也不少。”

  张父听到这话瞪了张母一眼,“那能一样吗?你要是不懂,就去多读读书,看看报纸新闻,也知道什么是IMO,能参加IMO的都是什么人?获奖的又都是什么人?”本来他也不知道IMO,澳彩这还是为了乔微他特意去了解的,了解过后,49629澳彩资料自动更新吗 下载 V1.2.9他就明白IMO意味着什么了,拿张浅月的比赛和IMO比那是侮辱人家IMO。

  张父很想说张母无知,他以前没发现,这两天通过亲生女儿的事情他才发现妻子目光短浅。

  张母看到张父生气,闭了嘴,“好,我不说了。”

  车内气氛有些压抑,张母实在是受不住,自动想想李家的情况,忍不住问道:“我就是好奇,这李勇进去了,她们母女二人怎么那么快就买了房还开了店?”张家调查过李家,这才一年的时间,孙蕙母女二人的日子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觉得这中间一定有什么猫腻。

  “我让人查过了,阿微和辰硕有些联系。”张父说到这眼中闪过一丝精光,“一年前阿微给辰硕的弗兰克做过导游,后来弗兰克特地为阿微申请过一次奖金,据说是关于辰硕一项重要科研项目,具体是什么打探不出来,不过她和弗兰克关系匪浅倒是真的。”他能查到的就只有这些,辰硕其实瞒得很紧,这些消息还是他拖了不少人打探出来。

  “辰硕?”张母惊讶,“她怎么会和辰硕有联系?”说完后张母又有些生气,“这孩子是来害咱们的吧?咱们的生意一直是严家照顾,这要是让严家知道我们和辰硕有联系,还不得怀疑我们,到时候生意恐怕都没得做。”

  “你给我闭嘴!”张父受不了张母的说法,“没了严家难道我张家就没法活?辰硕和阿微的关系就是严家知道又能怎么样?那和我张家有什么关系?那是阿微自己能耐搭上的,又不是我们要跳去辰硕!”

  张父怒道:“你的脑子就只能想到这些吗?就只能想到张家严家?就不能多想一些?”

  结婚以来,张母一直都很受张父尊重,从来没被张父这副态度对待过,心中也很生气,“你倒是说说还有什么?我想咱们家和严家还有错了?不是你平日里让我多和严家来往吗?我说得还有错了?”

  张父冷哼一声,“我看这些年养尊处优让你脑子都没了,我今天就和你好好说说这其中的道理,免得你到时候坏了我的好事。”要不是他不想让张母在接回亲生女儿的事情节外生枝,他今天都不想再搭理张母。

  “你想想阿微她做了什么能让辰硕批准这一百万的奖励?”张父努力让自己缓和怒气,和张母好好分析这背后的事情,“辰硕的奖惩机制很严格,能让辰硕特批给一个编外人员一百万的奖金,足以证明她给辰硕带来的利益有多大。”

  “再说她和弗兰克的关系,弗兰克是引得信源和辰硕争抢的人才,最后弗兰克选择辰硕,当时信源高层可是发了好大的怒火,阿微年纪这么小就能给辰硕歹来利益,还和弗兰克关系匪浅,足以证明她的价值。”张父接着道:“不说别的,就现在信源还在找猎头挖弗兰克,我要是能借着阿微的关系搭上弗兰克,劝说弗兰克跳槽到信源,信源高层和严家都会感激我。”到时候他能从信源拿到的订单就更多。

  “这可行吗?”张母不觉得一个高中生能影响弗兰克这样的人。

  “退一万步讲,我劝说不了弗兰克。”张父眼中满是算计,“我也可以靠着阿微搭上弗兰克,从而搭上辰硕。我之前没跟你讲,辰硕这一年来的发展势头很猛,看样子很快就会彻底超过严家,我总要给自己留个退路。”

  张父愿意和孙蕙卖惨,和张母争吵也要接回乔微,就是因为看重乔微带来的利益,无论是辰硕还是乔微本身,都让张父十分重视。

  严家是好,但他也想要有个退路。

  张母听到张父的话,忍不住问道:“严家真的不好了吗?”严家要是不行,她的月月怎么办?

