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的诗人 >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6.1

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6.1

  随着两人不断地战斗,周围的地面,大小竟然纷纷塌陷了下去,化为碎石,朝着四周溅射而去。

  一时之间,尘土飞扬,烟尘弥漫,遮天蔽日,看不到丝毫亮光,大小就像是黑夜降临了一般。

  “该死的,竟然敢阻挠本王,去死吧!“

  看着前方的狼王,狮皇发出一声咆哮,身形一晃,便朝着对方扑杀了过去,张口喷吐出一颗颗拳头大小的火球,铺天盖地的朝着狼王砸了过去。

  “吼!“

  看到这些火球朝着自己呼啸而来,玩法狼王仰天怒吼,大小发出一声狼嚎,张开大嘴,一团团黑色的毒气从它的口中喷出,澳洲迎向了狮皇的火球。

  下一刻。

  “碰!“

  “碰!“

  “碰!“

  一连串的炸响声响起,黑色的毒气瞬间将火球炸散。

  火球炸散之后,黑气也消失不见了。

  “吼!“

  下一秒,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6.1一声凄厉至极的惨叫声在半空中回荡。

  “吼!“

  听到惨叫声,狼王发出一声痛苦的吼叫,庞大的身躯摇晃了几下,一屁股坐倒在地上,身上的鳞甲上也是布满了一个个深浅不一的血洞,血液不断的流淌而出。

  “噗嗤!“

  就在这时,狮皇也跌落在了地面上,庞大的身躯躺在了地面上,鲜血不断地从它的口中狂涌而出。

  刚才它被狼王的毒雾侵蚀,身体遭受重创。

  它趴在地上,挣扎着想要站起来,但却没有站稳,一个踉跄,直接栽倒在了地面上。

  “哈哈!“

  “哈哈!“

  “你竟然敢偷袭我,我看你还怎么嚣张。“

  看到这幕,狼王顿时发出了一声疯狂的笑声。

  它的脸上,也充满了兴奋之色,因为它知道,自己成功的偷袭得逞了。

  “可恶!“

  狮皇怒骂一声,身上散发着恐怖的气势,朝着狼王扑杀了过去,幸运想要报复对方。

  “吼!“

  见状,狼王顿时发出一声怒吼,张口发出一阵阵嘶吼之声,庞大的身躯再一次腾空而起,玩法一个俯冲,朝着狮皇扑咬而去。

  “轰!“

  下一秒,双方再次撞击在一起,发出一阵剧烈的轰鸣声。

  “吼!“

  “吼!“

  “吼!“

  “轰!“

  “轰!“

  “轰!“

  一阵阵剧烈的碰撞声,从双方嘴巴里面传出,不断的响起,声音犹如闷雷一般,让人耳朵刺痛。

  一个呼吸的时间,两头凶兽,不知道激烈厮杀了多少招,终于,狮皇一记重拳朝着狼王的胸膛砸了下去。

  “砰!“

  “砰!“

  “砰!“

  两道沉闷的响声响彻,紧接着,便是狼王凄惨的惨叫声。

  “吼!“

  狼王发出一道哀嚎声,身上的黑色火焰瞬间溃散。

  紧接着,它庞大的身体重重的坠落在了地面上,身上冒着一缕缕白烟,发出“哧溜哧溜“的声音。

  狮皇看到这幕,嘴角勾勒出一抹狰狞的笑容,身形一闪,来到了狼王的面前,澳洲伸出爪子,朝着狼王抓去。

  “嗖!“

  狼王看到狮皇抓过来的爪子,庞大的身躯一动,躲避过去。

  “嗖!“

  这时,狮皇的爪子,也落在了狼王的脑袋上面。

  “啪!“

  一声脆响,狼王庞大的身体,被狮皇给拍在了地上,身上的皮毛都被拍破了,幸运一块块的脱落下来,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6.1露出一块块鲜艳的皮肉。

  “吼!“

  感觉着头上火辣辣的疼痛,狼王怒喝一声,发出一声愤怒的嘶吼,身体一弹,朝着狮皇扑了过去,庞大的身躯,在空中留下一条长长的痕迹,眨眼间,便来到了狮皇的跟前,张开大嘴,朝着狮皇撕咬了过去。

  “哼!“

  狮皇冷哼一声,庞大的身躯迅猛的朝着后面一跃而起,躲避了狼王的攻击,然后又迅猛的扑向狼王,伸出一对锋利的利爪,朝着狼王的脖颈上抓去。

  “碰!“

  狼王的獠牙瞬间咬在狮皇的爪子上,两道锋利的利齿,瞬间刺入到狮皇的爪子中,鲜红的血液顿时飚射出来,洒在了地面上。

  “嗷呜!“

  吃痛的狮皇,发出一道怒吼,一双巨爪再一次狠狠的朝着狼王拍了过去,庞大的身躯在空中翻滚一圈,然后重新朝着狮皇扑杀而去。

  “蓬!“

  “轰!“

  两个庞大的身影,幸运在半空中不断地相互厮杀,发出一阵阵剧烈的碰撞声。

  一阵阵轰鸣声不绝于耳,地面上的泥土和石块,纷纷爆裂开来。

  两个身影在空中不停地交错闪烁,大小时而快速移动,时而又变换位置。

  两者之间,不断地进行碰撞。

  不断地有鲜血从两者的身上溅射出来。

  “轰!“

  两者再次狠狠地碰撞在了一起,再一次发出一声巨响,然后,两只巨大的身躯迅速的分离开来。

  一人一狼,身上都是布满了一道道触目惊心的伤痕,鲜血不断地从它们的伤口处喷射而出。

  这一刻,两只凶兽之间的厮杀,已经不仅仅是肉搏了,而且,还带有着一丝丝的拼命的味道。

  “噗嗤!“

  “嗤!“

  两者分离开来之后,便各自朝着远处掠去。

  “嘭!“

  一声重重地摔落在地上,狼王庞大的身躯,在地面上划出了一道长长的沟壑,将地面给犁出了一道长长的印记。

  “咳咳咳.......“

  狼王咳嗽一声,身上不断地冒着白烟。

  它感觉自己浑身上下的骨头,似乎都快要被震碎了一般,浑身剧痛无比。

  “吼!“

  这个时候,狮皇发出一声低吼声,从地面上爬了起来。

  它抬起一条前腿,用尽全力一脚跺在地面上,幸运将地面给跺碎,一个个巨坑迅速的蔓延开来,然后,一根根粗壮的藤蔓,迅速的生长出来,将狼王整个儿缠绕起来。

  “吼!“

  狼王发出一道愤怒的吼叫声,张开血盆大口,一口咬住了缠绕在自己身体上面的藤蔓,想要将藤蔓给扯断,但是,令它惊讶的事情发生了。

  那坚韧无比的藤蔓,竟然纹丝不动,根本没办法将其扯断。

  看到这一幕,狼王顿时大惊失色,赶紧松开了嘴巴,澳洲幸运5大小玩法 下载 V4.6.1朝着后面快速的退了过去。

  “哼!“

  看到狼王逃跑,狮皇发出一声轻蔑的冷哼声,然后迅速的跳到了地面上,澳洲朝着狼王追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