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静静的城市夜晚 >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8.7

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8.7

  许家和王家的算计,周林和许晴都是不知道的。

  他们现在正在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啃着许晴新做的菜品,一个个的脸上都是汗淋淋的。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这是在受刑呢,一个个的嘴通红通红的。

  “好吃,真好吃,正版啊啊啊辣死我了,唉哟又辣又停不下嘴来!”

  周森说着一手给嘴边扇风一边又伸手去拿下一块,可以说是很生动形象的表达了自己的喜欢了

  周林已经对这样丢脸的属下麻木了,他就知道这人是没有可能好起来的。

  暗卫的面子里子都已经被他给丢干净了,自己也已经看开了。

  许晴很是高兴,她就是喜欢周森这样不管她做什么菜都无条件捧场的人。

  这改良版的周黑鸭,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8.7还是她看见大家做活的时候都有些冻着的缘故。

  虽然她很看重大家的健康问题,时不时地就要给他们熬姜水喝,还熬一些草药的汤水来喝,但是大家都不是很喜欢的样子。

  尤其是三个孩子,只要是药汤一出来,一定是要躲得远远地,就是她这个亲爱的娘亲怎么哄都不愿意喝。

  没办法只能从饮食上面下手了,好在出了袁三娘以外大家都很能吃辣。

  许晴为了他们能发汗别中风寒,就把周黑鸭给做出来了。

  这不,大家都吃得欢得很,就是不是很能吃辣的袁三娘都涮着水啃了不少。

  “好吃就多吃一点,以后要是这法子有用,就不用再喝药汤了,免费资料吃这辣的也能发发汗。”

  大宝煞有介事的点点头,“肯定有用的娘亲,我现在就已经开始出汗了。”

  许晴手上有些辣,不能上手捏大宝的小脸。

  只能瞪了他一眼,香港有些不满的说道:“你还好意思说,这几天就是让你喝药最难,你说你一个小男子汉,还是哥哥,二四六香港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7.8.7不给妹妹们做榜样,四六还故意不喝药,害得妹妹跟你学。”

  大宝讨好的冲娘亲笑了笑,“娘亲,我不是怕吃药,免费资料是堂叔说的那汤药要是喝多了,以后再生病就对病没有作用了。”

  许晴看了心虚的周森一眼,原来问题的症结在这里呢。

  周森缩了缩脖子,依旧坚挺地拿了一根鸭脖子,这才小声地解释起来。

  “我说的是真的,那汤药真的不能总是喝,四六不然身体习惯了,以后再喝就不起作用了。”

  袁三娘看他可怜,也帮着解释了一句,免费资料“确实是有这个说法的。”

  许晴看着大家都有些紧张的看着她,正版忍不住想到自己平时是不是实在太凶了?这才让大家都有些害怕她了。

  她当然是知道这个道理的,不就是会产生抗性嘛。

  可是——

  只是隔天才喝上一次,香港要长年累月的喝药才会这样呢,

  “这药轻易不会习惯的,香港里面都没有多少药性,以后该喝还是要和,香港不然就不能吃烤鸭也不能吃卤味了。”

  许晴无情地下了命令,拒绝众人的反抗。

  小宝是最不喜欢喝药的,有时候甚至会让哥哥和堂叔帮着喝药。

  所以一听见这句话就整个人泪眼朦胧的了,“娘亲~”

  企图靠卖萌来过关,但是许晴郎心似铁根本就不吃这一套。

  “不可以,小宝总是把药给大宝喝,还给你堂叔喝,别以为娘亲不知道。”

  这下最能唤起许晴良心的小宝也扑街了,大家安安静静的吃着卤味不再说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