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辰变迷踪 > 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6.3.6

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6.3.6

  当叶无尘的身影掠过火精草的上方,右手探出,揪着火精草的草柄用力向外一扯,一株完整的火精草就到手了。

  不过还不待叶无尘看上一眼,一道嘶吼声响起,而紧接着的是整片玄阳之力的暴起,犹如爆发的火山一般,整片湖泊的玄阳之力在这一刻都沸腾了起来。

  尽管叶无尘尽力躲开玄阳之力的冲击,但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密集的攻伐只之下,叶无尘终究还是被波及,一道玄阳之力化作的气柱狠狠撞在他身上,将整个人直接被抛飞到了一旁的谷壁之上。

  该死,怎么会遇到玄火之灵这鬼东西!叶无尘缓缓从碎石堆中爬出,面色有些凝重地看着不断沸腾的湖泊。

  先前虽然只是粗略的一瞟,但除了那玄火之灵,叶无尘实在是想不出,还有什么东西可以操纵如此数量的玄阳之力。

  待到沸腾的湖泊渐渐平息,透着玄阳之力化作的雾气,隐约可以看到一个模糊的人影。

  那人影佝偻着躯体,两只看起来长的有些许不正常的手臂垂落身前,叶无尘甚至能够看到好似有什么东西不断从人影口中滴落。

  吼!

  那模糊的人形朝着叶无尘的方向先是一声嘶吼,然后紧接着的就是一道以玄阳之力凝聚而成的巨石朝着叶无尘狠狠砸了过来。

  面对着飞砸而来的巨石,叶无尘不躲不闪,一拳朝着巨石轰出,这等试探手段,属实还是有些低劣了。

  轰!

  一声巨响在半空中响起,预测原本那巨大的石块瞬间变得四分五裂,不少碎石直接在半空之中又重新化为了玄阳之力。

  叶无尘虽然一拳将巨石击碎,但所过程中所承受的反震之力也让叶无尘的手臂有些许地麻木,由此可见先前那巨石之上承载的力量有多么庞大。

  堪比半步凝丹境的玄火之灵,得赶快离开此地!在一招之后,叶无尘也大致判断出这头玄火之灵的实力。

  以自己现在的实力,幸运决计不会是这头玄火之灵的对手,尤其还是在玄阳汇集之地。

  此处可以说是完全是为玄火之灵量身定做的战场,不要说是叶无尘,即使是同为半步凝丹境的修炼者也决计不会愿意同一头玄火之灵在这种环境下交手。

  玄火之灵在云海学院典籍之中有这样的记载,玄阳遇火,孕育一灵,灵启而识散,空余巨力,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6.3.6然玄阳汇集之所,避之!

  文虽短,但也详细描绘了玄火之灵的来历。

  而明白此道,也就无怪乎先前任叶无尘千般查探,依旧没有发现任何异样。

  这玄火之灵完全就是由玄阳之力极致压缩之后意外遇火诞生的产物,也就是说叶无尘眼前的这些玄阳之力就是玄火之灵本身。

  见自己一击不中,那玄火之灵仿佛有些暴躁起来,其周身的浓郁玄阳之力也疯狂涌动起来,在其头顶上方形成了一块比之先前大上十余倍的巨岩,那巨岩形成的一刹那,这个空间之中的玄阳之力都稀薄了不少。

  面对如此巨岩,叶无尘也不敢直接用拳头去硬憾,先前的巨石都让自己的手臂一阵麻木,要是真让现在这么一块巨岩砸中,自己即使有神锻护体,也决计不会有什么好的下场,最有可能的就是直接被砸成一滩肉糜。

  力量上的比拼,叶无尘处于绝对劣势,但万事终究讲求一个平衡之道,玄火之灵的力量确实无匹,远超同境界的修士,让人根本起不了比试的念头,更不要说在此处玄阳汇集之处。

  但作为代价,玄火之灵有灵无识,其在神念的力量上,怎一个惨字了的,就以当下这头玄火之灵而论,澳洲堂堂堪比半步凝丹境的玄火之灵,神念造诣上甚至比不上一个普通的气海初期修炼者。

