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机旧事录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4.1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4.1

  杨丽娜给两人倒了温水,这才去厨房拿豆腐。

  豆腐虽好,但也不能天天吃,不知道冯志军总要这么多豆腐做什么?

  切豆腐的同时,目光不忘往厨房门口看了看。

  杨丽娜去厨房时,李景瑄做了个深呼吸,这才拍了拍自己胸口,一脸娇羞的看了眼盯着她傻笑的冯志军。

  这小妮子居然怕自己嫂子,难以想象眼前的巧婆娘以前会是李景瑄说的那个样子。

  李景瑄拿到成绩单激动无比,刚走出邮政局迫切的想要打开信封看自己成绩,码中可是手指抓着信封时,双手不由自主的颤抖,怎么也撕不开手里的信封。

  怎么办?

  拆,还是不拆?

  打开之后,她的生活即将会迎来人生最大的选择。

  成绩好,那她肯定是开心的,六码甚至是激动的。

  可是,如果成绩不理想,或者偏低,那她的人生该何去何从。

  首先她不可能像杨丽娜一样嫁人,中特或许她会去打工,或许会离家出走。

  想着想着瞬间失去了信心,码中她觉得无助,觉得未来的日子恐惧,一颗心处在冰火两重天,煎熬无比。

  正想放声大哭时,刚好碰到冯志军。

  早在几分钟前,冯志军从邮局领取了报纸,看到一脸失神落魄的李景瑄,十二观察了一会儿,也猜出个大概来,码中这才假装偶遇李景瑄,故意出现在李景瑄眼前。

  “景瑄同学,码中你这是来取成绩单吗?”

  冯志军一身中山服干净利落,大热天的头顶还带了顶帽子,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4.1看起来文质彬彬,很有气质。

  “冯老师,你怎么也在这里?”

  对于冯志军,十二李景瑄是打心底里感激的,三年的高中生涯中,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4.1就属冯志军格外照顾她,平时也会指导她的作业,这会儿碰到一起,李景瑄内心是激动跳跃的,中特可是想到自己手里的成绩单,李景瑄像泄气的皮球,拉悚着肩膀,脸上的消息瞬间消失,带着一丝无助垂着头。

  “景瑄同学,老师来取报纸的,刚好看到你无精打采从里面走出来。怎么,是有人欺负你还是成绩没考好?”

  冯志军做了好几年老师,从自己学生的一个动作,一个表情就可以猜到他们心里所想。

  目光落到李景瑄手里的信封上,这信封完好无损,并不是李景瑄成绩没考好,而是她缺乏打开信封的勇气。

  这年头,十二农村女孩能被家人供应到高三是很稀有的事儿,刚好李景瑄很幸运,碰到一家让她无忧无虑上学的人,所以她较别的农村孩子来说,六码平时也算自信,今天怎么就失了勇气?

  李景瑄突然红了眼眶,紧咬着唇,手里的信封都被捏皱了,迟疑了一会儿说:“冯老师,我…我不敢看。”

  命运此时就掌握在手中,她却无法鼓起勇气去面对。

  “你这丫头,有什么不敢看的?你平时成绩班级排列前三,学习成绩优异,做题又细心又自信,怎么今天还被小小成绩单难住了?

  你知道不,老师就喜欢你平时自信的样子,赶紧打开看看,十二你肯定考的上,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4.1看了成绩在想报考那个学校,不要难过,有冯老师在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