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狂龙 > 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4.4

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4.4

  “啧啧,这里的情况,真是看看都让人觉得恐怖啊……”,看着六品的骨龙和那些圣域君主强者的战斗,心中暗自惊叹,毕竟只是剑师级别的实力而已,刚刚才二转剑仙,林辰的实力和这些动不动就100多级的大佬哪比得了?

  不过,林辰也没有动手帮忙的意思,本来自己就只是想要进来混一点汤汤水水,看看能不能捞到些好处而已,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出手当什么英雄,所以,这种危险的战斗,林辰是绝对不会参与的。

  六品骨龙和圣域君主之间的战斗,非常的激烈,别说林辰远远的躲着,就连那些圣域强者也早就退开了,毕竟刚刚如果不是霸剑君主出手的话,他们有不少的人都要被骨龙干掉。

  “哦?还来了一位圣域六品的家伙吗?”,巢穴的最深处,精准在熔岩魔人前面,一个椭圆形的光幕,上面正在直播骨龙和那些圣域君主之间的战斗,光幕上的视角,是以骨龙为第一人称视角进行转播的,霸剑君主凯撒的表现,自然非常抢眼。

  “大人,怎么办?光是靠骨龙的话,我们不可能挡得住那些可恶的人类的”,看着光幕中转播的战斗,那些人类的强者围攻骨龙,下面一个圣域的异种开口问道,在这样下去的话,骨龙落败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恩,把它收回来吧,就这样被毁了的确不行,等下让金刚巨魔和骨龙搭配起来,组一套龙骑士来玩玩”,点点头,熔岩魔人开口说道,看着光幕中包括凯撒在内的几位强者,这个熔岩魔人的脸上充满了戏谑的表情。

  “火神制裁!”,计划“寒霜领域!”,“剑雨术”……奥法丁瑞,咖莉和奥瑞三人展开各自的力量,在旁边纠缠住六品的骨龙,同时,凯撒展开了强大的攻击,恐怖的攻击力量,不弱于这个骨龙的实力,毕竟都是圣域六品的战斗力。

  “嗡……”,不过就在战斗正酣的时候,突然骨龙的身下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魔法阵,随着这个魔法阵的出现,空间一阵扭曲,骨龙的身影瞬间消失了,整个广场一时间变得空荡荡了起来。

  “逃走了?”,看着空荡荡的广场,凯撒等人都已是一愣,计划紧接着凯撒皱着眉头,道:“不对,亡灵骨龙不可能自己有能力施展空间魔法阵逃走的,计划一定是被别人传送走了”。

  “拥有空间传送的能力?”,听到凯撒的话,瑞奥等人都是一惊,这说明什么?乐观点的话,说明这里面拥有会空间魔法的深渊异种,不乐观的话!也就是说五千年前那个能够直接用失落的空间魔法演化深渊巢穴的异种,可能到现在还活着。

  “五千年的寿命!不可能有这么长的,可能是有的异种拥有空间魔法的能力吧”,脸色虽然有些难看,但是想到生存五年前的寿命,这应该不可能的,所以,凯撒开口说道,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4.4也不知道自己本来就是这么想的,还是在安慰别人。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呢?要不要继续深入?”,脸上带着一些迟疑的神色,寒霜君主咖莉开口问道,不管如何,一个空间传送魔法阵,让这些人都吓到了。

  “你们留在这里,看到这个水晶球碎了,不要停留,赶紧逃跑……”,伸手拿出一个拳头大的水晶球放在迪罗克的手上,凯撒朝着这些圣域君主以下的人说道,让他们先留在这里,里面的情况,还是由几位圣域君主去打探的好。

  “恩,明白了,大人”,听到凯撒的话,迪罗克恭敬的伸手接过水晶球,重重的点点头,身为凯撒剑宫的人,对于凯撒的话,迪罗克自然是无条件服从了。

  “走吧,我们四个进去打探一下里面的情况”,做好了准备工作之后,凯撒朝着瑞奥三人说道,说着,四位圣域君主,直接朝着里面继续深入,如果遇上了四位圣域君主都挡不住的敌人,那么这些普通的圣域过去了,也没有什么作用。

  “这下怎么办?”,看着四位圣域君主进去了,10两而其他的人都在这里等着,林辰有些为难的暗道,广场上聚集了这么多人等着,谁都没有跟上去,如果自己现在跟上去的话,一定是引人注目,澳洲而且那些圣域强者也一定会拦住自己。

  “可惜啊,没有盗贼的潜行,不然的话,倒是能够偷偷摸摸的过去了”,看着广场上几十个强者,林辰暗自的叹了一口气,10两这些人在这里,自己想要不引人注意的跟进去,的确是不可能,但是不进去?林辰又不甘心。

