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海域探 > 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1.4.2

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1.4.2

  “你要陪练?”唐心晚压下心底喜悦不确定问。

  陆智霆眉眼还是凉凉就凉语气有点发凉,不过十分确定,“你以为其他人能满足你吗?”

  满足你,这话怎么听都有点别扭呢,不过这真是字面的意思,不过还是让唐心晚yy一下。

  不过其他人在她手下还真难过几招啊,其实和陆智霆对战,唐心晚内心还是有点小激动的。

  比较她的身手在国外有迈克这个专业人员训练过的,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1.4.2跆拳道,柔道,空手道都有所涉猎,还有那招招凌冽的杀意,她心晚用脚指头想都知道迈克身份不简单。

  不过她可不会天真认为自己打得过陆智霆哦,这看起来不显山不露水的,可是那浑身冷硬的线条,他的一看就知道训练没有落下。

  陆家可是代代都有从军的,乖乖就连陆智宇那家伙都有几把刷子。

  更何况陆家长孙肯定训练更加凌厉残酷,三从四德唐心晚跃跃欲试,满眼雀跃。

  “呵呵,好说,他的我不过就是个小女子,又在难不成真会把这里的陪练师踢残废了吗?”唐心晚说这话其实很没底气啊,她实力不说多牛叉可是真心不错。

  陆智霆眼神里面满是怀疑,唐心晚的话,“不是会……”

  接下一句让唐心晚哭笑不得,“是一定废。”

  上次唐心晚那惊天地泣鬼神的一脚可是连那道混合高科技材料门也能一脚踢翻了,上面还有一个明晃晃的脚印子,陆智霆可没忘记。

  旁边擂台上一直当透明人的陪练师,顿时内心不知道什么感觉。

  他很难相信这么纤细的女孩子,会有多厉害,居然能把他一个黑段陪练师踢废了。

  他没当一回事。

  可是两个人站定后,唐心晚迫不及待攻击起来。

  一记带飞的拳头迅雷般出手,压根不给别人反应发时间,虽然唐心晚没有用全力。

  可是一边的陪练师看呆了,这妞开外挂了,乖乖攻击一开始浑身凌厉起来,那出圈的动作看也没看清楚,变直奔门面而来。

  太狠了说打人不打脸,又在这妞对自己人都那么狠,要是他上是不是要被揍成猪头了。

  想想浑身一哆嗦。

  陆智霆看见唐心晚的招式确实有模有样,唐心晚快,又在他更加快,眼底下还有点点笑意,胳膊肘一下子挡住唐心晚的攻击。

  指出其弱点,“先发制人是好,不过不能太急功近利了,会吃大亏的,出拳要用肘关节的劲。”

  唐心晚巴眨巴眨着眼睛,似乎受教了。

  接下来几招,他的唐心晚又被指出了其缺点。

  眨眼间,几个来回已经完毕,看似两个人势均力敌,唐心晚知道再来十个自己也打不过陆智霆。

  对方要是不是留手了,现在她不可能完好无损站在这里。

  看着发丝都没有乱的陆智霆,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1.4.2唐心晚不由感慨了,好像对方连位置也没有动一下,这到底是这样做到的呢。

  要不要换个虐一下呢,乖乖陆智霆放水太明显了,她也知道了差距,才不会傻傻浪费力气。

  唐心晚看了一眼旁边哆哆嗦嗦的陪练师,眼里好像有主意。

  一边石化的陪练师要哭了,这两位都是大神啊,幸亏没有要他陪练,否则他应该躺那里了。

  不过看着唐心晚打量他的眼神,他腿哆嗦更加厉害了,三从四德那姑娘,请当他透明就好。

  唐心晚露出微笑,脸上人畜无害,温柔问她陪练师,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1.4.2“那个大哥,要不要切磋一下啊,站着是不是有点凉啊!”

  陪练师咽了咽口水,那个自愈性的微笑没有弥补他受伤的心灵啊,反而看唐心晚跟狼外婆那般,哆嗦着“那个……不好……不好意思,我……”

  那个陪练师发现陆智霆看他的眼神不善,顿时魂快飞了,赶紧找借口,“我尿急,三从四德上个厕所。”

  说完不给唐心晚反应溜得比兔子还快,看唐心晚他们两个人跟毒蛇猛兽般。

  唐心晚摸摸脸,问陆智霆,他的小乖乖又在抄三从四德 下载 V1.4.2“我样子很恐怖吗?”

  陆智霆摇头,“你很漂亮。”

  “那他怎么跑那么快啊?”唐心晚不解。

  陆智霆该怎么解释呢,难不成说是你武力值恐怖,乖乖对方吓跑了吗?

  比较观众看外表,行家看门道,那个陪练师这点眼力劲还是有的。

  唐心晚跟他切磋几招,虽然不是太出色,可是底盆结实,出拳有利,看似杂乱无章,招招试试让人应接不暇。

  “可能憋急了吧。”陆智霆一本正经说这话,让唐心晚不由自主得笑了。

  这理由很贴切,没法反驳。

  “为什么不和我打。”陆智霆这下把话题转到自己身上。

  唐心晚摊摊手,“打不过呗。”

  “你倒诚实。”陆智霆脸上浅笑,摸摸唐心晚的脑袋,似乎这也养成习惯了。

  唐心晚没什么感觉,不过远处传来一阵调侃的女音,三从四德“呦,什么时候老大也会调侃小妹妹了,真是铁树开花了,我二十四k的钛合金人眼,居然笑了笑,这比看看外星人还惊悚啊。”

  那一道惊讶响亮的女声,顿时把唐心晚的视线吸引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