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境战将 >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1.4.5

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1.4.5

  那是一条小龙,它带着一只满目胆怯的兔子幼崽,向洞口而来,一步三晃,像是喝醉了一般,砰的一声,竟然直接撞在了洞口的一块石头上。

  但也就是在这一刻,白夜对面的那双眸子中的神光前所未有的明亮,像是两轮明月,但她并未失去冷静,白衣快速罩体,身影一闪,冲了出去。

  “轰!”

  璀璨夺目的光芒千丈,将这片洞窟都填满了,让洞口的一条小龙惊的直接炸毛,猛然抬头。

  那道白光太快了,从洞窟深处一刹那而来,素手遮天,直接笼罩一方,将小龙束缚。

  依稀可见,这一刻的月婵是冰冷的,是发寒的,登基白衣遮体,素手擒龙,高贵冷艳的像是月上仙子,美则美矣,但回首的刹那,杀机却也是前所未有的。

  “我啥也没干你信吗……”

  “我要杀了你!”

  “你下次可以找个天蝉衣之类的,结实一点。”

  “我绝对要杀了你!”

  月婵站在洞口,以后深深吸了一口气,高挑修长的身影挡住了白夜的所有出路,白衣飘扬,曲线玲珑,同时,一身实力毫无保留的释放,但,依稀可见,那双清冷的眸子深处,依然有羞愤在荡漾。

  白夜默默摸了摸鼻子下的血,虽然外表看上去很淡定,但若说没有异样,那是不可能的。

  这次和上次不同,上次确实是意外,但那时候月婵还小,远远不是这个大号的月婵所能比的。

  可以说,之前的那一幕是他这两世以来,看到的最美景色,没有之一。

  然而,他不摸鼻子还好,一摸鼻子,这片洞中的寒光更盛了。

  “你们在我家里偷偷干了啥?你也喜欢吃嫩草吗……”朦胧的神念波动又传了出来。

  这一刻,月婵脸色一黑,再也忍不住了,剑光滔滔,全球一刹那淹没了整个洞窟,瞬间暴走。

  但白夜的身影却淡化了,融入了空间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月婵一语不发,一手握龙,一手持剑胎,瞬间追了出去。

  ……

  ……

  这是一片精气如雾的山脉,十分原始,偶尔可见庞然大物在山脉中穿行,也可见灵光闪耀的老药扎根于岩石间。

  但,在这片山脉上方,却有一片浩大的建筑群,古老而浩大,朦朦胧胧,宛若天上仙宫。

  两道人影立在一片狼藉的废墟上,手中宝术不绝,打的成片宫殿不断摇晃。

  “你个战斗狂,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1.4.5我都说了,东西不是我拿的!”

  “李云聪,你当我傻吗,甄古我见过了,老实交代,那个人是不是白夜!”

  “我怎么知道!”

  “轰隆隆!”

  两人撕杀了下来,大地震荡,直接被一条美腿给抽的裂到了天际,伴随着成片的山体倒塌,让李云聪有苦难言,你发现了那没问题,登基但你让我说出来,那就不对了。

  偏偏对方还修有传说中的天仙光,肉身变态的吓人,完全弥补了女人肉身一块的天生短板。

  但,就在两人还欲打时,天宫深处的某处建筑下,突然传出了一声前所未有的轰鸣,紧接着,冲出了一道人影。

  同时,这个天地像是要暗淡了一般,竟然在离他们远去。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帝国本妖女出关啦,小月婵,乖乖洗干净等着本妖女宠幸吧!”

  依稀可见,那是一个圣洁如仙的黑裙少女,她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身体高挑,面容绝美,帝国一双眸子,灵动而狡黠,扫视着整个已经昏暗下来的天地。

  但在她的眉心处,却沉浮着一颗灰不溜秋的石珠。

  “魔女!”

