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百炼成神 > 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3.2.4

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3.2.4

  奚无倦刚要出去,随后又想到了什么,直接退了回来。

  宋经霜关上窗户,就听到开门声,还以为是云欢进来了,随意的开口:“你早点去休息吧!我这里不用伺候了。”

  宋经霜说完话,没有听到回答的声音,转眸,看到奚无倦走了过来,顿时挑挑眉:“你不是走了?”

  奚无倦面带微笑,预测一本正经道:“我觉得,我们明日一早可以一起去太子府。”

  宋经霜语塞。

  “我才不要跟你一起去……殿下,澳洲太子府才是你家!”

  奚无倦无畏道:“你大哥就在外面,要不然我直接出去,官网与他好生畅聊一番,也好提前培养大舅子之间的感情?”

  奚无倦说完,便要出去,宋经霜一听,赶忙走上前拉住奚无倦的衣袖,“你等等!”

  奚无倦回头,“嗯?”

  宋经霜气鼓鼓的瞪着这个无赖,没好气道:“不许去。”

  要是让大哥知道她夜里私会男人,怕是能把太子府给拆了。

  “我大哥肯定会揍你的。”

  “你大哥不是我的对手。”

  宋经霜翻了个白眼:“那你敢打我大哥吗?”

  “……”

  这话倒是这么个道理。

  奚无倦语塞,随后摆了摆衣袖,随意的开口:“那你大哥敢打我吗?”

  他是君,宋凌澈是臣,宋凌澈不敢动他。

  “那就看是妹夫,还是君臣了。”

  奚无倦无奈,将人拽过来,抱在怀中,无奈的开口:“如果霜儿嫁给我,我都可以。”

  宋经霜抬起眸子,对上奚无倦带着宠溺和侵略的眸子,那深邃而漆黑的目光让宋经霜心中一动,随后凑近奚无倦,双手落在奚无倦的脸上,捏了一下,一双大眼睛,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3.2.4笑得像是偷了腥的猫。

  奚无倦神色一动,双手收紧,温热的唇瓣落在宋经霜的额头,带起一阵悸动。

  房间里面,气氛温暖,奚无倦堂而皇之的留了下来。

  房顶上,吹着冷风等了两个时辰的宋凌澈,一脸奇怪的看着宋经霜的院子:“难道是我感觉错了。”

  之前那阵风来势汹汹,宋凌澈便觉得有古怪,将事情吩咐了一声便隐藏在了暗处。

  他藏身的位置极好,只要镇国公府有什么动静,他肯定可以立刻发现,可吹了两个时辰的冷风,人都要吹傻了,什么都没有发现。

  宋凌澈看着安静的镇国公府,跳下了房顶。

  第二天一早镇国公府一片安静,另一边的宋府可就没有那么安静了。

  老夫人既然说了要去大牢里面看望宋雨柔,一大早的便起了床,预测卫绣蓉也已经收拾好了。

  两人坐上马车来到了京兆府的大牢。

  还没靠近,就被呵斥了一声,卫绣蓉身边的丫鬟顿时走上前,低声开口:“这位官爷,我们是镇国公府的人,想要见一见宋雨柔,还请你行个方便。”

  那人看了丫鬟一眼,丫鬟赶忙递出去一锭银子,守门的侍卫看了一眼银子,当下笑着开口:“好说,我带你们过去。”

  说完,便带着她们走进了牢房。

  一走入大牢,一股恶臭铺面而来。

  每走一步,都让人作呕不止。

  卫绣蓉眼眶瞬间就红了,连忙哽咽着去求老夫人:“娘,雨柔从小就没有受过什么委屈,您一定要想办法救雨柔出来啊。”

  老夫人也心疼的厉害,当下连连点头,急忙催促官差开门。

  卫绣蓉看着自己漂亮温柔的女儿身上穿着囚衣,脸上漆黑,头发凌乱,顿时哭出声来,“我的好孩子,你受苦了”

  宋雨柔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她看着一把抓住卫绣蓉的胳膊,眼泪瞬间就流了下来:“娘,你快带我离开这里吧!我不想在这里待着!

