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横扫千军 >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8.7.6

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8.7.6

  一说到自己的私人事情,周江河就害羞,根本看不出来是大公司的副总经理。

  薛镇长也还是第一次听说:“周总,你这么年轻有为,事业有成,我总以为会有一个背后的女人,何曾想你竟然还没有结婚!”

  潘建国瞄范莉莉,眼神俏皮:“我听说中外合璧,生出来的宝贝特别聪明可爱,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意思就是要周江河跟范莉莉结婚。两人听了,都十分不好意思。

  周江河急中生智:“莉莉,你去买个榨汁机,跟我们办公室的一个牌子的,送给张大哥。回来我给你报销!”

  范莉莉也想赶紧逃出去:“好,周总,我这就去买。”

  范莉莉脚步匆匆,很快逃出了会议室。

  张大哥还忍不住夸奖:“看看,干活都这么利索,绝对是贤内助啊!”

  薛镇长笑道:“好了,老张,别取笑周总了,你看周总,脸都像红苹果了!”

  潘建国说:“周总,你们先回去,我去家具厂看一看。”

  周江河忙问:“这是要买家具吗?”

  “不是买,V8.7.6是想做一张靠背椅。现在我也四十多了,早年累死累活,现在落下一身的病。有一张靠背椅坐,那就舒服了。可是镇上的靠背椅,不好坐。我琢磨着自己做一张,先去家具厂看看,下载跟木将门学习学习,偷点技术。”

  潘建国身材高大,但是心思缜密,白天不是在地里干活,就是自己做这个做那个。家里头的家具、装修,基本都是他自己弄,能人一个。

  “你偷完艺了,记得给我打电话。”周江河从公文包里取出一张名片,递给潘建国,“上面有我的手机号和座机。”

  “好,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8.7.6那我先告辞了,晚上见!”潘建国拿了名片,走了。

  薛镇长很想跟周江河学习生意之道,学好了可以帮助镇子发展经理,所以去参观一下周江河的别墅是必要的。

  张大哥是刘姥姥进大观园,哪儿都感兴趣,下载就当是去周江河的别墅玩儿。

  潘伟杰在村子里待久了,也不想开完会就回去,索性就去周江河别墅走动走动。

  但是,薛镇长、张大哥出去之后,潘伟杰特意留下来。

  “周总,我跟你打听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周江河问。

  “潘飞凡你见过吗?”潘伟杰出来开会的时候,潘飞凡的亲戚找他,让他帮问一下。

  老联系不上潘飞凡也不是个事儿啊!

  估计潘伟杰等人除了知道潘飞凡偷薄膜之外,其他事情并不知道,周江河便也不想说。

  “有段日子不见了,估计是去哪里工作了吧。”

  潘伟杰气道:“这混账东西,干了坏事就躲起来了?是不是他投靠郭正了?”

  “是去过一段日子,后来听说被郭正赶出来了。”周江河一想起潘飞凡下毒,心里就十分不爽。

  “这种混账东西,去哪里都是过街老鼠。”潘伟杰说,“但你再混蛋,也得给村里头报个信儿,给亲戚传个话啊,现在人也不见回去,正版音讯全无,到底是死了还是活着?”

  周江河拍拍潘伟杰的肩头:“你回去跟他的亲戚说,V8.7.6我一有潘飞凡的消息,马上通知你。”

  “那就有劳周总了!”

  医圣、唐山、顾悠悠等人看到有客人来,热热闹闹的,他们也很高兴,接待张大哥等人跟接待国际贵宾似的。

  晚上七点钟,周江河带他们来到附近一个饭店,订了一个大包厢。大家有说有笑,觥筹交错,跟过年一样。

  一个服务员走进包厢,悄悄在周江河耳边说:“周先生,有人找你。”

  “谁啊?”

  “对方没有说姓名,只是说是你的老朋友,你一定对他很感兴趣。”

  周江河觉得这话很蹊跷:“他人在哪儿?”

  “他说在饭店外面的巷子里等你。”

  周江河忽然想起一个人,便轻声问服务员是不是长那个样子。

  服务员露出笑容:“对,那位先生就是这个样子!”

  周江河知道对方来找他干嘛了。

  “我这就出去。”

  周江河假装上洗手间,离开包厢,走到饭店大门口,从神农药瓶拿了一粒力量药丸和两枚神农飞镖,四周一望。

  不远处的一条巷子口,站着一个人,半边身子露出在墙角外面。

  他见了周江河就走,周江河急忙赶上去。

  进了巷子,周江河和他保持十米距离,对方忽然立定脚,不走了。

  “司徒凯,你想要解药,是吗?”周江河两手插在裤袋里,仔细的观察着。他不得不提防司徒凯,司徒凯在绝望之下很有可能突然对他发动反击。

  司徒凯背对着周江河,身子微微一抖。

  “是的,快给我解药!”

