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忍者之道 >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4.4.5

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4.4.5

  嚯~这酸爽,谁吃谁知道!

  留守儿童也顾不上疑惑为什么主播这次做的土豆丝口感跟之前完全不一致,官网他现在就是疯狂的咀嚼疯狂的吞咽——也疯狂的流眼泪。

  无他,幸运头回吃辣椒,平台被辣着了。

  【不买机甲不改名:杜山克小霸王呢,出来!我警告你,就冲这个菜,主播我罩了,你不许挂苏苏,不然小心我的拳头!】

  【杜山克小霸王:你管我!】

  【一条杠精:好不好吃跟挂不挂是两码事儿吧?】

  【不买机甲不改名:怎么,平台你也想尝尝我的拳头?】

  【蔷薇花:求求别吵了苏苏的情况比较困难,美食通道开不了很久的,大家抓紧时间吃吧】

  【杜山克小霸王:呵,穷鬼还来开美食直播,怕是裙子都要赔进去了。】

  刚从系统那边回神的苏卿,抬头就看到杜山克小霸王这句话。

  裙子?

  有一说一,如果不是原主衣柜里除了粉就没有其他颜色,她还真巴不得把原主的衣服都给赔出去——苍天可见,前世她就没穿过这么粉嫩少女的泡泡袖连衣裙。

  苏卿在心底默默发了个誓,澳洲等赚到星币她就立马换掉这些粉色少女系,太羞耻了。

  【不买机甲不改名:苏苏小可爱,不是还有一道菜吗?快快快,平台我已经等不及了!】

  【蔷薇花:苏苏,下一个菜是辣椒炒肉对不对,跟这个土豆丝一样辣吗?】

  “对的,幸运辣椒炒肉。至于有多辣,你们尝过就知道了。”

  苏卿微微一笑,回答了蔷薇花的问题,拿起炒锅接水冲洗。

  【宝宝是贝贝:主播,我有点好奇刚刚你把菜抛来抛去的动作,是处理食材的特殊手法吗?】

  其余几个心里也好奇,见贝贝直接弹幕发问,不由暗暗给贝贝竖了个大拇指,一边吃着酸辣土豆丝,一边竖起耳朵等待苏卿的答复。

  “抛来抛去?”苏卿洗锅的手一顿,反应了一下才明白贝贝问的是什么。

  “噢这个,”她侧目瞥了一眼镜头,利落地架上已经洗净控水的炒锅,“一种炒菜技巧,叫做颠锅,可以让食材受热更均匀,调料也更均匀。”

  “砰”的一声,苏卿再次开火。调成小火之后,她往锅内倒了少少一点油,接着就把之前切成薄片的肥肉全部倒进锅里,澳洲开始煸炒。

  【兽人永不为奴:肉,我看到肉了!】

  【一条杠精:油是不是放得有点少,炒肉的话应该不止用这么点吧?】

  【杜山克小霸王:嚯嚯,官网主播穷鬼实锤。】

  【留守儿童:狗嘴给我闭上。主播,我这就给你刷星币!】

  【留守儿童送给主播“比心x99”】

  【留守儿童送给主播“加油x99”】

  【留守儿童送给主播“豪华蛋糕x9”】

  【兽人永不为奴:我也来送!为了炒肉,冲啊!】

  【兽人永不为奴送给主播“比心x1”】

  【杜山克小霸王:噗哈哈哈哈就冲了十星币!你是想笑死小爷吗?】

  【兽人永不为奴:忘记这个月生活费花光了】

  苏卿都有点儿替兽人永不为奴汗颜,嘴上说得这么勇猛,亏她刚刚还期待了一小下——就这?

