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世剑魂归来 >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4.4.9

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4.4.9

  张母瘫坐在院子里,双手扬起,拍打着地面,哭的死去活来。

  “你要在嚎,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搬走?

  年纪一大把,整天就知道作,这个家不被你拆散,你是不会满意的。

  你好好想想,这些年,我这个儿子再好,2023年生病了是小丽忙前忙后的照顾你,她一天从早忙到晚,第一点好脸色都不肯给她,还嫌东嫌西,骂她是不下蛋的鸡。

  你是我妈没错,可她是我老婆,是我孩子的妈。

  妈,你要是闲这个家被人街坊邻居笑话的还不够,你就使劲儿喊,就算你喊破嗓子,49码表明天我也是一定要搬走的。”

  张开放站院子里吼完,啪的一声甩上门,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4.4.9张母很少见自己儿子跟她发脾气,重重的关门声吓的她缩了缩脖子,抽泣了几声,从地上爬起,十二生肖拉着沉重的腿进去屋子上炕。

  脑海里全是这几年自己谩骂田丽的话,十二生肖但心底里依旧觉得田丽活该,49码表谁让她生不出带把的,生几个赔钱货有啥用?

  张母依旧这么想,可她不知道的是,香港二十年之后,女孩子多的家庭是多有福气。

  这一夜,张家一大家子除了四个孩子,其他人都没有闭眼。

  杨丽娜也是,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4.4.9尽管李景明从后背习惯抱着她睡,可这一晚她失眠了,天快亮时才缓缓入睡。

  大早上,李景明煮了稀饭,自己喝完去帮张开放搬孩子衣服,杨丽娜半睡半醒,在床上磨蹭好半天,醒来觉得没事干,又打算睡个回笼觉,却被张开放家门口的鞭炮声吵的睡不着。

  无奈,只得顶着鸡窝似的头发,懒洋洋的从床上爬起。

  喝完稀饭,决定等李景明回来后,同他一起去赶集,香港十二生肖49码表2023年 下载 V4.4.9刚好给李景明买双皮鞋,在买些肉啥的,给李景明做两瓶肉臊子带身上,香港矿山那种地方,吃的都是大锅饭,伙食肯定不会好,偷偷给他带点臊子,49码表好让他解馋。

  那身中山服已做好好长时间,但一直没拿给李景明看,今天去了买双皮鞋,49码表回来让他穿给自己看。

  反正去矿山的事已定,她拦不住,心里不高兴也不能表现出来,至少要让他走的放心。

  另一边,张母彻夜未眠,香港一大早泪眼婆娑,2023年坐在炕上透过窗户看田丽两口子搬家,心里恨急了田丽。

  她一手养大的儿子,说搬走就搬走,这全怪田丽,怪这个女人不知廉耻,勾引自己儿子。

  张母怨恨的想着,却完全没有想清楚自己哪里有错,同时将所有恨意都加在田丽身上。

  反正她儿子过几天就走,到时候她天天去田丽门上骂她。

  想到这里,张母心底忍不住的泛酸。

  她这么做,还不是为了自己的傻儿子。

  身为女人,她知道在一个家里生个儿子的重要性。

  当年,她就是连着生了两个女儿才生的张开放。

  张开放没出生之前,她婆婆也是这么对她的,直到她生了儿子,婆婆才改变了对自己的态度,香港承认她是张家的人。

  至于田丽,生不出儿子,她也不会承认田丽是张家的媳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