  “接着!”周江河从口袋里取出一粒药丸,丢过去。“我说过的,这一粒药丸只能缓解症状,并不能解毒,你可要明白。”

  司徒凯明白的很!他迅捷的接住药丸,就像个饥渴的人一样将药丸马上吞服。有了这粒药丸,不仅仅是在生理上缓解他的痛苦,四不像在心理上也得到很大的安慰。

  “周江河,你到底要折磨我到什么时候?”司徒凯很讨厌被人要挟,他感觉生不如死。

  “我折磨你?”周江河笑,“在我中毒躺在医院的这两个多月里,四不像正版+正版四不像 下载 V8.7.6你不是好好的吗?哪一点也看不出来你被折磨过。”

  司徒凯眼睛血红。

  “你的毒药如同亿万蚂蚁爬在身上叮咬,这种痛苦太难受了!黄少仁给我研制了几种解药,虽然能延续性命,但无法根除这种痛苦。我就知道,神农药瓶里的毒药,可不是那么容易解的。”

  周江河对黄少仁还挺佩服的。

  “这个姓黄的竟然能救你性命,说明他的专业知识还不赖!不过,你既然知道我的毒药厉害,就不该再用它来伤害我!”

  司徒凯害怕周江河以后不肯给解药,急忙解释:“这不是我的主意,是黄少仁干的!他从我身体里提取血液,研制成那种毒药,让潘飞凡给你下毒。我也很反对,因为你一死,我拿不到解药,生不如死!”

  周江河相信他现在所说的话没有一个字是假的。

  “还有,”司徒凯继续给自己揽功劳,“郭正怕医圣去救你,派叶铭去杀医圣,是我在山上救了他。要不然,医圣已经死了,你也活不过来。”

  “原来是你救了医圣!”周江河受到触动,救了医圣,其实就是救了他,于是他便从神农药瓶又要了一粒药丸,“看在你救我师傅的份上,我多给你一粒。”

  药粒抛出,司徒凯眼睛发光,利索的接住,好像接婴儿一般宝重。

  司徒凯看了看药丸,喜悦的眼神忽的又变得仇恨。

  “周江河,我不用跟你说谢谢吧!”

  “不用!”周江河笑说,正版“你救了我师傅,就是救了我。不过,我有件事情想提醒你。”

  “什么事情?”司徒凯把药丸收好。

  “你现在跟着郭正,叶铭又是郭正请来杀我师傅的人,你救了我师傅,叶铭难道不生气吗?”

  司徒凯很得意:“我在救医圣的时候,叶铭没有看到我的面貌,他生气什么!”

  周江河觉得司徒凯太过于自信了。

  “我跟叶铭交手过,大概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你能从他手里救走我师傅,他肯定对你印象很深,可谓是过目不忘。我想提醒你,千万不要让他再看见你,否则,对你将会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司徒凯不以为然。

  “不好意思,我已经在郭正的豪宅里,跟他见过一面了。他压根就没有认出我来!”

  “真的?”周江河觉得太不可思议。

  “信不信由你!”司徒凯拍拍口袋,正版“今天我来跟你拿解药,没有其他事情。再见,不打扰你聚餐吃饭了。”

  司徒凯走的很快,周江河还想提醒两句,已经来不及了。周江河只得叹口气。

  “希望叶铭真的没有认出你来!”

  周江河回到包厢,继续跟张大哥等人吃饭。晚上十一点,大家才离开饭馆。周江河已经提前给张大哥、薛镇长等人预定了酒店,他们在市区睡一晚上,第二天早上才回村里。

  司徒凯拿到两粒解药药丸,十分高兴,脚步轻快,行走如飞。来到距离自己的住处大约一里地的时候,他开始觉得不对劲儿,好像总有一个身影跟在他后面。但他往后仔细观察,却又看不见任何人。

  “估计是周江河的话,让我多虑了!”

  司徒凯冷冷一瞥,走进巷子,打开四合院的门。

  “晓晓?!”

  司徒凯声音才出口,就有一个朦胧的身影从他眼角飞过,落在正房的顶上。司徒凯心猛的一纠,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屋顶。

  “你是谁?”

  那个人嘿嘿笑两声。

  “司徒凯,不记得我的声音了?”

  司徒凯一怔,拳头捏紧:“周江河提醒的很真没有错!你就像个跟屁虫一样!”

  叶铭甩了甩右手。

  “黄先生不光是化学造诣高,就是医术也十分了得。他给我做的微创手术,我现在竟然感觉不到一点疼痛。我又可以拿剑了!”

  说着,叶铭的右手把左手的剑拿过来,比划了两下。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跟踪我的?”司徒凯看到寒芒从叶铭的剑上划过。

  “从你跟周江河道别之后!”叶铭笑的很得意,“我听郭先生说你应该去找周江河要解药了,我就一路跟来。果然,跟郭先生料想的一样。”

  司徒凯冷哼:“我跟周江河拿解药,有什么错吗?”

  “你拿解药没有错儿,但是……”叶铭从屋顶上跳下来,眼神跟剑光一样冰冷,“你帮助周江河救了医圣,破坏了我的名头,下载那就问题大了!”

  “师傅,这是谁?”祝晓晓从正房里跑出来,看到对方手里握着利刃,四不像吓了一大跳,急忙扑到司徒凯身边,身子发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