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追梦人 >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3.3.7

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3.3.7

  周林天庭饱满、鼻大丰挺、颌方圆润、眉秀清扬,丰润红唇,最重要的是他的额头上日月角耸,幸运这种大富大贵官拜三宫的面相绝对不会只是一个普通屠夫!

  想起刚才的卦,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3.3.7许晴的心微微颤抖了一下。

  这周林绝对不简单!

  她大胆的猜想着周林的身份,最后做了一个颇为疯狂的决定。

  不管周林身份如何,她都要抱紧这个大腿!她前世给人算命看相趋吉避凶,如今带着一身本事重生,绝对不能碌碌无为的浪费了老天爷的机会。

  她要以一身本事辅佐周林,成为一个最强谋士!

  虽说不敢想像诸葛亮那样名垂千古,但也要让后人记住!

  这样谁还敢说她是克夫的白虎星!

  但,5分析往往都是想象很美好,但事实很残酷。

  拜完天地后,她回房,还未等来新郎官揭红盖头,红盖头就被一个五岁孩童一把给拽掉了。

  “你是我娘亲吗?”

  是一个小男孩,下载生的软萌可爱,有些微胖跟那糯米糕一般,让人忍不住想揉搓一把。

  “是!”

  她斩钉截铁的回答,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3.3.7既然打定主意要抱紧大腿,幸运辅佐周林,那他的孩子就算她不愿意也得当成自己亲生的,澳洲况且这么可爱的孩子,下载她怎么舍得不好好疼爱!

  只不过……

  这孩子的父母官上的命气根本就不是周林的!

  “我跟妹妹都饿了,你能弄点吃的给我们吗。”

  男孩瞪着一双干净无杂尘的眼睛看着她,语气带着几分祈求。

  “好!等我!”

  经过男孩这么一说,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3.3.7她才注意到床脚趴着吸吮手指的小姑娘。

  她很快敛起心中的思绪,幸运起身朝门外走了去。

  周林对外宣称无父无母,在村中又没什么朋友,5分析所以婚礼十分简单,就连饭菜都没准备。

  她走进厨房,5分析打量了一圈后取下挂在墙上的腊肉挽起袖子就准备做饭。

  打发走了轿夫和媒婆的周林进来,就看见许晴在做饭,他看了一眼许晴手中的腊肉,幸运默默走到墙角从桶中用碗盛了满满一碗白面放在了她面前。

  “时间不早了,熬点粥随便打发下吧。”

  他留下一句话后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看着面前灶上的满满一碗大白面,许晴不由得有些咋舌。

  在原主记忆中,澳洲幸运5分析 下载 V3.3.7她们吃的可都是大碴粥,白面这种东西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才会以粥的形式上桌。

  不过,转念想到周林那不简单的身份,她很快就释然了。

  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是哪家的公子哥,为了某些事不得已躲到了这里。

  公子哥能缺钱吗?

  那肯定是不缺的!所以她只用跟着吃香的喝辣的就行!

  想着,她浑身顿时来了干劲,三下两除二将腊肉切片,起锅烧水。

  小姑娘看着约莫两岁多,为了照顾小的她特意多放了点水将粥熬得有些稀,等粥熟后她再将腊肉倒进去搅拌。

  不一会香飘四溢。

  饥肠辘辘的她用勺子喝了一小口,确保味道还行后才用碗依次盛了起来。

  “吃饭了!”

  她往厨房门口一吆喝。

  周林很快便带着两个孩子走了进来。

  将粥分给周林和儿子后,她将周林女儿接过来抱在怀中仔细的投喂了起来。

  她的动作异常娴熟,周林不由得多看了她两眼。

  “我以前帮忙带过孩子。”

  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小声的解释。

  周林点了点头,也不再说话。

  将周林女儿喂完,她才端起已经微凉的粥两口喝下,随后又认真的打量起了厨房的陈设。

  虽说比起许家好了不少,澳洲但还是太穷了!

  油米酱醋都不全,大人倒无所谓,但两个孩子还小,下载整天喝粥容易营养跟不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