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静海深蓝 >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2.3.8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2.3.8

  许母许父表情也很是难看,下载她一早看见许三进来就知道许三还是个黄花大闺女。

  “好了,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这不是王癞子没得逞吗?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以后不要再提。”

  “不要再提?”许晴都觉得是不是耳朵出问题了。

  “要是今天被堵住的是许三,娘你是不是也要说不是什么大事不要再提?要是这样的话,我家也能拿得出来请王癞子的银子,让妹妹也试试?”

  许母气坏了,官网她没想到在家的时候一向连大声说话都不敢的二女儿,下载怎么忽然变了一个模样,怎么会变得这么咄咄逼人。

  明明就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就这么过去了还不好?还要怎么样?

  “你,幸运你怎么这么恶毒?她可是你的妹妹啊,你这样的毒妇是要被休的,到时候别想娘家再养着你!”

  许晴心中忽然涌起一阵的委屈和酸涩,她能察觉到这并不是自己的情绪。

  “养我?你们怎么养我了?我还在家的时候,什么事情不是我在做?洗衣做饭挑粪下田,姑娘家做的事情是我在做,汉子的活计也要推给我,我是做少了吗?是让你们白养我了吗?”

  许父抬起手想要一巴掌打死这个不孝女,可是手在抬起后,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2.3.8看见女儿那狠辣的眼神,澳洲竟是被吓住了不敢挥下去。

  他只能吼道:“谁家的孩子不是这么做过来的,幸运别人家的做得就你做不得?你一个白虎命的,我们没有把你浸猪笼还养着你,幸运你就知足吧。”

  “呵呵,知足,下载我是应该知足,就算是我当牛做马给家里干活,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2.3.8许三每天在家里绣绣花聊聊天我也该知足,幸运她做错事情就往我身上推我也该知足,官网我在家里这么辛苦手里连一文钱都没有,可许三却能轻轻松松的拿着银子给王癞子让他欺负我我也该知足。”

  “既然你们不管,那我还是那句话,我也给王癞子银子,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2.3.8让他也把许三堵在荒地里,澳洲能不能像我一样逃出来就看许三的运气了。”

  “爹都说了要知足,官网那许三应该也会知足的吧?”

  “你你你”许母一口气差点喘不上来。

  “你怎么这么恶毒!”

  许三更是尖叫着躲在许父背后,生怕许二说的是真的,那以后她根本都不敢出门了。

  许父怨毒的看了二女儿一眼,只恨当初没有在她生下来的时候,就干脆掐死她。

  “你想好了一定要这样?你今天被王癞子堵在荒地里面只有我们家里知道,就算是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澳洲传出去谁信?到时候就算是我们也保不住你了。”

  许母赶紧接着说道:“就是,老二你冷静一点,要是被周林知道你和王癞子单独处在一个地方过,下载你想他还会肯要你吗?”

  许晴脸色变了变。

  许母自以为抓到了她的痛脚,说话也有底气了些。

  “这件事就不要追究了,反正你也没事,你想想你好不容易嫁出去容易吗?可不要因为这种小事没了夫家也没了娘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