  半空中的叶无尘一边躲闪着玄火之灵挥舞巨岩的攻伐,一边又不断使用神念之力刺痛它的识海。

  在叶无尘的神念攻伐之下,玄火之灵可谓是空有一身力气,却始终拿叶无尘没有什么办法。

  终于,那玄火之灵终于耗尽了自己仅有的耐性,大嘴一张,几乎将整个玄阳之力化作的湖泊整个吞进了口中,刹那间,整个玄火之灵的身体上都燃起了一道透明的火焰。

  在感受到透明火焰的一瞬间,一股凉意喷涌而出。

  当叶无尘想要收回玄火之灵上的神念时,但那火焰仿佛就认准了叶无尘的神念一般,澳洲顺着叶无尘收回神念的方向蔓延了过来。

  不好!叶无尘身形爆退,幸运想要躲开那朵透明的火焰。

  然而,任他如何躲闪,那抹火焰依旧紧随其后,而且越发地靠近过来,这一刻,幸运叶无尘竟有些后悔招惹这家伙。

  为了一株火灵草,如今被一头玄火之灵追杀地上天无路,下载下地无门。

  最终,那道火焰终究还是追上了叶无尘,火焰穿过额头的位置直击叶无尘的识海。

  大脑之中散发出的灼痛,让人恨不得将颅骨敲碎,下载将东西给挖出来,然后再踩上几脚。

  那道火焰在识海中一路横冲直撞,丝毫没有将叶无尘这个主人放在眼里。

  火焰所过之处,无不留下灼热的痕迹,在这番折磨之下,叶无尘的神识竟有了几分崩溃的态势,而且是比之兵冢那一次有过之而无不及。

  然而就在那火焰一路高歌猛进,直奔叶无尘识海的核心之地时,一道石碑挡住了它的去路。

  这石碑一动不动,幸运就这般安稳的漂浮于叶无尘识海的核心之地,既没有散发出任何气息,也没有显露出任何光彩。

  一路上横行无忌的火焰突然被不知名的石碑堵住去路,这哪里能避让。

  于是那火焰直直的朝着石碑扑了上去,想要将其焚烧殆尽,然而那火焰在接触到石碑的一刹那,立刻发出了悲鸣之声。

  啾!

  火焰的悲鸣响彻识海,此时那火焰想要抽身离去,但世间哪有那么便宜的事,那石碑之上一股吸力涌现,立刻化作一道无底深渊,贪婪地吮吸着火焰。

  不过片刻功夫,原先那不可一世的火就只剩下了一两颗火星,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6.3.6忽明忽暗。

  但即使如此,那石碑也没有要放过的意思,大口一张,将仅剩的火星也尽数吸入。

  自此,那道窜入叶无尘识海中上蹿下跳的火焰终于消失殆尽。

  就在火焰被石碑尽数吞没的同一刻,叶无尘不远处的玄火之灵也发出了一道尖锐的悲鸣之声。

  而伴随着那道悲鸣之音的还有它那完全由玄阳之力构成的躯体直接溃散开来,预测化作一缕缕烟气状,顺着裂谷中玄阳之力汇集的方向,重新汇集到了那湖泊之中。

  而失去了玄火之灵,预测那玄阳之力构成的湖泊仿佛也失去了几分灵性,只是万古不变的汇集,压缩着周边天地的玄阳之力。

  也许在未来的某一时刻,这片湖泊之中又会诞生一头全新的玄火之灵,但这个未来究竟是多久,谁又知道呢?

  火焰被吞,玄火之灵崩溃,瘫软在地的叶无尘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没想到一株火精草,澳洲幸运5预测 下载 V6.3.6居然差点把命给交代在这里。

  不过先前那头玄火之灵所施展的手段与学院记录之中的有些许的不同,那头玄火之灵居然能够凝聚出直击神识的火焰,这次如果不是识海中的石碑,后果恐怕不堪设想。

  不过过程虽然堪比九死一生,但无论是储物袋中静静躺着的火精草,还是这一处品质极佳的玄阳汇集之地,都不枉自己这一趟所冒之风险,接下来就是自己采摘果实的时候了。

  赤红色的湖泊中,叶无尘宛如老僧入定,就这么泡在湖泊之中,一动不动,身上不时泛起点点萤光。

  在此处,那宛若无尽的玄阳之力不断冲刷着他的躯体,而每一次冲刷过后,一小撮玄阳之力的精粹都会被纳入体内,成为淬炼肉身的绝佳助力。

  ……

  此处裂谷之中的玄阳之力虽多,但也架不住叶无尘那近乎竭泽而渔的吸纳方法,因此不过三日功夫,整片湖泊的颜色都黯淡了不少,而其中的精粹物质更是少的可怜。

  呼!

  修炼中的叶无尘长吐一口浊气,从修炼之中退了出来,并非是他愿意退出来,而是这方玄阳汇集之地已经无法支撑他继续修炼下去。

  望着身下黯淡了不知多少的湖泊,叶无尘亦是有些许唏嘘。

  聚敛如此规模的玄阳之力,没有数十年时间是绝对不可能完成的,而数十年之功被自己不过三日便几乎取去九成。

  而此刻他也终于明白到了这玄阳秘境为何不如其他秘境一般常年开启,而且每次进入的人数都被牢牢限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