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七境传说 > 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3.7.6

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3.7.6

  陶园将福生和宝姝两个娃娃的亲爹当着江渊的面儿狠狠骂了一通,简直就是狗血淋头,恨不得能吃了他的肉,喝了他的血,将他挫骨扬灰才能解恨。

  陶园骂着骂着便是代入感越来越强,恨死了那个流氓畜生爹。

  瞧着福生和宝姝两个孩子的样子,下载那个男子应该差不到哪儿去,不想这么多年都不来找孩子。

  即便是不知道自己当初做了错事,留了种儿,最起码也应该找找原主这个可怜的女人,总得给个说法。

  陶园越想越气,此番激怒之下倒是顾不上面前坐着的江渊如何了。

  因为骂的话太多了,竟是觉得口干舌燥,又自顾自给自己倒了一杯茶仰起头喝下,澳洲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

  “江世子,你倒是给评评理,澳洲这种丧尽天良的男人就应该让老天爷收走,免得为祸人间!”

  “下辈子让这种人投胎成茅厕里的……”

  “咳咳咳……”江渊缓缓起身打断了陶园的愤怒看着她道:“那人兴许也有些苦衷,天色不早了,我也累了,回去睡了。”

  “那个什么,你也好好歇着吧!”

  “哦,”陶园觉得这个人好奇怪的,是他要摊开了打听福生爹的事情,她好不容易打开了话匣子,将这些日子的委屈借题发挥……发泄一下,不想他又不想听了。

  随后陶园才意识到自己貌似说的有点儿多了,确实不应该和人家说这个事儿,这些家长里短的事儿,一个大男人哪里爱听?

  陶园也忙站了起来,意犹未尽的看着江渊笑道:“那江世子歇着吧,我明早还得带着福生和宝姝去青云书院找找周先生。”

  “过了初元节立春后,就得让两个小娃娃去书院里学习了。”

  江渊点了点头:“嗯,福生和宝姝从书院里回来后,我要带着福生先练几招剑招。”

  陶园登时笑了出来,下载江渊这个师傅还算尽职尽责,虽然这师傅拜的有些无厘头,幸运不过还算可以的,懂得开始教授福生剑招了。

  陶园和他说了一会儿话后,便送江渊离开。

  面对着满桌子菜,刚才光顾着和江渊掰扯了,她费尽心思做的菜还有些江渊都没有动筷子。

  陶园坐在了桌子边吃饱了后,让两个丫头先收拾了,自己回到了暖阁中带着福生和宝姝去洗漱准备睡觉。

  两个小家伙现在已经被陶园惯出来毛病了,每天晚上陶园都得给他们两个小家伙讲睡前故事,等故事讲完后他们才睡。

  陶园看着洗得干干净净的两个宝宝,越发喜欢了几分,再看向儿子后心思微微一顿。

  福生马上要跟着江渊一起练剑了,虽然在她那个时代一个五岁的娃娃能练个什么剑。

  可这个时代有这个时代的规则,毕竟等她的赞积攒够了后,平台她还是会离开这两个孩子的。

  不知道愿主那个怂包回来后,能不能罩得住这两个孩子,到时候就怕她连自己也罩不住了,原主的胆子实在是太小了,几乎就是懦弱。

  想到此陶园还是压住了心头的不忍,蹲在了福生的面前,抬起手搭在他弱小的肩膀上笑道:“福生,娘有话要和你说。”

  是的,这个话儿不能不说,毕竟慈母多败儿,有时候就得狠着心来。

  陶园看着他道:“福生,今天你已经拜了师,明天娘还要带着你和妹妹去青云书院拜见另一个师傅。”

  “从明天开始你们要学本事了,尤其是你,你是个男孩子以后还要保护妹妹,甚至娘也要需要你保护,你不再是个小孩子,你是个小英雄了,平台身为小英雄就不该缠着娘和娘睡了,以后你得自己一个人睡。”

  “娘,哥哥一个人睡不害怕吗?娘,不要让哥哥一个人睡!”

  宝姝忙紧紧抓住了哥哥福生的手臂,幸运巴掌大的小脸神情紧张得厉害。

  福生也是微微愣怔了一下,虽然一个人睡一个屋子,他分外的害怕,下载但是娘说他是个小英雄,以后还好护着妹妹和娘,想到这里他瘦弱的小胸脯竟是下意识微微挺直了几分。

  明明有些害怕和失落,可脸上的表情却带着几分坚毅。

  “娘,那我现在就走了,娘和妹妹好生歇着!”

  这下子轮到陶园有些不知所措了起来,她还想的这个孩子一定会和她撒娇的,到时候她就留着孩子在身边一晚,再给他讲讲睡前故事。

  没想到人家居然这般的坚决,倒是她有些不舍忙要说什么,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3.7.6福生已经走到了床榻边将自己的小被子抱了起来,朝着外面走去。

  陶园忙先安顿好女儿睡下,然后将福生送到了之前给他准备好的院落雨竹轩。

  她给福生安排了一个丫头在暖阁外面守着,单孩子一个人住她倒是还不放心呢!

  “福生啊,半夜睡觉的时候别踢被子啊!“

  “对了,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3.7.6福生你现在渴不渴要不要娘给你倒杯蜜糖水喝?“

  “福生,要不娘给你讲个故事,娘……“

  “娘,“福生看着陶园很严肃道:”孩儿长大了,孩儿能一个人睡了,以后我还要护着妹妹,护着娘!“

  “我以后好好跟着先生学写诗文,跟着江叔叔练剑,平台到时候就没有人再敢欺负娘了。”

  陶园顿了顿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心头微微有些触动,正因为孩子太董事,陶园更是觉得心酸,不好受。

  最后反倒是福生替陶园擦了擦眼泪,送她送了出来。

  这一晚上来回忙碌,陶园也是累了,回到了宝姝身边,澳洲幸运10平台 下载 V3.7.6给宝姝讲了一个小红帽的故事后,便睡下了。

  此番夜深人静,平台江渊住着的客院还亮着风灯。

  江渊站在窗户前死死盯着外面黑漆漆的天际,偶尔几点星辰闪烁,倒是更衬托出了夜色寒凉。

  他此番还没有从陶园的那些话里面清醒过来,脑子里乱纷纷的。

  整整六年了,他一直在找的女人居然就是陶园,尽管后来他偶然机会发现陶园的血可以克制他身体里的毒,可依然没朝着那一处去想。

  因为当初他被奸人陷害,差点儿死在了南疆的密林中,无意间遇到了那个女子帮他解了毒,救了他的命,幸运可当初他已经失去了理智竟是对人家做出了那么不可饶恕的事情。

  他在南疆出的事儿,却在北边遇到了陶园,差的太远他都没有想过。

  没想到陶园六年前还真的去过南疆,下载关键还怀了双生子。

  江渊狠狠吸了一口气,急匆匆走出了暖阁,冲进了夜色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