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克隆战争 > 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1.1.2

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1.1.2

  棉布杰克失望,不过还是恭恭敬敬的道谢,作为野法师,他无比渴望能像夏河那样,获得修行的资源。笔』『趣』阁WwW.biqUwU.Cc

  可是,无法强求。

  “不过,作为朋友的话,我可以为你提供一些帮助。”夏河微笑着对杰克道。

  朋友么?棉布杰克苦笑。

  阿斯拉是高傲的,他十分清楚,自己真的有资格成为他的朋友?

  “我不是安慰你,幸运杰克,你的天赋非常不错,没有人指点都能修行到十二级,如果在帝国那边,有可能被破格录取,成为魔法学院的一份子。我不能当你老师,是别的原因。”

  “是这样啊!”棉布杰克的双眼有了光彩,又向夏河行了个法师礼。

  “那么,你都会什么魔法呢?”夏河一边喝酒,一边指点棉布杰克。

  棉布杰克用力的吞咽了一下口水,他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阿斯拉的指点,会改变他的一生。

  至于泄露秘密?他已经不在乎了。

  “我会十二个魔法,分别是……酸液箭、螺旋奥术飞弹、法师护甲、羽落术、初级裂解术、元素魔剑、魔力频、魔杖重击、水元素盾、女巫舞步、战斗冥想、朱诺齿轮。”

  夏河相当意外,结果女巫舞步、战斗冥想和朱诺齿轮这三个魔法,澳洲即罕见又实用,一个野法师能收集到这些,运气有些逆天了。

  “战斗冥想是稀有魔法,如果能够精通,你的魔力池会比正常的魔法师大几倍。有足够多的魔力,你就能频繁使用魔力频和朱诺齿轮了。在这两个状态下,很多敌人会被你迅的解决掉。”

  “可是我的战斗冥想,维持时间都是很短,一旦过一分钟,就会引起魔力沸腾。”

  夏河自然知道这个状况,他的道术,用魔法来理解的话,一直都是保持在魔力频的状态上。要不是有六命元符镇压丹海,用不了十秒钟就会造成所谓的魔力沸腾,也就是真气紊乱。

  夏河依仗六命元符,能够不间断的释放各种魔法。另外就是神识的强大,让他释放技卷轴等魔法物品也很轻松。

  “把战斗冥想的一切告诉我,我帮你改进。”

  棉布杰克早就想得清楚,毫不犹豫,取了一本技能书,交给夏河。

  夏河很意外,这个野法师,也舍得本钱啊。

  “还能用一次,送给你。”棉布杰克双眼之中神采奕奕,院落上空,一个低沉的雷声炸响,野法师的眼中镇定无比,满是渴望。

  夏河点点头,直接学习了技能书中的技能。

  一道道信息,出现在夏河的灵魂之海,被他灵魂后面巨大的镜子吸收进去。夏河手中的技能书,也同时化为灰烬。

  太阴镜的投影之中,下载出现了一个简短的画面。一头巨龙化身为人类,做了个简单的呼吸动作,胸腹之间,出微弱的共鸣声。

  这共鸣直接影响灵魂,形成了一种冥想状态。

  了不起的巨龙啊,这种能力,已经有了点道术的影子。

  夏河睁开眼睛,看到棉布杰克复杂的表情。这张脸上,有震惊,有羡慕,有希望,还有一点点的嫉妒。

  当初学习这个技能的时候,棉布杰克足足花费了一天时间才醒来,而阿斯拉呢?只是不足一秒的时间,就睁开了眼睛。这就是天赋的差距么?

  棉布杰克唯一没有的情绪,就是后悔。阿斯拉如此强大,他肯定有办法帮助自己。

  “你是什么时候学习了这个技能的?”夏河询问。

  “一年前吧,大概是十四个月前。”

  “你还没死掉,真是运气。”

  棉布杰克吃惊,压低声音问:“这个魔法,我听说很多法师都会,怎么有问题?”

  “很多法师会的那种,是人类明的,你这个是巨龙明的。巨龙一族,幸运不管是灵魂还是肉身,都远远强于人类。这个技能并非不能学,只是需要大师境界开始学习,才勉强算是安全。”

  夏河上下打量着棉布杰克,道:“你身上,不会是有什么保护灵魂的装备吧?”

