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弑神者传说 > 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3.8.1

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3.8.1

  “相公,你快看,下载好高的城墙啊,妾身还没见过这么壮观的城楼呢。”李婉儿指着前面不远处一座雄伟的城池说道。林浩点了点头,心头也是一震。

  眼前这座城市带给他的冲击远不是后世里在电视里看到的那种能比的。林浩搜刮脑中的词汇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高大,巍峨。”根据系统地图的显示,这里应该就是越朝的首都,盛京了。

  林浩望着眼前宽敞的街道,足足可以容纳七辆马车并排通过,不由的暗暗咂舌,这也太宽敞了吧。守城门的士卒只是对林浩等人简单的盘问了一番便放他们进城了。进城以后李婉儿三女掀开马车的窗帘东看西看,简直都看花了眼。三女都未出过远门,从小到大连幽州城的地界都没有出过,原本以为幽州城都够热闹了,哪里想到世间竟然还有如此繁华的城市。

  林浩经过刚开始的震惊,逐渐冷静了下来,毕竟后世看惯了大城市的车水马龙,对眼前的景象倒也不至于太过惊讶。根据系统地图的指引,林浩东拐西转带着众人来到一处宅院前。

  看着紧闭的朱红色大门林浩下马上前敲了敲大门,没过一会儿大门吱呀一声缓缓打开,从门缝里探出个脑袋,澳洲约莫有六十来岁的老大爷。

  老人家一脸疑惑的看着林浩说道:“公子您是?”林浩微微一笑说道:“老人家,我是这宅子的主人林浩,前段时间应该有人来办过交接事宜了吧。”

  老人听完林浩所述连忙将院门大开,拱手说道:“请少爷恕老朽眼拙,前些日子确实有人来将房契办妥,不想少爷今日到来,快快请进吧。”

  林浩点了点头让马夫们将车上的行李搬到屋内,付过酬劳后便打发他们离开了。李婉儿三人这时也下了马车快步走进院中。

  李婉儿满脸疑惑的问道:“相公,这是谁家的宅子啊。”崔莺莺两人也是一脸疑惑的看着林浩,她们可不知道自家在京城有什么产业呀。本以为来京城后要住客栈呢,谁曾想林浩竟带她们到这座宅子前。

  林浩神秘一笑说道:“保密。”话音刚落三双白眼就朝林浩抛来,在几位娘子的追问下林浩也就不卖关子了,在线将事情和盘托出。

  要知道林浩现在可不止是幽州城的县令,澳洲还有个身份,阴姹门的门主。前面也说过了,阴姹门的支柱产业是什么,当然是青楼了,这些勾栏之地可说是日进斗金也不为过。

  作为门主的林浩自然是不缺钱用的,林浩接任掌门之位后就从名册里得知了门下产业的分布,下载刚好京城的迎春阁也是阴姹门的产业。而迎春阁的老鸨子殷娇娇正是阴姹门的外门弟子,林浩便飞鸽传书,让她给自己在京城中寻一处宅子,不日自己就要到达京城。

  门主有令她岂敢不从,接到飞鸽传书后殷娇娇就开始托关系走后门,定要给门主寻一处满意的住所。能在京城开起妓院的关系网自然是错综复杂,要寻一处住宅倒也不是什么难事。

  没过几日此事就办妥了,阴娇娇便通过飞鸽传书将住宅的位置告知林浩,并极力邀请林浩到京城后来迎春阁巡视一番。她对自己这位新门主可是好奇的紧。林浩回信也同意了,有时间会去的。

  林浩心想自己门内的支柱产业都是这烟花之地,要是自己去喝花酒岂不是不用花钱了。不过也就是想想而已,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3.8.1真让他做那事,他也不怎么乐意,相比之下他更喜欢有情有欲的深层次交流。

  李婉儿三人听林浩罗里吧嗦说那么多,在线就记住了四个字,自家房子。几人没想到刚到京城就有了家,女人对家格外的重视一些,当下兴奋不已,将宅子每个角落都走了个遍。宅子虽然没有自家幽州城的大,下载可胜在精致,假山水池,预测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处处给人透出一种浪漫的感觉。李婉儿几人当下就喜欢上这里了。

  要说殷娇娇当初选宅子时可是费了不少的心思的,得知门主的三位夫人也一同前来,作为女人自然更加的了解女人,听闻门主对几位娘子那可是关爱有加,如此选宅子时也就偏向与门主夫人的喜好了。林浩见李婉儿几人兴奋的神情暗暗点了点头,殷娇娇的这份人情她记住了。

  此时宅子内除了这个老门房外再无旁的外人了,在线林浩便寻思着雇几个佣人回来。问过老人家姓名后林浩微笑道:“刘伯,劳烦您雇个车去伢行走一趟吧,家里要招些佣人。”说完伸手递给老人家一锭银子,足有十两之多。

  刘三无依无靠的孤家寡人一个,前几日接了这看门的活儿想着挣几个铜板混个温饱。原本主人家没来时他还忐忑,也不知道主人家好不好相处。

  自打见了林浩后他就放下心来了,少爷他说话都是彬彬有礼的,几位夫人也是一脸和善。此刻林浩更是给自己十两银子,这十两银子都能赶上自己半年的工钱了,不但如此,少爷竟然还让他打车去伢行,自己是什么身份,哪里能享受的来那些,于是连连推辞道:“少爷,小老儿走着去就行了,银子您快收回去吧。”

  林浩虽面带微笑,不过却不容拒绝。刘三见状也就不再说什么了,孤苦无依的他能遇上这么好一位东家,值了,转过身去擦了擦眼中的泪水直奔伢行而去。

  没过多大功夫伢行就带着一帮人来到了宅院,林浩看了看这一行人,男女老幼都有,预测不等林浩开口,伢行的伙计就挨个给林浩介绍这一行人的名字以及擅长何项技能。过了半晌林浩听完伙计所述后点了点头,征求了何淼淼几人的意见后便挑选了几人留下。伙计随身就带有契约,澳洲10在线预测 下载 V3.8.1双方都签完字无异议后林浩便将钱付给了伙计。

  这伢行就像是现代的中介公司一般,将要找工作的人带给雇主,代为办理一些雇佣手续,收取一定的劳务费用。

  等伙计带着剩余的人走后,林浩看着眼前的佣人淡淡的说道:“每月五两银子的工钱,按月发放,这工价在京城想来也是不多见的,林某不要求你们做的更多,只需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即可。看到我身后的三位女子了吧,她们都是林某的夫人,以后家里她们说了算。不过你们也放心,我娘子她们都是和善之人,断然不会出现欺压你们的事情发生。旁的也不多说,各自去忙吧。”

  说完林浩便让刘三带着他们去四下转转,顺便给他们指引下他们的住所在哪里。

  丫鬟仆役们第一天上岗,做起事来自然是格外卖力,不为别的,只为这每月的五两银子都得用些心。要知道按照京城的物价,五两银子都够一个小康之家生活一个月了。看东家出手阔气,要是自己做的好了,让东家满意,在赏赐些银钱,那就更吃用不尽了。

  厨子看外面天色逐渐暗了下来,便将提前买好的吃食料理了起来,今日定要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可不能让东家失望。

  林浩拿起筷子尝了尝桌上的菜后点了点头,这新找的厨子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味道属实不错。李婉儿几人也是赞不绝口。

  因考虑到李婉儿怀有身孕,在线林浩提前便通知厨子,额外做几道清淡些的,厨子在然是领命。相公对她的好李婉儿都看在眼里,预测这辈子能嫁给相公真是值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