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霸王别姬梦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4.7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4.7

  乔楚煜心里一阵烦躁,眉心也一直紧皱着。

  他的脑海中一直浮现出苏夏刚才在医院号啕大哭的样子,那时的她该是多么的无助,那时的他差点就忍不住想上前把她拥进怀里安慰一番。

  记得陆景谦说过,只要你见过她的泪和脆弱,就不会忍心伤害她,当时他只觉得不屑。

  现在当他亲眼所见,真的有陆景谦说的那种感觉,就算她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那一刻都不重要了。

  他的心开始动摇,动摇苏夏不是那种贪慕虚荣的人,她真的不是吗?他不停的问自己。

  医院里,乔楚煜挂断电话后,苏夏盯着手机怔怔出神,乔楚煜的话是什么意思?

  他是怎么知道自己要筹妈妈的医药费的?难道他又找人来调查自己?

  现在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早上乔楚煜对她说的话又在耳边回响,“侍候我沐浴”

  她的脸顿是一红,计划带着种种疑问,慢慢向医院的停车场走去。

  上了车,乔楚煜看到苏夏有些红肿的眼睛,明知故问的问道:“怎么哭了?”

  “没有,人工沙子进眼睛了。”她不动声色的转过身,看向窗外。

  乔楚煜垂在身侧的手紧了紧,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

  苏夏是心情不佳,此时不知道和乔楚煜说什么,怕说多错多,惹他生气。

  乔楚煜是气苏夏到这个时候还在硬抗,还是选择什么都不告诉他,原来他和她这么不熟吗?

  明明是两夫妻,却像是两个熟悉的陌生人。

  明明隔得这么近,却好像隔着长江和珠峰。

  车像离了弓的箭一样向前开去,乔楚煜开得飞快,从医院开车到环宇集团平时需要四十分钟,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4.7今天乔楚煜二十五分钟就到了。

  下车之前,乔楚煜阴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苏夏,只要你求我,我就可以帮你交你妈妈的医药费。”

  苏夏闻言愣了一下,接着自嘲一笑,不知乔楚煜又想玩什么把戏?

  他一定要这样羞辱自己吗?

  “如果我说不呢?”她也有自己的自尊,虽然在乔楚煜面前她已没有了自尊,幸运但她不会这样做也不想这样做。

  “既然你这么有骨气,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取悦我,只要你能让我开心,我也会帮你。”

  他伸出手,幸运想要将苏夏那碍眼的眉头抚平,但是他的手刚伸过去,苏夏像是一只受了惊吓的兔子,躲了开。

  “不要碰我。”

  乔楚煜伸出去的那只手就那么僵在半空中,他的视线落在苏夏那张嫌弃的脸上,计划他不得不承认,苏夏讨厌自己对她的触碰。

  是的,从她第一次给妈妈筹医药费,宁愿卖自己也不愿意接受做他的契约新娘。

  明明只要签了那份合同,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拿到那五十万,当时的她可是连考虑都不考虑就拒绝了他。

  如果当时不是他的人一直跟着她,她早就被又老又丑的胖男人欺负了。

  和他结婚后,虽然放低了姿态,人工在人面与他逢场作戏,私底下,从不愿意给他一个笑脸。

  自从他为了逼宛儿现身所设的局让她上了新闻后,人工她对他就只有恨了吧?

  那时她对他提出了离婚,毫不犹豫的说出那两个字,如果不是她妈妈出事耽搁了,现在他的配偶栏上还有她的名字吗?

  他原以为一直以为都是自己讨厌她,因为婚前每一次见面,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1.4.7她留给他的印象都是那么的不堪。

  他和她结婚也是为了宛儿,如果不是她长得和宛儿有几分相似,他连看一眼她都不愿意。

  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计划有些东西在悄悄的变了,变得不受他控制……

  就像他以为的和她结婚是因为宛儿,澳洲可是认识她以来,除了刚见面的那一次外,以后的每次相处他从没有将她当成宛儿。

  他清楚的知道她不是宛儿,她是苏夏。

  而他想起宛儿的次数也越来越少。

  就是这种感觉让他抵触,他怎么可以对除了宛儿外的女人有不同的心思……

  所以他才逼自己对她狠,逼自己欺负她,一次又一次的告诉自己,澳洲她是一个贪钱的女人,她和你在一起只是贪你的钱。

  到头来,好像在乎的一直是他,澳洲变的一直是他……

  想到这,乔楚煜的表情变得阴狠起来。

  “苏夏,你凭什么躲开?”

  车内骤然下降的温度让苏夏意识到自己刚才下意识的躲开惹怒了乔楚煜,她有些强扭的看向乔楚煜。

  “不好意思,刚才我在想事情,想得太入神了才会有那样的反应,我不是有意的。”

  一句违心的话传入乔楚煜的耳中,他的心情越发的烦躁。

  只要想到这个女人牵动着自己的情绪,他就更加的发怒,“想事情,哼!是不是在要着陆景谦?”

  “苏夏我对你是不是太好了?所以在我的身边想着另一个男人。”

  明明知道她不是,明明知道她心里所想,可是说出的话却是这般的口是心非,伤了她又伤了自己。

  “告诉你,你再这样就给我滚出环宇集团,你不是想着离开我吗?想着离开环宇集团吗?只要你从我的身上挣够五十万,幸运我就放你走。”

  未料到乔楚煜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她紧紧的盯着乔楚煜,想从他的脸上探出此话的真假来。

  可是乔楚煜脸上除了嘲讽,什么表情都没有。

  她不知乔楚煜这话是不是随口一说,她是想离开乔楚煜是想离开环宇集团,如果真如乔楚煜所言,她倒想一试。

  “此假当真?”

  乔楚煜冷嗤一声,这女人果然是迫不及待的想离开他。

  “当真。”

  “好,成交!”她没问具体要做什么,价钱如何?时限?因为她知道乔楚煜有心刁难她的话,就算她问了也没有用。

  而且,她好像也没有别的选择,就算她不主动离开,等沈宛儿回来,她也一样要离开。

  真够爽快,好像她每次拒绝他都如此爽快。

  他不会放她走的,只要想到给苏夏自由,以后她的人生没有了自己的,他的心里就止不住的愤怒。

  凭什么她的人生可以海阔天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