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一剑风流 > 12生肖波色卡 下载 V6.7.1

12生肖波色卡 下载 V6.7.1

  20211013

  昨晚儿子又是半夜吃的奶粉,今早六点半吃完,V6.7.1儿子翻来覆去半天才睡,后来我鼓捣鼓捣手机,想起床了但是还是又眯了一会儿。

  昨天我妈给我买了馅饼还有烤肠,起床之后,我发现孩子爸爸可能昨天下班回来,饿得把一根烤肠咬了一半,今早我给孩子爸爸拿了三个馅饼和剩的一个整根的烤肠,我自己热了一个馅饼,昨天剩的半拉苞米面饼子,还有那半个的烤肠。

  儿子上午十点多我给他吃的昨天我妈给买的一个盒的薯条蛋糕,我还尝了一根还挺软乎,东西就跟它的名字一样,一根一根的是像薯条一样的蛋糕。其实我还给他做了豆腐和西兰花蒸的小球,但是熟了之后喂他,他往出吐不吃

  有一阵和我妈俩视频,她说苞米都长牙了,看她有赖我姥那几天有事儿的意思,我说她回来还待好几天呢!后来她没吱声,问我小妹喜不喜欢昨天她给买的衬衣,我说她和宋老师来取时我把衣服洗了,小妹就摸了摸没干,她没说啥别的。原本我小妹还想让宋老师在这再唠一会儿,后来孩子哭了,她们就走了。

  中午儿子睡觉的时候,刚开始我抱着他能有十分钟。我刚把他放下去洗脸,我把台上的温度计碰掉了,生肖有声音,他可能是听见了就醒了,结果加一起睡不到20分钟。醒了他要是不是特别困,我也没想让他再睡,给他喂完奶粉就开始陪他玩。

  今天是多云,有的时候太阳会被云彩给挡住,下载但是趁着有太阳的时候要是下楼待个十分二十分的也不太冷。今天孩他爸不值班,在他下班之前,12生肖波色卡 下载 V6.7.1我抱儿子下楼待了一会,在下楼之前我告诉孩子爸爸要是不愿意给我炖白菜,色卡就帮我买份麻辣烫。我看他回来之后没买麻辣烫,心想着可能是要帮我做菜。

  在楼下不一会儿又阴天了,我们就回家了。我一看我还没洗脸,生肖就先去卫生间洗漱,说不用孩爸给我做菜了。但是等我洗漱完又想让他给我炒白菜片儿,后来他开冰箱说还有豆芽,最后我让他给我炒的醋溜豆芽儿。趁他在家能和儿子玩一会儿,12生肖波色卡 下载 V6.7.1我就着麻花吃了一顿,等傍晚儿子睡觉那会儿我又咔咔把剩的豆芽都造了。

  这几天东西没少吃,健胃消食片都吃一盒了,忘了一盒有几联,剩那三联让我收起来了。可别一直依赖那玩意儿,帮助我消化了,色卡总那么吃我的胃一直是胀呼呼的,V6.7.1从明天开始,我还是像以前一样少吃点吧!不知道是不是豆芽的原因,我这放屁臭的都独一无二。

  下午儿子困也没闹觉,我就一直没哄他睡。想给他买一瓶dha,纽曼斯那个太贵了,后来想起有个宝妈还推荐了一个叫澳乐乳,下载最后在微商那买了一瓶澳乐乳的。四点多时看他实在太困了,就让他睡了一个小时。本来想着给他吃了那么多零食,七点多再给他冲奶粉,但是看他赖赖唧唧的不干,睡醒后吃完奶粉是6点15。半夜那顿到底几点给他吃呢?怕他积食还怕他饿,下载到时候看着办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