  “倒也不是说不好,信源和辰硕依旧是华国最大的两大通信公司,辰硕这两年加大科研费用,从世界各地挖了不少人才,势头颇为迅猛,资料信源还是走原本引进欧美产品的路子,自动背靠欧美实力也不容小觑,现在两家还能够平分市场,就是不知道以后会怎样?”说到这张父叹了口气,“这搞自主研发要是那么容易,大家不都去搞自主研发了吗?说到底还是太难,不过要是辰硕真的研究出自己的产品,信源恐怕竞争不过。”

  张母听到张父的话心中一紧,“这信源要是真不行了,咱们月月和严裕的婚约怎么办?”

  看着张母听风就是雨,张父黑了脸,“说这话太早了,信源如今还是最大的通信公司之一,是张家最大的客户,没了严家,咱们都得喝西北风去。再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严家就是倒了,也比我们张家有钱。”

  “你要是觉得月月嫁过去受苦,可以把这婚约还给咱们亲生女儿。”张父冷哼一声道。

  张母听到这话讪讪一笑,“那还是别了,月月和严裕是两情相悦。”

  “好了,既然严裕喜欢月月,这婚约就给月月,想来阿微也不会喜欢这婚约。”张父不觉得乔微会看上严裕,严裕在他们看着是好,但在那些搞科研的学者眼中就不行了。

  “至于你说的关于月月的身份问题,就对外说两人是双胞胎,当初阿微走丢了,现在才被找回来。”张父决定道,这也是他原本就打算好的说辞,他既不想舍弃被严裕喜欢的张浅月,又不想亲生女儿流落在外,这是最好的说辞,多一个女儿他们张家还是能养得起。

  “那就这么定了。”张母对着这个答案也很满意,这样就没人敢说张浅月的闲话了。

  “对阿微的态度你好好琢磨琢磨吧,要是还像今天这样……”说完张父重重地哼了一声,什么意思再明白不过。

  张母因张父的态度脸色难看,但也还是强打起笑容,“我知道,阿微也是我的亲生女儿,我怎么能不疼她?”

  听到张母这么说,张父的态度缓和了一些。

  等到两人刚回到张家,张家的佣人就对着张母道:“小姐把自己所在屋里一天了,也没吃东西,敲门也不让我们进,您赶紧过去看看吧。”

  张母听到这话也顾不得其他,赶紧朝着楼上跑去,等到她进了张浅月的房间,就看到张浅月惨白着一张脸坐在地上,澳彩脸上满是泪水。

  “你这孩子怎么了?”张母赶紧上前将张浅月抱起来,“你有什么话跟妈妈说啊?别跟自己过不去啊。”

  “妈妈,你还要我吗?”张浅月一边哭一边道:“我知道我这样很对不起阿微,但我真的不想离开您和爸爸,自动我在这里生活了十几年,这里才是我的家,我不想离开您,我以后处处都会让着阿微,您和爸爸能不能不要将我送走啊!我舍不得您和爸爸,舍不得大哥。”

  “谁说我们要送走你了?谁和你说的?”张母看着张浅月哭得伤心,心中也难过,泪水也忍不住流了下来,“谁敢送你走?你要走了,妈妈也跟着你一起离开,我们母女两个一起过日子。你放心,妈妈绝不会你离开张家,也不会让人欺负你。”

  张浅月看着走上来的张父,哭道:“爸爸,我还记得你小时候抱着我说,我就是出嫁这里也是我的家,如今我要没有家了吗?”

  张父到底疼爱了张浅月这么多年,心中就是有再多的算计,心底也还是有些温情,“没有,你安心住着就是,你还是我和你妈的女儿,只是以后在这里要好好和阿微相处,我希望你们能像亲姐妹一样。”

  “爸爸,您放心我以后一定会处处让着阿微,绝不会让您和妈妈为难。”张浅月听到张父的话放下了心,赶紧保证道。

  张父也很满意张浅月的承诺。

  三日后,张父和张母一起又叩响了乔微的家门。

  作者有话要说:上一世认回原主,张父是不想亲生血脉在外边,是传统的家族观念,这一世多了很多算计。感谢在2021-02-1721:38:09~2021-02-1821:32: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知行否5个;海绵宝宝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黎li68瓶;无畏10瓶;易皮皮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