  “是咱,凤舞,你趁着咱不在,就这么欺负咱的李小弟,这样好吗。”

  “我什么时候成了你小弟了,咱俩谁大啊!”李云聪无力吐槽,但魔女似乎也获得了惊人的造化,实力好像大增!

  “你们要二打一吗!”

  魔女没有说话,就连李云聪也没有,他们同时抬头看天,不知为何,这片天地间的排斥力量突然加重了,像是要将所有人都传送出去。

  “看来是打不成了。”魔女低语,但在她扫视的刹那,在那天际尽头,竟然看到了一个白衣身影。

  对方二十岁左右,体态轻盈,漫妙无比,出尘绝世,清冷的惊人,像是九天之上的仙子,带着洁白的面纱,提着剑胎,划破夜空,似乎要直奔她而来。

  但,全球帝国:朕登基以后 下载 V1.4.5在天地的排斥下,所有人的身影都在淡化。

  “乖乖……别告诉我那女妖精是月婵?”魔女发呆,一脑门的问号下,眼睛都看直了。

  夜幕降临,雪原无声,依旧如故,光华闪动,五道人影从天而降,以后分散在这方天地中,彼此戒备。

  曾经的寒池入口已经消失,那片世界仿佛自我隐匿了,再难以寻到。

  但,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到了那个超然物外的白衣女子身上。

  依稀可见,那种出尘的气质里还能看出月婵的影子,虽然仙韵无双,身形绝世,轻松吊打魔女与凤舞,但这更像是放大后的月婵。

  “月仙子?”李云聪惊呆了。

  看着那圣洁如仙的身影,帝国哪怕是同为女人的凤舞都忍不住在心中生出了一缕羡慕,以后目光中的惊艳更是难以掩饰。

  毕竟,现在的她还在成长中,远远无法与这个已经长大的仙子相比。

  月婵冷冷的扫了一眼那个一脸尴尬的白袍身影以及蠢蠢欲动的魔女一眼,登基犹豫了一下,身影飘飞,逐渐远去。

  “小白夜,我怎么感觉月婵看你的眼神中似乎有杀气,你是不是又干了什么缺德事?”魔女一脸古怪,眸子瞥向了那个一脸无辜的身影。

  “没有,她只是中了我的时光术。”

  “是吗?”魔女走了过来,一脸的狐疑,眸子荡漾,笑意极浓,她掌心托着一枚灰不溜秋的珠子,像是献宝一般,“猜猜师姐得到了什么?”

  白夜一怔,眸光看着面前的珠子,目露古怪,原著中,魔女确实是有一枚十分特殊的宝珠,属于小塔的故人所留,威能不能说强,但绝对不弱,疑似处于封印,难道这枚就是?

  “混沌至宝吗?看上去还不错。”

  “你就不能夸张一点?惊喜一点?震撼一点?”

  “哇,这珠子可能是仙之遗物,帝国上可定乾坤,全球下可镇山海,打劫、敲人,无所不能。”

  魔女:“……”

  “这两个逗比师姐弟!”李云聪眼角直抽,但不知为何,怎么就那么羡慕呢。

  “白夜!”一直没走的凤舞出声了,但紧接着,一条美腿就隔空抽了过来,划出成片的音爆。

  “轰!”

  整个天空为之一振,所有人都看向了那抬起的手臂,在其面前,空间荡漾,但却轻而易举挡住了凤舞的一击。

  “打不破空间,白兄就立于不败之地。”李云聪笑语,出现在了凤舞的背后。

  “每一个师弟成长的背后,都离不开一个默默力挺的师姐。”魔女出现在了另一侧。

  “打打杀杀多没意思,不如坐下共饮一杯,你说是不是?”白夜笑了问。

  凤舞老老实实的收腿,亭亭玉立站在空中,身笼天仙光,神圣而静谧,高贵而冷艳,除了那隐隐暴起的额头青筋,像是换了一个人,模样极其端庄。

  “三位如此盛情相邀,小女子哪敢……不从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