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交锋时刻 >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4.4

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4.4

  在夏程恢复意识后,发现自己已经被人用绳子绑在一把椅子上,身上已经伤痕累累,头上似乎还流着血。

  “亲爱的,你醒来了~”一个穿着性感兔女郎装的少女拿着一条皮鞭朝夏程走了过来。

  “你是谁?这里是哪?”夏程先是用假装失忆的方式测试一下对方对自己的敌意。

  “阿程你忘了吗?我是孙喜儿呀~”兔女郎少女拿着皮鞭用一种病怏怏的语气笑嘻嘻的对夏程说道,“当时被你从救下来的女孩,这里是我家。”

  夏程面前的神经病少女拥有着童颜巨胸的外貌,拥有着如人偶般洁白的肤色,一头日式斜刘海黑色长直发,一双腥红的双眸让她像极了黑夜中的恶魔,澳洲抖m应该很吃她这一款,但夏程不是抖m,男主也不是。

  “有你说的那种事吗?”夏程继续假装失忆的说道,“还有,两期你绑着我干嘛?你想做什么。”

  “当然是为了不让阿程逃跑了~”孙喜儿两脸通红的说道,澳洲将双手放在自己的脸上笑道,“从今以后,精准阿程就是我的人了,任何人都不可以抢走你~”

  “你这是非法拘禁!”夏程大声喊道,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4.4“放开我,不然我家里人发现我失踪,幸运会报警让警察来抓你的!”

  “看来阿程是真的失忆了呢~”孙喜儿见状放下了皮鞭,两期用有些炫耀的语气笑道,“也对,怪喜儿当时太用力了,砸坏了阿程的脑袋。其实,阿程的家人早就已经被喜儿杀光了哦~除了那个在事发前离开的女人,名字叫沈腥哕对吧~不过,澳洲她已经抛弃你了,居然敢欺负我家阿程,我迟早要找她算账!”

  原作中,男主在女二曾因为一些矛盾吵起了架,女二便闹脾气回老家了,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4.4结果当天晚上女主潜入了男主家,幸运将家里的所有人绑了起来,澳洲并当男主的面杀掉了男主所有的亲人,澳洲幸运10精准两期计划 下载 V5.4.4包括正在上初中的妹妹,男主在被袭击前意识到了一些不对劲的地方,给女二发了些消息。

  男主和女二只是发生了一些普通的矛盾,幸运但是在神经病女主的眼里却是“女二抛弃了男主,自己终于有机会了”,杀光男主的家人仅仅是因为觉得他们很碍事,觉得他们会阻止自己和男主在一起。

  “你想干什么?”夏程用紧张的语气问道。

  “现在除了我外没人会在乎阿程了~也没人会为了阿程报警,所以,阿程是我的啦~”孙喜儿露出一个病态的笑容看着全身发抖的夏程说道,精准“哎呀呀~别这种表情啊~这让我觉得,你害怕的样子更可爱了~”

  另一边,在女二老家的沈星玥发现这个小世界的报警电话是空号,便发起了牢骚――

  “什么嘛,真就是‘摆设警察’!”沈星玥有些不知所措,像她这样柔柔弱弱的娇小女子,怎么可能杀人呢?还是杀病娇文里那战斗力逆天的女主。

  “要怎么样才能救夏程呢?”沈星玥坐在草坪上抱着自己的双腿说道,“不知道他有没有办法。”

  沈星玥看了看自己的系统手表,她之前有和夏程发起过通话,但是夏程没有接,幸运因为夏程的手被绑住了。

  “不行,我不能什么问题都依赖着别人。”沈星玥从草坪上站了起来,似乎想到了什么办法,说道,“对了,也许,我可以去找他们帮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