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暗的誓约者 >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4.2

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4.2

  那凄楚的哭泣声围着他们转了两圈,忽然分为三道,从半空中朝着他们快速的靠近。

  叶城眼睛最是灵敏,这才看到,这声音哪是什么女鬼在哭泣啊,分明又是那大鸟杀了回来。

  而且,这次还不只一只,而是很多只!

  “好嘛,还带你全家老小一起来,就不怕都死在这里?”叶城目光微凝,眼中杀机毕露。

  黎朵朵手疾眼快,忙从背包内摸出了信号枪,嗵的一声响,照明弹从这大树顶上升了起来,瞬间将周围照的灯火通明。

  那些大鸟失去黑暗的隐蔽,立刻无所遁形。

  嗖嗖!

  哒哒哒……

  三个人没闲着,钢钉和子弹倾泻而出。

  谁知,光芒一照,团子那些大鸟立刻远遁而去,无辜森林中忽然变得死一般沉寂。

  众人还未来得及诧异,就见天边的天空像是被撕开了一道口子,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了下来。

  可还没等众人放心下来,脚下忽然一阵颤动,紧接着便是树干断裂的声音,显然是三人聚集在一起,这树干已经承受不住,达到了极限。

  三个人惊呼一声,全都掉了下去。

  好在这老榕树树枝茂密,三个人摔在了树杈上,倒是不至于直接摔下去!

  头顶那架运输机,无辜由于失去了承重的主要树枝,则直接滑落到了二十多米高的大树下边,团子发出巨大的声响。

  众人抬起头就可以看到老树裂开树身的内部,这一看都不由得目瞪口呆。

  只见那树洞之中,被阳光一照,竟然显现出一片血红之色,仔细看去,小说那竟然是一口绛红色的大棺材。

  那口棺材似玉非玉,又像是水晶的材质,免费阅读温润略微透明,散发出熠熠的光泽。

  外皮是一层薄薄的乳白色的表皮,越往里面就越是深红,小说一看就价值连城。

  黎朵朵颇为惊讶,“这里竟然藏着一口棺材,太不可思议了!”

  谁能想到,免费阅读这么一口价值连城的棺材,竟然就藏在这老榕树的树洞之中,要不是黎朵朵听到声音,他们进来折腾了一遍,还真就和这水晶棺材失之交臂了。

  叶城倒是没太惊讶,毕竟他是知道的。

  “等等,你们先别急着高兴,你们说,小说之前的声音,会不会就是这棺材内传来的!”王胖子说道!

  他话音刚落,那声音便再次响了起来,众人惊恐抬头看去,发现那声音似乎还真能那就是从那棺材的位置发出来的。

  黎朵朵道:“胖哥,你不是带了黑驴蹄子吗,赶紧拿出来啊!”

  “我操,对对对,黑驴蹄子!”王胖子忙拿出黑驴蹄子。

  黎朵朵脸色严肃道;“奇怪,真是奇怪,看这棺材的材质,证明内部所葬之人身份绝对不简单,也许也献王有莫大的关系,只是,这棺材怎么会随意的放进一颗大树内呢!”

  叶城道:“老树为阴宅五害之首。葬室左近有老树、独山、断流、秃岭、乱石,皆势恶形坏,绝不可葬人:有老树则抢风夺气;有独山则少缠护,主无融无结,阴阳势必相冲;有断流则主脉苦土枯,水脉一断,生气也即隔绝;有乱石突怒,巉岩峥嵘,则主凶气横生,多有地之恶气所祸;有秃岭则谓之为无生气之地。”

  “什么乱七八糟的!”王胖子听得一头雾水。

  黎朵朵皱眉道:“这么说来,这棺材葬在这里,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4.2本就是大凶了?”

  “这都是理论,具体如何,还要依具体情况而定!”

  叶城说着便靠近了那玉棺!

  玉棺是横置在老榕树中间的树身里,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4.2用手指摸了摸玉棺,触手处冰凉润滑,晶莹剔透,是难得一见的宝玉。

  黎朵朵也凑了上来,用伞兵刀剥掉玉棺盖子上的植物根茎,在棺盖上扫了几扫。

  那玉棺的顶上立刻露出不少精雕细刻的花纹,整整一层都刻着鸳鸯、鸿雁、狐、兔、獐、鹿、象等等象征吉祥与灵性的珍禽异兽,小说四个边角还有形态各异作对称排列的花草纹饰。

  玉棺四周则是刻满莲瓣的底纹,装点以菱形浮雕,每一边中间都各有一只神态逼真的小鹦鹉,团子鹦鹉口中衔着一朵灵芝。

  这口长在树中的棺材,让众人还是颇为忌惮的。

  黎朵朵看向叶城和道:“叶哥,你对阴阳风水之术了解,能不能从这棺材的布置上看出一些什么?”

  叶城点点头,“按理来说,这棺材内埋葬的应该是一些修道之人或者方士,那些方外的术人,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4.2自认为不在五行之中,不必依照世人选阴宅的路子,团子自棺中有迎有送,若得重重关锁,则气尽聚于垣中。”

  “也许他是有意而为,这两株夫妻老树,就是这口玉棺的椁,而里面装的是个巫师,或者修仙求道之人。”

  “咱们先前在树身上发现的那个树洞,我看极有可能就是这树椁的明堂穴眼,是取天地精气的金井。传说献王墓是一处世间独一无二的‘水龙晕’,无辜与神仙洞府一般,那里咱们还没亲眼见到,如果真是如传说中的一样,这陪陵应该是主穴四周的几个星位之一。”

  黎朵朵点点头,“从你之前说的,献王崇尚巫邪之道,一心只想修仙,所以他身边重臣多是术士一类,看来这陪陵中的是一口仙棺,免费阅读但不知里面的主人是否已经成仙得道了,倘若世间真有仙人,这口玉棺现在应该是空的,里面的尸体仙解了才对。”

  王胖子眼冒金光,“我说你们废什么话啊,既然这棺材和献王有关,那就必须打开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没准能找到两件宝贝呢!”

  叶城点点头表示赞同,“开棺可以,但小心一点,从布局上看,这里的风水局应该已经破了,地气外泄,无辜小团子小说免费阅读 下载 V9.4.2棺材里的东西,很可能会发生什么变化,小心着点吧!”

  三个人达成了共识,开始准备开棺。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