  这里夜里有老鼠,还有蟑螂,那饭菜简直不是给人吃的!娘,你救救我!”

  卫绣蓉红着眼,无奈道:“雨柔,你再坚持一下,你大伯能救你,我们一定会想办法将你带出去的。”

  宋雨柔这才委屈的点点头,见老夫人面色不善,再度抽泣起来:“都是孙女不好,让祖母费心了。”

  老夫人摇摇头:“雨柔,祖母问你,那个小翠真的是你杀得吗?”

  宋雨柔心下一慌,不知所措的看向卫绣蓉。

  “事到如今,你还不说实话!”

  宋老夫人虽然常年不问知道宋雨柔的担忧,当下赶忙催促一声:“到底是怎么回事?”

  宋雨柔咬着唇,白着脸点了点头:“祖母,人是我杀的。可事情闹到今天这一步,都是宋经霜,是她引来的京兆府!

  是她让人把我抓起来的!一切都是她干的!更何况,小翠只是一个下人,我可是主子,主子打死奴才在后宅里不是常见吗?

  分明就是宋经霜跟我过不去,不想要咱们二房好!”

  老夫人脸色瞬间就沉了下来,“好,真是太好了!大房真是养的好女儿!”

  老夫人也不管真相到底如何,她咬牙切齿的说完这句话后,官网怒气冲冲的往外走去。

  宋雨柔母女对视一眼后,预测

  卫绣蓉立马跟了上去。

  镇国公府自从宋辉回来以后,门外的护卫就都是身上带着煞气的士兵,下载只是一眼就让人心生畏惧。

  老夫人和卫绣蓉还没进府,消息就已经传到了宋辉和宋凌澈的耳中。

  宋辉听到手下的禀报,当下将兵器插进一旁的架子上。

  宋凌澈冷笑一声:“祖母和二婶这是刚刚从牢房里面回来,恐怕还没有回隔壁,就来兴师问罪了!”

  宋辉闻言,下载眼眸闪过一抹深色,随后看向宋凌澈:“你跟我一起过去。”

  宋凌澈闻言点点头,直接跟在宋辉身后走了进去。

  老夫人看到宋辉走进来,当下笑着开口:“儿啊,我这次来是为了雨柔的事情,雨柔自幼善良,连只蚂蚁都舍不得踩死,更别提杀人了。

  依我看,小翠既然是霜丫头的丫鬟,这事情也自该她去解释。况且,只要她去说一声,雨柔的罪名就洗清了……”

  宋辉还没说话,宋凌澈立马黑着脸反驳了回去:“祖母,预测你怎么能说这样的话,这件事跟霜儿有什么关系?您怎么能让霜儿去给雨柔顶罪?”

  老夫人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虎着脸看向宋凌澈:“我是你祖母!你就是这么跟我说话的,当真是没有规矩!”

  说完,目光又落在宋辉的身上:“你就眼睁睁的看着你儿子跟我在这里大呼小叫?我这么多年白养你了?”

  宋辉看着老夫人的目光没有任何温度,澳洲10官网预测 下载 V3.2.4冷声道:“母亲教训的是。凌澈,注意说话态度。”

  宋凌澈面无表情道:“是。”

  宋老夫人:“……”

  这父子俩这是在给她打太极啊!

  “祖母,这件事跟霜儿没有关系,是雨柔做的,雨柔就要认罪。”宋凌澈特意放柔了语气,脸上还带着一丝不达眼底的笑意。

  此话一出,澳洲宋老夫人不高兴的皱起眉:“老婆子我知道你们偏心宋经霜,无非一个是亲生女儿,一个是侄女!可宋辉你别忘了,你弟弟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你不能见死不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