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骑士荣耀战 >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8.5.5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8.5.5

  晚间的时候雪反而大了,顾暄妍和楚荣轩去泡温泉,云溪云舒等人一起帮着在弄烧烤,这个季节的菜都不多,不过也幸好是在宫里,能吃的东西也挺多的,东宫的份例一向也不少,不然还真不够这些人造的。

  先前夏天的时候余思源和顾嘉言出去玩了几次,必中这亲事就算是正式定下来了,长公主也没含糊,雷厉风行的就下了定。

  中秋过后,萧若平从北边回来了,北边那边是一团乱,暗卫的人在萧王爷死后,把能作主的都干掉了,北边如今是群龙无首,秦国公如今在那边帮着整治。

  萧若平如今也住回顾家了,他日后是要承袭萧家的爵位的,但是挂念着大夫人,回来便住回了顾家,萧若安也是,正版从书院回家了,见着了许久不见的哥哥,这几年愈发稳重的孩子哭得跟个泪人似的,抱着萧若平哭得眼睛都肿了,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8.5.5晚上还要挨着哥哥一起睡。

  顾暄妍靠在楚荣轩身上,拿过托盘上的牛乳茶,“北边事已平定,现在就剩大理了。”

  “父皇不想留着,但是如今的局势,能不起战事就不起战事,大楚也需要休养生息。”

  “那就找个时机把纤纤和孩子接回来吧。”

  “那就要看你什么时候嫁给我了。”楚荣轩捏捏顾暄妍的手,“我继位大婚,他们肯定要来的。”

  “这肯定要看父皇什么时候让你继位了,不过,父皇正值壮年,退位还早着呢吧。”

  楚荣轩想了想,握住顾暄妍的手,“那倒不是,父皇早就想退了,他想带着毕方四处走走。”

  顾暄妍撇撇嘴,那感情就得把他俩困在宫里呗,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

  楚荣轩自然是知道顾暄妍在想什么,笑着揉揉顾暄妍的肩膀,“好啦,你若是想,我肯定找机会溜出去的,好不好?”

  顾暄妍亲了他一口,四不像起身穿衣裳,出去吃烧烤,冬天的第一口烧烤,想好久了。

  楚荣轩在后面喊她慢一点,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8.5.5小心摔着,顾暄妍扬声回答,楚荣轩也起身,跟在后面慢慢的往里走,有小太监过来帮着收拾,顾暄妍已经穿好衣服准备出去了,云舒扶着顾暄妍,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8.5.5“青四他们烤了整只羊呢。”

  “哟,弄这么多?”

  “刚送了只羊腿去养心殿呢。”云舒小声说,顾暄妍也压低声音。

  “怎么?皇上要的?”

  云舒昂了一声,可不是嘛,特意让人来要的,顾暄妍小声说老不羞的,云舒连忙捂着自家姑娘的嘴,真是什么话都敢说。

  “皇上让人送了酒过来,叮嘱您不准多吃,御膳房给您熬了汤并一些其他菜,四不像都在厨房温着呢。”

  顾暄妍叹了口气,好吧,真是令人猝不及防的疼爱呀。

  楚荣轩出来的时候外面都已经吃上一轮了,现给他重烤的,楚荣轩也不在意,陪着顾暄妍喝了些汤。

  外头都是楚荣轩收下的那些人,都是熟人,也亏得东宫偏,不然大晚上的这么折腾,恐怕会惊扰到旁人,明儿免不得要被骂。

  顾暄妍这么住在东宫,言官的折子早就把养心殿淹了,楚荣轩先前被他们说的烦了,直接在朝上就问了,那谁能入主东宫,必中那些人半句话都没有,今晚这倒是确实没有哈,皇家的宠爱顾暄妍不缺,母家的支持顾暄妍也不缺,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8.5.5这是顶好的一个皇后的人选,这些人无非就是在顾暄妍已经被下堂上做文章。

  但是楚荣轩又问了,既然缺个仪式,那你们是想我即可就办了仪式吗?吓得那帮言官连忙跪地说不敢,楚荣轩这一次算是彻底跟那帮言官们杠上了,他身边多是武将,文官清流们也从不在明面上站队。

  闹腾了一个多时辰,顾暄妍都有些困了,楚荣轩抱着她进去洗漱,外头吵闹的声音小了些,都转移到暖阁里坐着了,正版众人喝些小酒聊着天,暗卫这些人也是许久没聚得这么齐了,只剩下一个绿柳还在大理。

  暖阁里先前放了一张大床,这些暗卫喝多了便去躺下睡了,洪一带着阿乔回去自己的地方睡,他有老婆,才不和这些臭男人们睡一屋。

  青四和墨云出去看梅花,东宫的梅林很大,今晚里面有很多品种的梅花,顾暄妍喜欢,楚荣轩这些年便着意从各处寻这些花回来。

  “年后你还要出去吗?”

  “北边不需要我去了,大理暂时也没什么事情,估计能歇很久吧,不过也不一定,看情况,娘娘若是出门,我还是得跟着,正版毕竟娘娘使唤我使唤顺手了。”青四一手牵着墨云,一手拿起酒壶喝了一口,这是刚刚温的热酒,这会儿喝刚好。

  “嗯。”墨云也不着急,反正她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两情相悦的两个人,知道对方好就可以了。

  “我说给你挣个将军回来,四不像可是我觉得我当不当将军我都想娶你。八抬大轿风风光光的娶你过门。”

  墨云有些害羞,但还是捏了捏他的手,“好。”

  “那你是答应嫁给我了?”

  “嗯。”

  青四高兴得扔了酒壶,双臂张开面朝天大喊,刚走出宫墙外的洪一啧了一声,这人真是没半点正形......

  洪一喊了一声差不多得了,青四才不理他,叫的更欢了,里头的云溪和云舒正准备上床休息,就听得外头这些声音,叹了口气,明儿殿下又得挨骂了,这会儿这动静可不小。

  “估计是墨云姐姐答应他了,高兴得收不住了。”云溪钻进被子里躺好,云舒笑嘻嘻的凑过去。

  “那姐姐呢,想嫁给什么样的人?”

  云舒猝不及防的话让云溪愣了一下,云溪想了想,微微摇头,“我也不知道,我只是不想离开姑娘。”

  云舒笑嘻嘻的,“我也不知道,我也只想跟着姑娘,以后照顾小主子,一辈子陪着姑娘。”

  两个姑娘说着悄悄话,没一会儿就睡着了,东宫也逐渐归于寂静。

  又过了好一会儿墨云才悄悄进来,静悄悄的去洗漱,然后在美人榻上铺上褥子睡觉,她其实有些小兴奋,今晚和青四总算是说开了,以后就算是过了明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