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忘川浮生录 > 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7.1.1

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7.1.1

  乔音也离开了总裁室,她跟李承亮打了个眼色,示意他尽量别跟温振雄闹翻脸。

  李承亮没理她,似乎有点儿赌气的意思。

  乔音也不好再多说什么,就走了出去,然后帮他们俩掩上了房门。

  偌大的总裁室里只剩下温振雄和李承亮两个人。温振雄终于掏出了怀里的枪,但却并没有瞄向李承亮,而是放到了桌子上。

  李承亮略微犹豫片刻,也把手里的枪放到了桌子上。

  温振雄将刚才签好的合作协议往桌面上推了推,皮笑肉不笑地问他:“你知道这里面都是什么内容吗?”

  李承亮不禁火气上涌。“今天我陪我老婆过来签合同,下载我不知道里面什么内容!在你眼里,我特么是个二傻子么!”

  “唔,知道啊。”温振雄语气轻描淡写的,似乎还嗤笑了一声。

  “你到底想说什么,澳洲痛快点!”李承亮没好气。“不知道我现在很忙!”

  “呵,我知道你现在很忙。”温振雄这次是真得笑了。“你还真不是以前的李承亮了!沂城的下一届致富劳模应该评给你。”

  “少特么阴阳怪气!”李承亮知道对方在挤兑自己。其实这两三年来,幸运阴阳怪气挤兑他的不在少数。

  乔音拼命扩张生意,他跟着忙成了陀螺。周围认识或者不认识他的,V7.1.1说什么的都有。

  他要理会这些乱七八糟的声音,那就什么都不用做了。

  “不说废话了。就说这份合同,你既然知道里面写的是什么条件,还陪着你老婆过来找我签?”温振雄觑着他,满满的挑衅和不屑。“我不付任何成本,白拿一半分成,你不心疼?”

  李承亮气结,脸色发青。

  温振雄仰靠到沙发里,舒舒服服地欣赏着对方堵心的表情。

  “不就是摆平几个坐地起价的钉子户,你不行啊!”他调侃地笑问李承亮。

  “这么点事儿,还得让你老婆求我,你真不行!”他摇摇头,啧啧叹息。

  李承亮想拿起桌子上的枪,下载直接爆了这家伙的脑袋。

  “呵,V7.1.1恼羞成怒了!”温振雄扳回了一局,V7.1.1心情大好。

  好一会儿,李承亮阴沉着脸色,站起身,幸运默默将桌子上的枪揣起来,然后准备走人。

  “别急着走,还有几句话。”温振雄喊住他。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李承亮侧着身子,微微低着头,看得出来心情严重不好。

  “我就好奇,你怎么就那么听你老婆的话呢!”温振雄有点儿纳闷。“你小子平时看着牛哄哄的,连自己老婆也降不住。我要是你,肯定能把她捏得死死的,绝不可能让她牵着鼻子走,丢男人的脸!”

  李承亮终于抬起眼眸,这次倒没生气,澳洲他嘴角勾起了一抹讥讽,道:“你老婆倒是被你捏得死死的,可惜我又不希罕!我看你也不希罕!”

  温振雄:“……”

  “我老婆这么不好,你还一直惦记着她!”李承亮冷笑,敲着桌子警告他:“趁早打消你那些龌龊的念头,幸运我就喜欢宠着她,我就听她的话,你再挑拨也没用!”

  “这么惦记着她,怎么都不敢正眼看她了!你要说心里没鬼,鬼都不信!”李承亮嗤笑着,似乎将眼前这家伙的鬼胎都瞧得一清二楚。

  “拆钉子户的事情交给你,大概是她觉得你适合干这个。她不让我插手我就不插手,反正我也没闲着。我就等着瞧,你是不是真能把这事儿处理圆满了!如果收购数量没有达到最低标准,你是要付违约金的!”

  李承亮冷冷地睨着他,问:“还有什么话说?”

  温振雄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说什么,但还是咽了回去。

  “没别的事,我回去了。”李承亮转过身。

  “等等。”温振雄终于还是问出了自己最疑惑的问题。“你怎么做到这两三年只睡一个女人又睡不腻的?”

  李承亮转过头,用看白痴般的目光看了他片刻。“我瞅着你病得不轻啊!下次记得跟你老婆一起去精神病医院检查一下,可能这毛病在一起久了也传染。”

  乔音见李承亮出来,不由松了口气,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7.1.1微微挽唇道:“走吧。”

  李承亮点点头,拉起了她的手,若无其事地向着外面走去。

  乔音有点儿意外。凭着她对李承亮的了解,他这个时候心情应该不太好。但是现在看他的样子,似乎跟她预料的不太一样。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他主动拉起她的手。即没有故意赌气,也没有故意炫耀,自然而然地透着亲昵感。

  不知为何,她感觉他心情似乎不错。

  离开了温氏地产公司,两人上了车,万鑫带领车队先行离开了。

  柏星涛坐在副驾驶,手里仍然握着狙击枪,这次另外有司机开车。

  李承亮和乔音坐在后排,他的健臂一直搭在她的腰上。

  “刚才在里面跟温振雄说什么了?”乔音忍不住低声问道。

  “他能说什么正事,澳洲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李承亮不想提这个人。

  乔音见他不愿意说,也就不再问。

  李承亮心里却明白,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7.1.1温振雄病了,而且病得不轻。

  这家伙可能患上了相思病!

  他微眯了眸子,在心里盘算着,对方想端掉他的可能性和胜算有多少。

  如果搁两年前,他可能真不占优势。但是现在,谁也别想轻易端掉他。

  “以后尽量别跟他私下见面,有什么问题我跟他沟通。”李承亮嘱咐妻子。

  “知道了。”乔音莞尔一笑,乖顺地应道。

  李承亮见她柔顺乖巧地依偎在自己的怀里,喉节滚动了一下,眸色不禁暗下来。

  他轻轻地摸着她的肩膀和手臂,V7.1.1如果不碍于司机和柏柏星涛都在前排坐着,现在就想吻她。

  乔音对李承亮的身体反应特别熟悉,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7.1.1感觉到他体温迅速升高,呼吸也变得急促,下载就知道他心里转的什么念头。

  她垂下头,故意在视线的死角处轻咬着他的铁臂。

  李承亮不禁吸气,澳洲幸运5老 下载 V7.1.1觑向她的目光更加幽暗,黑漆漆的眸子燃起了危险的火焰。

  偏偏这个时候乔音又若无其事地坐直了身子,一本正经地跟他讨论:“晨兴传媒新组建的男团和女团相当不错,排练过程还顺利吗?”

  李承亮没有回答,幽暗的目光只是盯着她鲜润的唇瓣,已经在想象她唇瓣的味道。

  昨晚他在车上的时候就有些忍不住,下载结果被妹妹李彩凤跟祖勇那一出闹剧气得不行,也没了兴致。

  此时,他突然特别想上她!半刻都等不得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