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学院异闻 > 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5.1.3

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5.1.3

  林重收起杂念,直视任平生蕴含智慧的双眼:“老先生但讲无妨。”

  “一直以来,有个问题始终困扰着我。”

  任平生发出一声长叹,环目四顾,指了指周围的学生:“普通人与武者之间,究竟应当如何相处?”

  林重一言不发,安静听着。

  “武者拥有强大的力量,在社会上,比普通人更具竞争优势,对于这一点,林小友应该不会反驳吧?”任平生沉声道。

  林重点了点头,脸色古井无波,让人无从揣测他内心的真实想法。

  其实他已经猜到任平生要说什么了,不过出于对老人的尊敬,并未开口打断对方,依旧耐心聆听。

  “儒以文乱法,侠以武犯禁,四不像无论哪个时代,如何管控武者这一群体,对上位者来说都是巨大的难题。”

  任平生仿佛回到了讲台上,在林重面前侃侃而谈:“我看过一份调查报告,每年至少有数万普通人,死于武者间的各种冲突,而且这一数字正在逐年递增,再过几年,甚至可能突破十万大关。”

  说到这里,任平生的语气变得十分沉重,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5.1.3忧虑之情溢于言表。

  比起任平生的忧心忡忡,林重的反应可谓平淡,他早已见惯生死,区区言语实在很难令他动容。

  “林小友,我之所以说这些,不是让你放弃身为武者的尊荣和骄傲,而是希望你向着高处攀登时,能偶尔看看脚下。”

  任平生一脸恳切地道:“穷者独善其身,达者兼济天下,倘若将来某一天,特马林小友登上武道之巅,请你千万不要忘记自己习武的初衷。”

  听完任平生的讲述,林重表情不变,心中却肃然起敬。

  这位老者虽然只是普通人,并不具备凌驾于众生之上的伟力,今天但忧国忧民的襟怀却超过了绝大多数武者。

  “老先生放心,我不会忘。”林重斩钉截铁道。

  “那就好,那就好。”

  任平生看出林重没有说谎,特马而且以林重现在的身份,也丝毫没有那样做的必要,顿时老怀大慰,连连点头。

  接下来,任平生继续陪着林重聊了一会儿天,直到一个老师走过来,在他耳边低声说了几句话,才告辞离去。

  作为东海大学的校长,每次迎新晚会召开之时,任平生都必须上台发言,这是他的责任和义务所在,不能假手他人。

  任平生前脚才刚离开,杨盈和关薇后脚就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

  此时舞台已经准备完毕,观众席上人头攒动,里里外外到处都是学生,各种各样的声音充斥耳内,一派热闹气象。

  两名少女猫着腰,避免阻挡后排观众的视线,飞快跑到林重身边。

  她们脸上化了淡妆,在远处的灯光照耀下,明眸善睐,粉靥如花,一个浑身散发出青春活泼的气息,一个愈发显得清丽绝伦。

  “林大哥,快快快,跟我们走。”关薇抓住林重的大手,不由分说,下载把他往舞台后边拖,口中连声催促道。

  林重端坐不动,稳如泰山:“去哪里?”

  “当然是去后台呀。”

  关薇急得直跺脚:“表演开始之前,还要换衣服和化妆呢。”

  “好吧,给我两分钟。”

  林重拍拍关薇的手背,示意她稍安勿躁,然后看向吴世铮,目光平静深邃,难辨喜怒,带给后者无法形容的压力。

  吴世铮身体一震,猛地从座位上站起。

  但他马上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度,不由讪讪一笑,复又坐下,正色道:“林先生,请问有何吩咐?”

  林重淡淡道:“吩咐不敢,只是有几句话跟你说。”

  “请讲。”

  吴世铮上身前倾,摆出洗耳恭听的姿势。

  “适可而止,过犹不及。”

  林重语气不疾不徐,声音凝成一线,准确钻入吴世铮耳朵:“我无意插手你跟苏月之间的争斗,不过,希望你做事能留一线余地。”

  “我明白了。”

  吴世铮不是笨蛋,恰恰相反,他绝顶聪明,很快便听出了林重的言外之意,当即拍着胸脯保证道:“既然林重阁下发话,那我立即收手,不再和她作对。”

  “谢谢。”

  林重礼貌颔首:“我欠你一个人情。”

  说完这句话之后,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5.1.3林重便跟着两名少女离开观众席。

  吴世铮看着林重远去的背影,面孔涨红,呼吸加粗,四不像两只眼睛熠熠生辉,心情激荡不已。

  一个丹劲大宗师的人情何等宝贵,哪怕用脚趾头想也能想得到。

  他为什么对林重低声下气,恭敬有加?

  不就是为了和林重拉上关系吗?

  只要与林重这个前途无量的超级强者拉上关系,那么他在家族内的地位至少能够提升一大截。

  因为林重不止实力强大,还很年轻,对寿命悠长的武者而言,年轻就是资本。

  “吴铭那个蠢货,我倒要看看,你拿什么跟我争!”

  吴世铮垂在腰侧的双手骤然握紧,今天兴奋地想着。

  便在这时,欢快的音乐声响起,令观众席上的众人精神一振。

  迎新晚会正式开始了。

  音乐声中,两个身穿礼服的年轻男女登上舞台,四不像男的高大帅气,女的窈窕靓丽,引起一阵震耳欲聋的欢呼。

  “校花校花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于女神,看这里!”

  “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

  那些挤在舞台周围的学生放声尖叫,气氛一下子被点燃了。

  坐在台下的苏妙皱了皱眉,有点不适应这种过于喧嚣的环境。

  她性子清冷,天生喜静,最讨厌人多的地方,如果不是为了观看林重和杨盈关薇的表演,绝对不会来这里自讨苦吃。

  卢茵的性格正好与苏妙相反,最喜欢热闹,一只手托着下巴,美眸眯起,兴致勃勃地盯着舞台。

  “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远道而来的各位客人们,大家晚上好。”

  女主持首先开口,今天借着音响和话筒的帮助,甜美的声音传遍广场。

  于是,欢呼声再次响起。

  男主持接过话头,下载声情并茂地念诵:“值此天高气爽的金秋时节,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又到来了,让我们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希望他们在往后的日子里,勤奋好学,深思笃行,不断提高自己,向着梦想迈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