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密潜入者 >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4.1.9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4.1.9

  虽然苏夏看起来一副无事的样子,乔老爷子还是觉得有必要替乔楚煜解释一下。

  他就这样把苏夏丢下,这小丫头该多伤心啊!

  “苏夏,不知道楚煜这小子有没有和你说过,宛儿回来了。现在她那边出现了点情况,他要去处理一下。你放心,三码就算宛儿回来了,你与楚煜的关系也不会发生什么变化,爷爷只认你这个孙媳妇。”

  “楚煜对宛儿有一个心结,给他一点时间,待他解开这个心结,他就会回到你的身边,相信爷爷,他是爱你的,你千万不要胡思乱想。”

  “如果他欺负你,下载你就告诉爷爷,爷爷帮你主持公道。”

  想到刚才乔楚煜着急离开的身影,她笑了笑,原来是宛儿出事了,怪不得。

  真是一痴情种,为了宛儿连爷爷都可以丢下不管。

  他爱的是宛儿,不是她,她好想对乔老爷子说出这句话,可想到他一个老人家为了安慰她,说了这么多话也挺不容易的,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就由他们自己处理吧!

  不知这次他从宛儿那回来,会不会跟她提离婚呢?

  苏夏摇了摇头,压下心中那股不舒服的感觉,爷爷对她这么好,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4.1.9就算她和乔楚煜做不成夫妻,三码这餐饭还是要陪他好好吃完。

  “爷爷,你刚在说什么呢?什么宛儿,宛儿是谁呀?是不是楚煜的客户?他忙我是知道的,计划工作要紧,放心吧!我不会怪他的。”

  苏夏假装不知道沈宛儿的存在,脸上努力的挤出一抹笑意,“我好饿了,再不去吃饭就扶不动爷爷喽!”

  “我们要去吃什么?”

  “爷爷,你想吃什么菜,今天都依你……”

  “你呀!”见苏夏不想提,乔老爷子也就顺着她的意思不再提宛儿半个字。

  这么好的姑娘,楚煜这臭小子怎么就不懂得珍惜呢!

  沈宅

  手机里传来嘟嘟声后,沈宛儿一把将手机用力的摔到了地上,破碎的手机屏幕照出了无数个她狰狞的面目。

  沈母见状,望着因生气一张脸都扭曲的沈宛儿,担心的问道:“宛儿,发生什么事了?是不是楚煜不过来陪你?”

  “刚才我们都那样演了,他还是无动于衷吗?没想到才两年,这乔楚煜就变了心,下载变得如此无情,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4.1.9想当初,他可是把你当成宝一样,妈当年可是劝过你的,人心是会变的……”

  “够了!你不要再说了。”沈宛儿朝沈母喝斥一声,她不提还好,偏偏说中了她的痛处,骄傲如她,怎么可能接受得了这样的事实。

  她知道乔楚煜会来,他来不是因为爱她,是因为责任,从昨晚她就看出来了。

  他现在心里之所以还有她,是因为两年前她是以那样的方式离开他,他需要一个答案……

  所以昨晚她才会一直左顾而言他,不给他问出口的机会。

  但这样拖不了多久,就算她不告诉他,凭他的本事也一样可以查出来,还好,她留了一手,回来时把这两年的资料做了些手脚。

  刚才若不是她演戏,他根本不会来,澳洲那时他在干嘛,是在那个女人身边吗?

  他不爱她,她一直知道,他对自己好,只不过是从小一起长大,对妹妹的那种好,可所有人都把这种好,当成了他爱她的证据。

  她爱他,计划虽然明知道他不爱自己,三码只要能独享他那份独一无二的好,她情愿一辈子活在梦里。

  因为他们是天造地设、郎才女貌的一对。

  如果两年多前她不是因为自私、贪慕虚荣离开了他,现在他们早已结了婚生了孩子吧?

  “宛儿,你在这时生闷气有什么用?要我说啊!你要主动点,别再慢慢来了,以前他虽然爱你,现在你们俩都分开两年多了,谁知道他会不会变心?”

  “况且他现在已结婚,下载就算他心里有你,也不担保他那个娇妻会用什么手段勾引他,你赶快想个办法和他生米煮成熟饭,让他把现在这个老婆飞了,到时就无后顾之忧了。”

  她说的这个法子,澳洲沈宛儿不是没想过,只是现在有点操之过急了,三码他们才刚重逢不到两天,计划不到万不得已,她还不想用这一步。

  为了夜长梦多,未来再生出些什么变数来,她确实要想一个两全其美的法子把那个女人弄走。

  不然,她早晚都会失去这个男人。

  突然,她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澳洲“妈,我之前不是让你查一下他的新婚太太吗?你查和怎么样?”

  “查了,她生在一个单亲家庭,妈妈长年有病,这几年一直住在医院,也就是一个穷苦人家的孩子,没什么特别的。至于为什么和你长得这么像,应该是巧合吧?”

  “那个女孩是占了那张脸的光,要不是长得有几分像你,乔楚煜也不会看上她,她现在能过上这么好的生活,要感激你才对。”

  “从乔楚煜找太太这一点就可以看得出,他心里有你,连找太太都要找和你长得相似的,所以女儿,你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别再让这个男人溜走了。乔家现在的财富可是比两年前又翻了不知多少倍了。”

  “你能嫁给他,我们沈家不但这辈子不用愁连下下辈子都不用愁了。”

  沈母在那喋喋不休的说着,沈宛儿的心思却不在这上面,她这个妈妈的办事能力,她是知道的,肯定是没有好好查清楚。

  一个人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和她长得这么相似,下载这其中要说没点缘由她还真不相信。

  突然一个大胆的念头闪过,会不会是爸爸在外面的私生女?

  她试探的问沈母,“妈妈,你是爸爸的初恋吗?或是爸爸在外面有没有其她的女人?”

  “宛儿,你怎么问这个问题?老实告诉我,是不是你爸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沈母一脸警惕的问道。

  看沈母这个表情,应该是没有,不,也可以说是不知道。

  哪只猫偷腥会让别人知道?

  她决定要会一会乔楚煜这位长得很像她的新婚妻子。

  搞清楚她到底和自己有没有关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