  算了,留守儿童刷得也不少,按照直播五五分成的条约,澳洲这波她能拿到1500星币左右,够撑到明天直播了。

  【不买机甲不改名:让姐给你们展示一下高端操作!】

  【不买机甲不改名送给主播“豪华游艇x1”】

  见不得杜山克小霸王那副贱兮兮的样子,她直接给苏苏刷了个一万星币的游艇。

  【不买机甲不改名:苏苏,姐姐罩你!】

  饶是上辈子大场面见惯了的苏卿,看到不买机甲不改名这个举动,也有点惊讶。头一次来直播间就这么大手笔?看来星际的美食文化的确落后得令人发指,只一个普通的酸辣土豆丝,就能轻松虏获这种随手扔出一万的阔气妹子。苏卿那颗飘飘荡荡无着无落的心,彻底落了地,不仅落了地,还有点蠢蠢欲动。

  心里安稳,面上自然就带出了笑容。

  于是直播间的众人就看到,收到游艇的苏卿笑得那叫一个开心快乐,幸运连手上的动作都轻快许多。

  不买机甲不改名趁热打铁又刷了句话,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4.4.5

  【不买机甲不改名:苏苏放心大胆做菜,多放点油!】

  苏卿哭笑不得,合着这姐们儿刷一万就是怕炒肉不好吃让自己多放点儿油是吗?

  “肥肉煸炒出来的油炒肉更香,清油放多反而会腻。”

  忍着抽搐的嘴角,苏卿解释了一下,也算是回应了机甲妹子的要求。

  【不买机甲不改名:原来是这样,在下管中窥豹了!】

  【一条杠精:我真的是受不了了,楼上的能不能不要再乱用成语?什么管中窥豹,你这叫孤陋寡闻好吗?】

  【不买机甲不改名:看看你这个拽书包的臭德行。】

  【一条杠精:那叫拽书袋!算了算了,懒得跟文盲计较。】

  一边煸油一边看弹幕的苏卿,真没忍住笑。

  这杠精也是个妙人,他给机甲妹子提的意见总能无限接近正确,却总还不够正确。文盲竟是他自己——拽书袋什么鬼,明明是掉书袋好吗?

  【宝宝是贝贝:又学到了新的美食知识,谢谢主播,主播真的好懂哦。】

  【兽人永不为奴:所以苏苏并不是因为穷才放那么一点油对吧?那我等明天再给我爹打电话要生活费哈哈哈!】

  【杜山克小霸王:啧啧啧,一个土豆丝就把你们迷得神魂颠倒,小爷我一月吃一回炫耀过吗?】

  【留守儿童:不仅炫耀过了,而且正在炫耀。】

  【蔷薇花:你们吵吧,澳洲幸运10官网平台 下载 V4.4.5我就默默地看苏苏做菜不吱声】

  见弹幕一片友爱温馨【大雾】,苏卿想起了前世在厨师学校的日子,班里同学也是这样一起学习一起笑闹。

  可惜那时的她比较孤僻,有点生人勿近,所以,热闹是别人的,她永远都是一个人。

  锅里已然油汪汪一片,肉也炒成了金黄色,苏卿压下心底的异样,把煸好的肥肉盛出来,又趁热倒入一旁的瘦肉片。

  “滋”的一声,眨眼间瘦肉就变色了。

  快速翻炒两下,澳洲苏卿将断生的瘦肉也盛出来,然后调成大火,右手端起剩余的辣椒丝,刷拉一下全倒进锅里。

  早已吃完土豆丝的众人看到苏卿盛出两盘炒肉,皆是双眼放光。

  【兽人永不为奴:苏苏小姐姐,跪求上传炒肉!】

  【一条杠精:你个憨憨,看主播动作明显还没做完,再等一会能死啊?】

  杠精还算理智,虽然他的口水也在疯狂分泌,但仍旧保持了一丝清醒。

  苏卿这会没时间理会弹幕,撒盐倒肉入锅一气呵成,顺便还提醒了众人一句,“看好了。”

  听到这句话的七个人,瞬间全部屏息端坐,然后,幸运就看见了他们永生难忘的一幕——屏幕里的锅子,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