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行者:奇幻梦境 > 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1.2.2

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1.2.2

  他们这边还在骂着,记录就直接开始动手了,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1.2.2多一句话都没bb,下手异常干脆,全部果断,导致钟玉书他们想要骂人都没有机会。

  而且这些家伙还不怎么讲武德,直接就是奔着老白猿去的,起手就是大招,明摆着一副你动我们阁主,我就动你们妖域之主的架势!

  这种流氓的架势让老白猿都怔了一下,历史微微摇头,想要调几位妖王过来,但环顾四周才发现,打开附近封锁线上的妖王,都被余生杀的差不多了,其他地方倒是还有,但需要守着封锁线,避免破军趁机闯关。

  “再来一位妖主,给他们打发了。”

  老白猿无奈的叹了口气,包围圈内,又是一位妖主果断冲出。

  毕竟打几位七觉,可比直面余生这个妖孽轻松多了,打开谁知道这家伙会不会在临死前,爆发什么大招,带某个妖主同归于尽。

  其他妖主明显反应慢了半拍,羡慕的看了那家伙一眼后,再次闷不做声的向余生围追过去。

  但经过此幕后,打开对余生进行包围的妖主明显少了许多,让余生有了更多逃窜的机会,历史将战场拉的更远,看动向,明显是依旧没有放弃自己的计划,还在试图打崩这些底层妖兽的心态。

  至于追击自己的这些妖主,余生是理都不理。

  深山上。

  一缕微风吹过禹墨的发丝,他的眼神有些恍惚。

  “你在试探...”

  “试探人族对你,对破军的态度。”

  “你想对人族产生归属感,但又不确定自己的这种情绪究竟对还是不对,所以你将选择权,交给了我们。”

  “我们如果不支援,全部或许...”

  “你将从此销声匿迹。”

  “其实我们是一类人,都想试图对这世界展开怀抱,最终却又都无法做到绝对的信任。”

  “我对你有所保留,你对人族,打开同样如此。”

  “但今日,我就将人族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你。”

  “让你看看,何为人族精神。”

  “这偌大的人族,是否值得你去守护。”

  禹墨喃喃自语,目视远方,虽然以他的实力完全无法感知到百里外的战场,但他却倔强的盯着,看着。

  片刻后,更是轻声低语:“儒生前辈...”

  话音落下,儒生悄无声息间出现在禹墨身后。

  “劳烦您去镇妖关,以您伪九觉的身份下令...”

  “如钟老他们落入下风...”

  “所有士兵,出城,迎敌,付出再多的代价,都在所不惜。”

  听到禹墨的话后,儒生歪着脖子仔细思索片刻,最后却什么都没有想通,只是身影消失在了原地。

  “你怕战,所以一退再退。”

  “但这一次,历史你却止步。”

  “是真的退的累了,还是说...你已经在余生身上,感受到了强烈威胁,所以哪怕拼着毁了自己的计划,也要将余生留下?”

  “但这不对...”

  “余生的天赋,实力,你早就已经清楚,但却迟迟没有任何针对余生的举动,记录说明他早在你的考虑之中,你也有把握制衡余生,所以才会无视他才对。”

  “总不能是才发现余生的强大。”

  “所以...”

  “你拼着再打一架的风险,也要留住余生,究竟是为了什么?”

  “这次的动作...我看不透。”

  禹墨的眉头深蹙,不断的思索着,最终还是叹息着摇了摇头,缓缓闭上双眼。

  而随着禹墨的计划下达,镇妖关上的所有士兵们全员戒备,武器加身。

  儒生站在队伍的最前方,看向战场处,像是在等待着什么。

  一时间,镇妖关上的气氛变得凝重起来。

  更是有人族内部的八觉在得到消息后,以最快速度向镇妖关自发赶来。

  妖域那边的妖主汇集越来越多,而人族这边也不时有人赶到。

  完全没有任何废话,他们直接穿过镇妖关,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1.2.2加入到远方的战场之中,为余生吸引火力。

  一切尽在不言中。

  而这些人,禹墨完全没有给他们讲过任何东西,全部比如余生的想法,比如怎么去感化余生。

  对他们而言,墨阁阁主突破八觉,一人战十余位妖主,打开全部历史记录 下载 V1.2.2陷入险境。

  有这一句话,就够了。

  而这,也是禹墨想要给余生看的。

  如果禹墨提前和他们说过话,哪怕只是一个字,这其中的含义,也就变了味儿了。

  所以禹墨始终就在这山巅上,在众目睽睽之下,一动不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