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秘辛 > 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8.6.5

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8.6.5

  坐在车里的灵笙不过不甚在意地扫了一眼后视镜,香港就看到君寒的那辆越野车,还是她坐过的那辆!

  “地澜,四六开快点,能多快开多快!”灵笙焦急地催促前面开车的地澜。

  她这么都没想到原来他说的外出就是来南城,如果知道她怎么都不会来。

  蒙刺见到那辆顶级越野车,就知道是君寒来了。

  君寒一下车,天天他连滚带爬往君寒身边跑,“君爷,这是什么人啊?我们的货物都被劫走了。”

  君寒的眼神就没有从那辆疾驶的越野车上离开过,这个开车的路子,像个男人。

  像是被蒙刺的悲号声吵得不耐烦了,他一脚踢开拽着他裤脚的蒙刺,暴戾的声音响起。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次交易的是什么货,为什么会被劫走你自己心里没有数?”

  蒙刺被发怒的君寒吓得浑身颤抖,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8.6.5一脸失魂落魄的模样,这件事确实是他有错在先,他交易的东西是不被君寒允许的。

  他宁愿因为这次的失误被唐礼德罚,也不愿因此得罪君寒。

  “这件事情我会去查,但是你先违反规定,你没有下次合作的机会了。”说完君寒就进了越野车。

  直到君寒走了,蒙刺还呆坐在原地,这次该怎么和上头的唐礼德交代,而且交易的另一方也不是好惹的……

  坐在前座的陈霍明显感受到从君爷身上散发出来的低气压,他瑟缩在座椅上,一动不动。

  难道是因为这次有人敢在君爷的地盘上做手脚,香港君爷动怒了?

  明明车内开着空调,香港可君寒还是觉得烦闷,好彩他一只修长的大手扯松了领带,将扣到顶端的扣子解开了两颗。

  “开快点,四六今天之内就得回清璟苑。”

  “是!”

  虽然对这位爷突然的要求很疑惑,天天但司机还是照办了。

  车子的速度由原本的五六十瞬间变成百来速。

  ……

  “灵笙姐,你这么急干嘛?”地澜看着换成原本的女仆套装急急忙忙从洗手间里出来的灵笙问道。

  “等一下你开快点不然就我来开,晚上之前到不了璟苑我就要玩完了!”

  这话把地澜说得云里雾里的,他宽慰道:“没事的,就算君寒要回去,至少也得凌晨了,外面还有时间!”

  可是这话丝毫没有起到作用,她心里就是有预感君寒会早到,“你别问那么多了,快出发。”

  她三两步跳上了车,招呼着地澜开快点。

  好在后来地澜禁不住她时刻催促,开到最快的死亡时速,她如愿在傍晚到璟苑。

  呼——

  看到大门的戒备还是这么疏松,她敢肯定君寒还没有来。

  灵笙毫不犹豫冲地澜摆摆手,“再见,期待下次一起行动。”

  “再……见”

  地澜一句告别的话还没有说完,灵笙便头也不回地刷卡进了璟苑西南门。

  好在一切还来得及!

  想着反正君寒还没有到,灵笙还想去那条小溪喂喂锦鲤,结果路过的女佣说的话吓住了她。

  “快去煮降火茶,陈霍助理说君爷心情很不好,预测会发火。”

  “那我们快走,君爷发火太可怕了。”

  “对啊,你还记得去年君爷一气之下把一只老虎枪毙吗?”

  “我当然记得了,那场面可吓人了,还好不是人啊!”

  两个女佣窃窃私语,欲走欲远。

  什么?君寒要回来了?灵笙心里警铃大作!

  她用了毕生跑步的经历冲到花园李,才用了三分钟就跑了将近一千米,有长进。

  大家都去迎接君寒了,她正好溜上去,这次她没有爬窗户,风险太大,一摔下来铁定得被走进来的君寒发现。

  她猫着腰从大厅偏门溜了进去。

  现在她该庆幸她住君寒隔间了,都没有监控的!

  刚换好衣服简单卸好妆,灵笙就听到外面卧室门响了,香港好彩二四六天天好 下载 V8.6.5紧接着是一声声脚步声,和按下把手的声音。

  门猛地被推开,屋外是男人阴沉的一张脸。

  这脸臭的,确实该喝降火茶了,四六灵笙假装懵懵地看向门外。

  她在?

  君寒也不说话,好彩迈着长腿走进来,四六丝毫没有不合适的意思。

  在灵笙面前站定,君寒略显粗糙的指腹捏着灵笙的下巴,天天狭长深邃的双眸盯着她的脸,冷淡又隐忍的嗓音从上方传来:“你化妆了?在家为什么化妆?”

  “呵呵,君爷好眼力,我在家闲来无聊随便化化都被你看出来了……”灵笙陪他干笑。

  闻言,君寒捏紧了那细嫩的下巴,“蒙刺的货被劫了,天天你知道吗?”

  被这么一问,灵笙浑身一瑟缩,但却没有躲避君寒凌厉的目光,明媚的笑了出来。

  “哦,被劫了?那我是不是该感谢那位好心人替我出了口恶气?”

  两人对视无言,好彩都在等对方败下阵来。

  最后还是君寒甩开了手,“那你还真应该感谢他,蒙刺这会是彻底被搞乱了阵脚!”

  看来他还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她有参与这件事,她没留下如何蛛丝马迹,好彩应该查不到她身上。

  她呼了一口气,“君爷这么怒气冲冲就是要来告诉我这件事?”

  “不然呢?”君寒还是那副拽样子。

  “那下次麻烦君爷进我房间的时候敲敲门?毕竟男女有别……”

  呵!

  “你要认清你宠物的身份,哪有什么男女有别?”

  灵笙:她是宠物不需要被尊重是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