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拳王路 > 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7.9.5

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7.9.5

  !”

  既然厉琛也会过来,南歌就踏上了软梯,爬上了直升机。

  可是才刚刚坐好,她猛地就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在从天空中急速靠近!

  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是什么鸟兽,更不是炮弹!

  这种从极高的天空落下的……难不成是陨石?

  怪不得最开始的时候,那么多飞禽走兽逃跑,甚至连丧尸都不见一个!连他们都知道躲避危险,这些人类还争来争去的!

  南歌着急地朝着下面的厉琛喊着:“快点走!陨石要来了!”

  “陨石?”有幸存的异能者心中打鼓,怎么可能出现陨石呢?

  可厉琛马上就相信了南歌,末世都能到来,陨石又算是什么?

  再说,不正常的征兆已经太多了不是么?

  于是厉琛只是问:“大概还有多久的时间?”

  南歌脸色惨白:“快点!不到十秒!”

  十秒,厉琛看了看自己和直升机的距离,要是他冲过去的话,说不定能赶到,但是叶邵不能。

  于是他做出了一个决定:“你和宗皓轩先走,在北海等我!”

  南歌着急地挥手,大红色的裙摆在空中飞扬:“你快点儿!”

  宗皓轩在听说有陨石要落下的时候,已经调整了直升机的位置,想要冲过去救叶邵,下载可是叶邵也喊着:“带着南歌快点走!”

  十秒的时间,下载根本就不够他和厉琛两个登上直升机的!

  宗皓轩重重地咬了咬牙,调转了直升机的方向,并且提升速度,要远离这一片战场。

  基地中的人听说陨石要坠下,最开始都是不相信的,可是有几个人对南歌深信不疑得很,也知道他们是赶不上直升飞机了,于是见常风开着大卡车出来,他们马上就窜了上去,卡车猛地加速,在地上留下了一路的黑烟和灰尘。

  苏家姐弟,还有苏弘,以及基地两个领导者和一些异能者,都在卡车上。

  可是苏弘找遍了,下载也没找到辛雨华。

  “雨华呢?他去哪儿了?”

  苏芳和苏显也猛地一愣。是啊,辛雨华刚刚不是还跟他们在一起呢么?为什么他不在?

  苏显马上就着急起来:“雨华还没上车!陨石来了他怎么办?”

  十秒钟的时间很快就到了,众人再往天上看,果然看到了一道异常明亮又快速的灼热痕迹,划破了整个天空。

  现在,仙域已经没有人会质疑南歌的话了,她真的感知到了陨石!

  眨眼之间,陨石距离地面已经越来越近,苏弘只能灰白地低下头,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7.9.5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车中的气氛也非常低迷。只有发动机不断地轰鸣着,仙域想要远离,再远离。

  已经距离很远的基地,也猛地就爆发出了一阵尖叫声,那是剩下的那些异能者和要归顺蔡丰茂的那些普通人的惨叫。

  所有人都绝望了。连陨石都会降落在地球上,那到底这末世中,还会发生什么?难道地球真的要毁灭了么?

  他们人类已经进化出了异能,免费阅读已经能通过获取丧尸晶核提高自己,难道这还不能拯救自己么?

  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陨石到底是有多大,就算是一个劲儿逃跑的,也生怕波及到自己,免费阅读生怕地球就就此毁灭。

  而苏弘他们难过的,是把辛雨华给搞丢了。

  他一个人,怎么面对陨石。

  忽然,苏芳发出了一声惊呼,对苏弘说:“你快看!那是不是辛雨华?”

  苏弘猛地就朝着车外面看去,果然,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正朝着直升机跑动。

  此刻直升机已经飞得很高了,穿着大红裙子,站在舱门那里的,一定是南歌。

  距离太远,仙域他们听不到南歌和辛雨华到底是说了什么,只见辛雨华从地上猛地卷起了一个人来,然后藤蔓笔直地升起,真的勾出了直升机的舱门!

  纵然他操控木系异能已经非常娴熟,但两个人在上升的时候,苏弘他们还是捏了一把汗。

  好在辛雨华在空中晃了两下,最终还是被南歌给拽进飞机中去了。

  苏弘激动地捏住苏芳的胳膊,还骄傲地说:“我就知道,雨华那孩子,一定不会有事的!”

  直升机飞得比他们快多了,机舱门也已经关上了,很快就超越了他们的卡车。

  南歌看了一眼辛雨华,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7.9.5趴在舱门上,就朝着厉琛和叶邵的方向看,满心都是焦急。

  本以为厉琛和叶邵会搭别人的车走,可事实根本就不是这样!

  因为她的目力强悍,她最开始,还有些不相信,因为厉琛和叶邵上的车子,竟然是厉琛的装甲车!

  这怎么可能?他不是说,装甲车已经被炸毁了么?那现在这车次是哪里来的?

  刚刚只顾着拽辛雨华了,免费阅读根本就没仔细看!

  那装甲车跑得是另外的方向,很快就和直升机的距离拉开了,南歌想要再看,也来不及了。

  而宗皓轩的声音也冷冷地响起:“坐好,陨石要来了。“

  南歌马上就坐在了地上,抓住了直升机的座椅,就算是她不用看,脑海中也能感受到,陨石和地面不算缩减的距离。

  好在那陨石从天空中刚坠落的时候虽然大,但是经过了大气层的摩擦,已经被消融掉了不少,而且因为空气的影响,它坠落的方向,仙域也和自己最初估计的有些偏离。

  不过是电光火石间,陨石就直直地撞在地上,虽然和津平基地还有个十几公里的距离,但就算是隔得这么远,归来还是能感觉到大地在震颤,程度不亚于七级地震!

  顺着陨石砸出的地方,猛地就炸开了一朵蘑菇云,如果不知道这是陨石,还会以为是□□!

  力量太强悍,最近的地方,连土地都被掀起了,仙域归来免费阅读 下载 V7.9.5飞沙带着走石,都能冲到十几公里外!

  有多人来不及逃跑的人,都已经被陨石带来的地震给掩埋在了废墟中!

  尤其是今天这些来讨伐津平基地的人,他们基本就没跑出这个地界,死的死,归来伤的伤!

  刚刚陨石砸向地面的时候,直升机也受到了影响,免费阅读磁场的改变,让整个机体都不受控制地在空中旋转降落,空气之中能量的挤压,也让直升机差点没解体。

  而南歌也只是被冲击了一下后,马上就开始施展精神力,和磁场对抗。

  虽然她的力量比起磁场来,还是太弱了点,但好在宗皓轩是个很懂得把握机会的人,他马上就控制了直升机,朝着更远的方向飞去。

  好不容易非出了被陨石影响的地段,南歌靠在舱门上,整个人都脱力了。

  丧尸疲惫的时候,和人不一样,不会喘粗气,也不会心跳加速。

  她只是感觉非常累,非常饿,嗜杀的心思,慢慢地战胜了理智。

  就在她猩红着眸子,寻找目标的时候,一声嘤咛响起。

  南歌这才看向地上那个被辛雨华在最后一刻裹上来的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