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门暗影 > 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3.5.2

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3.5.2

  “可可的那未婚夫前几天进了趟局子,一肖也不知道他得罪了哪路大佬,差点被人废了命根子。”

  胜利不知道他口中差点废了李辉命根子的的“大佬”,就坐在他的对面。

  陆凤璇喝了口茶,不动声色,王中王示意胜利接着说:

  “我们两个陪着可可去保释那傻逼,王中王那傻逼骂骂咧咧的不知好歹,跟可可在一起几年在外面都是不干不净的,可可估计也是忍到头了,中特在警察局就跟那傻逼说了解除婚约。”

  胜利说完,朝旁边的胖子看了一眼,以调侃的语气说道:

  “咱们胖哥替兄弟抱不平,在警察局揍了那傻逼一顿,中特差点在局子里蹲了一晚。”

  一向笑脸迎人的胖子绷着脸,咬牙切齿道:“老大,那李贱贱就是个人渣,可可酱如果跟了他,会被他毁掉一辈子。”

  “我知道。”陆凤璇点头,一期语气疏冷:“所以我踢那一脚的时候,一期用了八成力气,绝对让他以后再也祸害不了女人。”

  胖子和胜利一听,同时吃惊地看了过来,异口同声:“老大,你……”

  陆凤璇简单把那晚在金樽发生的事情和他们说了一遍,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3.5.2说到李辉那个贱男的行为,胖子的拳头都捏得直响。

  她说完之后,胖子主动倒上两杯酒,递了一杯给她:“老大,我替可可谢谢你。”

  只是啤酒,陆凤璇和胖子碰了杯之后,浅浅的喝了一口。

  “我还没吃东西,不能喝多了。”空腹伤胃,她可不想逞强。

  胖子一口干了,又恢复一脸笑呵呵的模样,“我干了,老大你随意,意思到了就行。”

  等菜上桌,三人先填饱了肚子,之后,一肖胜利拿出御氏拟定的那份合同,放到陆凤璇的面前。

  胖子和胜利的神情都表示很郑重,坐姿都不自觉地端正许多。

  陆凤璇看了眼合同,又看着他们说道:“我的意见不重要,你们决定签,就签。”

  “事先我可以申明,一期这份合同会送到你们的手上,跟我没有什么关系,御迟胤他不知道我是“南柯”。”

  她特意解释一下,是想告诉他们两个,他们能够拿到这份合同,凭借的是自己的能力。

  他们不必惶恐,也不用觉得心有不安。

  胖子听了她的话,中特正色道:“老大,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3.5.2我们X战舰是一个整体,你是我们的老大,我们自然都听你的,你说签,我们就签。”

  “老大,我和胖子的想法一样。”胜利也说:“你才是我们X战舰的“魂”,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3.5.2没有你,就没有今日的X战舰。”

  “所以,你如果有什么难言之隐不方便说,我们信你,也不会多嘴问上半句。”

  胜利把合同拿过来,“至于这份合同,实话实说,能够得到御爷的亲自招揽,我们已经倍感荣幸了,至于签不签,我们真的不那么在乎。”

  他们这一番话说得十分坦诚,王中王一肖中特一期准 下载 V3.5.2首要以她的立场出发,她说签,中特就签。

  她如果有什么难言之隐,不方便透露她“X战舰·南柯”的身份,那就不要签了。

  这就是胖子和胜利的态度。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