  “对了,既然偷偷摸摸的过不起,难道还不能光明正大的过去吗?”,暗自的沉吟了片刻之后,林辰恍然大悟的暗道,自己怎么把这个忘记了?如果自己表明魅影君主的身份,进去的话相信没人敢拦自己。

  想到这里,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4.4林辰悄然的退了出去,在一个没人的角落处,林辰套上了自己熟悉的黑色袍子,喝下了一份敛息药剂之后,施展着御剑术来表明自己的身份,一步步朝着广场那边走回去。

  “踏踏踏……”,脚步声回荡着,林辰一步步的走过来,黑色熟悉的袍子,身上所有的气息都没有,就像是一个没有气息的影子一般,在他的周围,一柄长剑慢慢的围绕着他的身体旋转,这种能够控制长剑自己移动的神奇剑技,正是魅影君主的招牌技能。

  “魅…魅影君主……”,如果不是听到背后的脚步声的话,还根本发现不了背后的人影靠近了,后面一个王级魔法师转头看到背后的人影一步步的走过来,脸色大惊,嘴里忍不住轻呼的叫了起来。

  这个王级魔法师的话,就像是在平静的小湖中投入了一颗石子一样,让这些守在广场上的人都是大惊,转头看去,看到黑色的人影走过来,还有他周围,围绕着他不停的旋转的长剑,所有的人都不由自主的退开,让出一条路来。

  “这就是魅影君主吗?的确是一点气息都感觉不到呢”,看着一步步走过来的黑色人影,迪罗克的心中喃喃的暗道,虽然这一次自己下山的任务就是为了找寻魅影君主,但是,这个时候,却不是开口说话的时候。

  “他的实力真的有传说中那么强大吗?”,看着走过来的魅影君主,迪罗克喃喃的暗道,从杰克的嘴里,迪罗克知道魅影君主的实力似乎有些蹊跷,也有些不明之处,但是,在这个时候魅影君主出现了,而且还敢朝着最底处的巢穴走过去,没有实力的人干这样做吗?

  在所有人的注目礼之下,林辰施展着御剑术的技能,一步步的穿过了广场,朝着另外一边走了过去,继续深入巢穴之中,而看到魅影君主出现了,这些人都只是看着,不敢开口,现在有五位圣域君主出现了,这些人的心中的信心也更足了。

  “呼……好险啊……”,才刚刚穿过了广场而已,林辰就再也坚持不住了,围绕着他旋转的长剑,也直接落到了林辰的手里,御剑术的消耗的确是很大,用它来装逼,走过穿过广场,这差点都把林辰的那点斗气全都榨干了。

  不管如何,总算是走过来了,林辰喝下了一份安神药剂恢复斗气之后,小心翼翼的朝着里面继续深入进去,澳洲至于黑色的袍子?也不用脱掉了。

  里面的几位圣域君主在战斗,脱不脱掉袍子都一样,只要发现了自己,就能知道自己就是魅影君主,计划毕竟除了四位圣域君主之外,大家都只是看到魅影君主进来了,就算林辰脱掉袍子,凯撒他们看到林辰的出现,出去一问就知道他是魅影君主了。

  “还好,幽灵药剂在手,安全得多了”,澳洲等到自己的斗气恢复得差不多,林辰继续深入进去,幽灵药剂和保护之手,这些都是林辰保命的东西,再说,就算出现了什么大麻烦的话,随机传送卷轴也能够让林辰逃出去不是?

  凯撒四人,全都警惕着,一步步的走到了巢穴的最低处,一片巨大的熔岩旁边,熔岩魔人坐在王座上面,其他的圣域则是站在下面,还有骨龙和巨大的金刚巨魔,也在王座之下。

  “恩?”,看到这样的阵容,澳洲凯撒眉头微微的一皱,金刚巨魔和骨龙都是六品的实力,但是熔岩魔人只是五品罢了,精准但是,看这个阵容,为什么这个五品的熔岩魔人,反倒是这里的王者?就连金刚巨魔和骨龙都在他的王座之下?

  “人类啊……”,看着走进来的凯撒等人,王座上的熔岩魔人脸上带着戏谑的笑容,10两轻松写意的躺在王座上面,“没有想到,居然还有人类敢闯进我的巢穴,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

  “你是谁!?”,大剑一摆,直指熔岩魔人,凯撒沉声的问道,这句话这么张狂,绝对不是一个五品实力的熔岩魔人就能说得出来的,所以,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4.4.4凯撒敏锐的感觉到了这个熔岩魔人绝对不简单。

  五品的实力敢说凯撒他们初生牛犊不怕虎吗?五品的实力能够让六品的金刚巨魔都臣服于他吗?这都是不可能的……

  (未完待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