  棉布杰克从脖子上拉起一个项链,上面吊着一个符文挂坠。

  夏河扫了一眼,下载示意他收起来,夏河想了一下道:“你这个符文,应该不是本世界的东西,作用就是保护灵魂不被冲击。所以你没死掉。但是这个符文越来越弱,迟早有一天,你会死在这个魔法上。”

  棉布杰克知道夏河不是危言耸听,他每次使用战斗冥想,过后都会头痛,痛不欲生。可是战斗冥想的效果,能让他频战斗一分钟的时间,还不会造成魔力干涸。这样爆型的魔法,对野法师来说,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1.1.2怎么舍得放弃。

  “解决的办法很多,可是我估计,澳洲任何一种,你都没那个财力解决。最省钱的办法就是你等自己达到大师的境界再用,下载最浪费的法子,就是每次使用都服用特殊的药剂保护自己,价格大概是两百金币一瓶。”

  棉布杰克哭丧个脸,两百金币一次,那还不如用卷轴战斗便宜了。

  “这个技能对我来说,意义不大,不过技能书本身很值钱,我给你用掉了,就得帮你解决问题。”夏河这话说的有技巧,龙族的战斗冥想,对他来说一分钱都不值。因为他的道术比这个高级,更适合人类。

  不过他会了这个魔法,可以将技巧传授给别人啊。他的道术只能传给真正的弟子,而这个魔法就没什么限制。

  一件东西,价值和价格是两回事。

  “你暂时不要用这个魔法,我会在两三个月内就把问题解决掉。”

  “那……真是多谢了。”

  庭院之中,暴雨如注,天色完全黑了下来,闪电不停地照亮云层,雷声一阵阵传来。就连空气,都变得冷了许多。

  看着棉布杰克纠结的表情,夏河忍不住道:“你还担心我跑了?你现在手头的魔法杖,身上的魔法袍,还有魔法书都是我的。”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是着急。”棉布杰克慌忙解释起来。

  “你是那个意思也没关系,人之常情。这样吧,幸运我就将你的魔法分析一遍,告诉你以后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战斗。这些东西,是我私人的,你去魔法议会都学不来。”

  技巧不涉及法则本身,夏河倒是不介意提升下棉布杰克的战斗力。

  棉布杰克左右看看,夏河笑道:“我的声音,是直接送到你耳朵里的,旁边的人,根本听不到我在说什么。”

  “还是回房间去说吧。”棉布杰克惴惴不安,这涉及到他自己的秘密。

  “我喜欢这里,你听,雨打在窗子上,声音密密麻麻,仿佛没有规律,那么的随性,任意,仿佛哪怕是一滴雨,我们人类也没法明白其中的真相。”

  棉布杰克不说话了,阿斯拉想怎样就怎样吧,可能在他的眼里,自己的这些秘密,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1.1.2根本不值什么。

  夏河满意,这样又吊住了野法师,也许自己应该收服圣奥丁号?

  不过芙蕾雅不在身边,自己的安全难以保证啊。

  “杰克,你和我说说,酸液箭最主要的作用是什么?”

  “针对无甲目标和侵蚀护甲吧?”

  “不,攻击无甲目标,结果螺旋奥术飞弹的杀伤力更大,毁坏敌人护甲或者装备,你有初级裂解术。酸液箭的施法等级上限是二十二级,就算你用装备和别的技能,将这个上限提升到二十五级,也比不上另外两个魔法。奥术飞弹各种类型,都能无限提升上去,是奥术魔法的基础杀伤技能。”

  “裂解术,不是有几率的吗?”

  “那大裂解术呢?还有前辈传奇法师们明出来的署名裂解术。我和你说,酸液箭的优点是消耗很小,攻击距离也不近。用来破坏陷阱,破坏囚笼都是比较实用的手段。假设你被人抓住了,魔力只剩下一点点,又难以恢复,被关在牢房里,现在你只能使用酸液箭,它会为你侵蚀铁栏,甚至在墙壁上钻洞。”

  “螺旋奥术飞弹威力可控,你从操控性上下手,作为主要攻击手段。元素魔剑威力是很大,消耗也大,用来做必杀的一击。魔杖重击对付度慢的敌人,或者眩晕状态的敌人,效果是最好的,酸液箭用来对付环境。”

  “你有女巫舞步,战斗的时候,移动不是问题。朱诺齿轮是罕见的魔法,下载你能学会是一种幸运。这个魔法涉及到时间法则,不仅仅是让你可以清楚的掌控魔法细节,澳洲幸运10结果 下载 V1.1.2还能够看清楚敌人,看清楚这个世界。”

  棉布杰克点头,使用朱诺齿轮的时候,时间仿佛都慢了下来,他自己释放魔法的每个细节都清清楚楚,不会失误。

  “真正的魔法师,要精通三十个以上的魔法,你应该考虑补充一些技能了。”

  棉布杰克当即苦笑起来,魔法技能,结果哪是那么好收集的。

  “元素魔剑的冷却时间挺长的吧?”夏河忽然问了一句,对他来说,他选择的魔法都没什么冷却时间。

  “一个小时,我估计达到二十级,就能缩小为十分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