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静之森 > 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1.2.8

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1.2.8

  “跑!”

  这一瞬间,这个高大黑衣人竟然一下子朝着远处飞速逃离。

  “师兄跑掉了?”

  场上剩下的十几个黑衣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是愣住了。

  “快跑啊!”

  随后众人都是惊恐的大叫,四散逃去。

  “你们实在是太弱了,让我连一丝一毫战斗的渴望都没有,真的是让我失望啊。”

  叶风突然出声了。

  他说的其实是实话。

  这一次他本来以为楚天狼会请来十分可怕的高手对付自己。

  而自己正好可以借助这一次的机会,试一试现在的自己,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1.2.8到底有着多么强大的战力。

  但是叶风连自己刚刚觉醒的第二个伴生天赋,太古神环的威力都没有来得及试验,对方全都跑了。

  不过这群黑衣人,都是来自天毒门中的高徒,一个个虽然对叶风没有任何的威胁,但是对南阳郡城,那可都是灾难。

  所以,叶风心中杀意沸腾,他不能放走任何一个人。

  一定要将这群天毒门的弟子,全部埋葬在这片无人知晓的莽林之中。

  “轰!”

  叶风的背后,顿时就展开了一双巨大的紫色翅膀。

  正是十分罕见的飞行武学,紫云翼!

  巨大的真气凝聚出来的翅膀,让叶风这一瞬间拥有着极速。

  最起码,在基础武道四境中,叶风的速度,绝对是排的上数一数二。

  “噗!”

  叶风一拳轰穿了一个天毒门弟子的胸膛,中特然后顺带着将他的一身气血和功力给吸收了。

  叶风的真气,顿时就是壮大了一分。

  这群天毒门弟子,除了那个为首的高大黑衣人,普遍都是天武境八九重天的高手。

  但现在,在叶风这个天武境四重天的武者追杀之下,全部都落荒而逃,然后一个个被击杀,吸取功力。

  “乾坤烈阳剑!”

  但最后一个黑衣人,也就是那个为首的黑衣人,被叶风追上的时候。

  叶风一剑出,烈阳剑光像是一片金色长河,一下子撕裂了百米大地,将那神武境一重天强者,直接给撕碎了。

  转眼片刻,六肖一群来势汹汹的天毒门高手,王中王全军覆灭,被叶风杀得片甲不留。

  这一场战斗,叶风没有丝毫的成就感,而是觉得十分的无聊。

  不过收获还是让叶风高兴了一把,这群天毒门弟子的储物灵戒中,储存了大量的天材地宝,还有极品灵石,中特甚至是还有好几块下品灵晶。

  “果然,大宗门的弟子,都是富得流油。”

  叶风心中想着,愈加的迫不及待想要前往剑宗了。

  ……

  当叶风回到南阳郡城,回到了叶族中。

  众人都是神色大喜,叶风毫发未伤,必中那肯定就是成功了。

  叶天涯眼神露出隐隐间的兴奋,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1.2.8问叶风道:“如何?”

  叶风微微一笑,道:“已经全部解决。”

  “好!”

  叶天涯猛地一拍大殿的桌面,对叶族一众高层道:“我们走,攻破城主府,必中我们就是南阳郡城第一大势力了,以后整个南阳郡城,我叶族能主宰一切。”

  叶风也跟着叶族众人一起前往城主府。

  不过他一直担心一件事,那就是城主府中,可能有着来自大炎王朝中心皇城的巡察使。

  这些巡察使,一个个都是十分的强大,平常驻留在各大城主府中,以防发生什么不可掌控的事情。

  这一次叶风在野外击杀楚天狼一帮人,为的就是能够快刀斩乱麻。

  但是让叶风有些诧异的是,南阳郡城的城主府被攻破后,竟然没有任何强者的出现。

  巡察使,并没有出现,这让叶风有些疑惑。

  而此时,那位巡察使,却是早就被一个身份神秘的尊贵大人物叫去了。

  南阳郡城的某个富贵楼阁的第九层之上。

  朱红色的楼阁平台上。

  此时这位南阳郡城的巡察使,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1.2.8正一脸敬畏的单膝跪在地上。

  他对着不远处一个背对着他的白衣少女,抱拳恭敬道:“禀告九公主殿下,城主府已经被叶族攻破,必中现在叶族成为了整个南阳郡城的第一大势力,这件事有点超出预料,我们是不是要禀告一下这江州地界的雷剑兵部?”

  “不用禀告。”

  白衣少女转过身,露出一张精致绝美的玉颜。

  南宫沐雪笑嘻嘻的道:“只要叶风哥哥开心就行,小小的一个南阳郡城算什么,给叶族就是了。”

  南阳郡城的城主府,此时高高的府邸楼宇之上,却是飘荡着叶族的家族大旗。

  让无数南阳郡城居民震撼到极点的是,平日里威严深厚的城主府,在叶族的强猛攻势之下,不堪一击。

  城主府很快就被攻陷了,整个南阳郡城已经成为了叶族的天下。

  叶风此时孤身一人,站在城主府雄伟的城墙之上,背负双手,白衣胜雪,目光远眺,南阳郡城的大好河山,王中王尽在眼中。

  此时大战已经进入了尾声,城主府中反抗的人已经全部诛杀。

  其实整个城主府并没有多少的抵抗,第一,城主楚天狼早就被叶风诛杀,第二,大炎王朝驻扎在城主府中的巡察使,神秘消失,王中王从未出现过。

  叶风有些疑惑,但他没有多想,六肖因为就算巡察使出现,他也有着实力和底气,让那巡察使同意叶族,成为南阳郡城新一代的统帅者。

  此时无数家族中人的眼中,叶风已经是信仰般的存在了,毕竟在叶风的带领之下,他们叶族竟然真的将城主府都给覆灭了。

  这简直是巨大的成就!

  让人震撼的壮举!

  “哈哈哈,好啊!”

  叶天涯这位家主,此时正眉开眼笑的,指导着一个个叶族子弟,必中将城主府中的宝物,全部都搬运了出来。

  那是一箱箱的闪闪发光的灵石,六肖兵器,铠甲,还有很多极其珍贵的丹药,符箓等等。

  这些宝物全部都是楚天狼花了大半辈子积蓄来的丰厚财产。

  但是现在,却是被叶族给搬空了,全部成为了叶族的财富。

  叶天涯让一个个壮汉,将这些宝物箱子全部搬出来,然后开始分发给一个个叶族子弟。

  这其实不是叶天涯的意思,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1.2.8而是叶风的意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