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落的王冠 >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2.2

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2.2

  沈烨脸颊火辣辣的刺痛,他不可置信的瞠大了眸子,幸运“姑姑……”“大老板,对不起,这些人都是我侄儿带进来的!”

  周岚理也不理他,连忙跑到战寒爵跟前谢罪。

  “这位是我侄儿沈烨,那边是他的未婚妻和叶家的长辈,计划事情是这样的,叶家有个养女据传嫁给了战家的老头子,偏那养女心忒狠,嫁出去以后,就断了跟家里的联系!”

  周岚迅速编造了一套听似可靠动人的借口,“这位叶老爷子实在是放心不下孙女,担心她老公会虐待她,这才求了我侄儿来内部酒会上找人,万不是故意要挑衅您的。”

  “我天!这话是说,叶家竟把大老板当拐跑他孙女的老头子了?”

  “那双招子都瞎了吗,老板娘可就站在老板旁边呢!”

  叶博安脸上的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僵住了,额头渗出了冷汗,“我……我认错人了吗?”

  “你说呢?

  叶老先生!”

  战寒爵噙着一抹极其讽刺的笑,阴森森的睨着他。

  叶博安双腿一软,忙把叶雨欣拽过来,一记耳光甩过去,“臭丫头!都是你胡认亲戚,才害得我在战总跟前丢脸,还不跟战总赔罪……”叶雨欣脸上的粉都被打掉了一层,“不……不可能的,我那天明明看到叶慕溪跟你在一起!”

  宁溪之前是听说过叶家这一家子奇葩,如今倒是深有体会了……难怪叶慕溪把自己化的那么丑,可不得防着点小人吗?

  她冷笑,“叶小姐这话,怎么像是在说我老公背着我在外面养小三了?”

  “我……”叶雨欣咬着嘴,这话哪里能应?

  不是当众揭战寒爵的短,五码找死吗?

  “不是的,战太太,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2.2你误会了,我……我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可能是我眼花了,认错了人,对不起……”事到如今,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2.2她也只好先认错了。

  可下一瞬,却又听到战寒爵冷沉的声音,“你没认错人,那晚你看到的的确是我。”

  叶雨欣猛地抬高脑袋,瞪着战寒爵,心跳阵阵加速……“你竟然承认了?”

  叶慕溪该不会真是他养在外面的小三吧?

  但她的这个畅想才堪堪成型,战寒爵便已然打断,“不过和叶慕溪结婚的人却不是我!”

  “那是谁?”

  叶雨欣和叶博安异口同声。

  回答他们的是宁溪,宁溪收敛了刚才的冷厉,掩饰眸中的嘲弄,轻笑道,“趁着今天诸位都在,我有一个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幸运我和寒爵的儿子近日有了心仪的女孩子。”

  “……!”

  瓦特?

  他们的儿子?

  叶雨欣呼吸顿住了,不应该是他们的爸爸那种级别吗?

  怎么会变成他们的儿子?

  他们这个年龄和她爸妈差不多……那岂不是说,叶慕溪嫁的人是年龄相仿的?

  她忽然感觉有些缺氧。

  沈烨也僵住了!叶雨欣一直跟他灌输,叶慕溪被他抛弃了,无依无靠的,就把自己卖给了一个刚死了老婆的糟老头做小老婆……只有叶博安反应最快,马上又换上一副更亲密的笑容,“原来是一场乌龙啊,战先生,能和您结亲,真是我们叶家几辈子修来的福气!”

  他也管不得丢不丢脸了,能让战寒爵记住他和叶家,那就是无上的荣耀!周岚都叫他大老板了,这可是战家最顶尖的人物……太可笑了,他以前居然觉得叶慕溪随便嫁了个旁系,还一直看不起她,这才是个金疙瘩啊……以前觉得叶雨欣漂亮会来事,计划现在想想,勾引男人的本事还是不行。

  沈烨再厉害,那跟战家完全不能比……战寒爵望着眼前令人生厌的老脸,澳洲幸运10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2.2换成以往,他直接叫人丢出去了,可现在他也是好脾气了。

  “这句福气我可担不起,你不是担心我儿子会虐待你孙女吗?”

  “这……”叶博安一张老脸皱了起来,五码暗暗懊恼,五码“那都是沈烨的姑姑瞎说!我可没有这么说过……”周岚瞠目结舌,好一个无耻的叶家!她刚才明明是给他们开脱……“大老板,我都是听信谗言,贵公子那样谪仙般的人物,多少名门淑女挤破脑袋也想嫁给他!”

  她忙表忠心。

  战寒爵似笑非笑的,“所以叶家养出来的好孙女,本事倒是不小。”

  叶博安忙顺杆爬,“我从小就找人给慕溪算了命,说她是凤凰命格,金贵着,这次肯定也能一举得男,给您们开枝散叶……”战寒爵面无表情。

  叶博安又跟着道,“我们叶氏最近刚涉足旅游业,听说战氏在这一块很有话语权,不知能否提点一二?”

  “有机会,我会好好提点你的。”

  战寒爵说完,便没有再给他恶心自己的机会,计划带着老婆离开了。

  宁溪回到后台就有些生气,“那居然是亲爷爷?

  我真是越来越心疼慕溪了,小小年纪的,澳洲竟要受这样的折磨……”战寒爵对叶慕溪向来是持怀疑态度的,“那样的环境下,长出来的女儿也更有心计。”

  “老公,我怎么觉得你好像很不喜欢慕溪?”

  “没有。”

  战寒爵当然不会承认,他看不惯他精心培养的儿子就这么被一个平平无奇的女人拱了。

  他的儿子,娶个公主也不为过!……“你说你和爸见过叶家那位长辈了?”

  战宸夜晚上接到了宁溪的电话。

  战寒爵性子偏冷,幸运没什么重要的事,也不爱跟战宸夜打电话。

  多半时候,都是宁溪跟他们“通风报信”。

  “对,见到了,和想象中差距挺大的,还好慕溪没被养歪了。”

  宁溪庆幸地说,不然她就有个糟心的儿媳妇了。

  “她和叶家的关系不怎么样,你和爸不用把他们放在心上。”

  “我们也就是随便见见,对了,他还眼馋合作,指不定会缠着慕溪,你多找几个保镖保护她,别让叶家那些吸血鬼接近。”

  宁溪不忘提醒。

  儿媳妇怀着头胎,她时不时的,总觉得忘了一些叮嘱,恨不得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她。

  战宸夜微微颔首,“好。”

  “电话都讲了半小时了,还没说完?”

  一旁,战寒爵久等不到宁溪挂电话,终于不耐烦的出声了。

  战宸夜微愣,合着他和宁溪打电话,澳洲老爸就站在旁边“偷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