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 > 澳洲10号码 下载 V7.2.9

澳洲10号码 下载 V7.2.9

  仓牢山,作为第一个被剿灭的山匪集中地,如今已经荒芜一片,澳洲10号码 下载 V7.2.9而与它相邻较近的地方,乃是天荡山,另一处最近被剿匪军剿灭的山匪聚集地。

  而现在,原天荡山山寨的位置,成了江湖俊彦为了获取比武招亲线索的地方,按照赵天刚的意思,这算是废物利用。

  不过大周皇帝可不管这些,只要选拔的过程中能够得到未来大周朝堂的肱骨之臣就好。

  李男当初清剿天荡山,为了让这里存活的山匪和流民不要抱有幻想,才将整个山顶的山寨一把火给烧了,如今看来,倒是省了赵天刚的事儿。

  就在众人对戚少风一队虎视眈眈的时候,远处崖边传来了一声“我找到线索了”的声音,让众人的目光从戚少风身上转移开来。

  而李霄云,在众人转身之后,10号码微眯双眼阴笑着看向戚少风,那表情在透露出无尽的阴险,仿佛在说,澳洲这才刚刚开始。

  戚少风如今早已经三魂七魄融为一体,而且功夫也更上一层楼,对于李霄云的诡计,根本不在乎。

  所以,隆安荣等人并没有太过担心。

  尤其是张祥图,这段时间里,他清楚地从戚少风等人的口中得知了仓牢山一役之后,他到底经历了什么,而通过那些事情的锻炼,戚少风早已不会被外界所侵扰,澳洲10号码 下载 V7.2.9他的内心坚强无比。

  毒门众人在发现戚少风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之后,算是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一开始,他们在听到李霄云一步一步将戚少风推到众人对立面的时候,还对戚少风有所担心,现在看来,这个戚少风,远比他们想象的要更加强大。

  不过,戚少风等人并没有与众人一起上前凑热闹,只是慢慢地在空地打坐休整,随时准备迎接未知的挑战。

  不多时,就看到众人纷纷从崖边离开,迅速向戚少风等人打坐的山顶中心位置奔来,毒门仡荠和仡苄带领其他毒门众人急忙起身,做出护卫的姿势。

  戚少风等人也慢慢起身,纷纷做出防御准备,尤其是戚少风,心中对毒门众人充满了感动。

  过去不了解的时候,总听别人讲,下载南疆之人心思歹毒,否则绝不会修炼“蛊毒”这种以身饲蛊的功法。

  可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戚少风才发现,原来南疆人是如此的淳朴,在他们朴素的价值观中,只要别人对他们好,他们就会对别人好,你给他一粒米,他能还你一锅饭。

  就在刚才,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哪怕戚少风站在了所有人的对立面,只要他是毒门的朋友,毒门就不会在乎任何流言蜚语,只会默默地站在朋友身边守护他。

  就在戚少风思绪乱飞的时候,冲向他们的众人根本没有理会他们几个,而是直接往山下跑去,根本没有回头。

  几人心中正在嘀咕,就看到云剑海阁的几人也从他们身边跑了过去,与张祥图比斗当中消失不见的宁启在奔跑的过程中,向张祥图解释了一下:

  “你还不快点,蠢货,V7.2.9线索指向地点不是这里,抓紧时间!”

  张祥图还要细问,就看到项擎天一把拉过宁启和邓载,头也不回地向山下跑去。

  李霄云队伍在整个人群的末尾,好像在笑话戚少风等人一般,纷纷鄙夷地看着戚少风。

  不过这几个人似乎根本不着急,等着李霄云他们最后一拨人都离开之后,才缓缓走到刚才发现线索的山崖处,寻找起来。

  翻遍周围的每一寸土地,众人也没有看到所谓的线索,亏得有个张祥图,下载这个家伙运气出奇的好,在众人没有看到线索烦躁不安的时候,他放了个响彻寰宇的屁。

  众人实在受不了这个臭到极致的屁,纷纷抬头捂住口鼻向远处扇风。

  而这抬头的动作,正好让众人看到了远处的仓牢山,那座离天荡山并不算太远的山峰。

  就看到宛如神工鬼斧的奇怪大字,印在仓牢山最高处悬崖的侧壁之上,上书二十个大字:

  三关一青天,碧落下黄泉,滚滚红尘世,仓牢渡心间。

  众人恍然,心中对于张祥图的厌恶一扫而光,纷纷拍着他的肩膀温柔地笑着。

  张祥图放完屁有些尴尬,所以根本没好意思抬头。

  本以为众人会对他拳脚相加,他甚至已经双拳抱起大头,将自己埋了起来,却没想到,半晌也没等到众人的拳头。

  随后,众人反而纷纷温柔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这让他觉得,自己是不是该直接从这山崖跳下去。

  好在最后他终于抬起了头,看到了远处仓牢山侧壁上面的二十个大字,心中巨石这才放下,眼神由羞愧,到恐惧,再到惊愕,最后沦为癫狂,开始放声大笑,嘴上还不忘反复嘀咕着:

  “老子的神屁最有力,老子的神屁最有力!”

  众人不再管这个疯癫的张祥图,毒门几人扯着他的胳膊腿儿就把他给架了起来,随即众人边向山下跑去。

  可刚刚下了山顶平台,众人就被眼前一幕气得血气上涌。

  原来李霄云等人最后下山的时候,留下了一人,迅速收集了一些干柴,然后将随身带上来的一些猛火油浇了上去,然后便点燃了山腰。

  说起来,这猛火油还是李男当初剿灭天荡山时候留下的零星点点,被李男埋在了山脚下前大营驻扎地下面。

  当初李男之所以留下了一些猛火油,是为了防止天荡山再出乱子,却没想到让李霄云等人找到并加以利用了。

  如今,戚少风等人就被着猛火油燃起的熊熊大火给困在了半山腰,如果想要从另外三个方向下山再去往天荡山,那会绕很远的路,而且这中间不知道还有什么陷阱。

  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直接闯过山腰猛火。

  就在戚少风焦急万分的时候,就看到隆安荣缓缓走上前来,将众人护在了身后,随即张开大嘴,一声震天大吼从他的嘴里传出,V7.2.9直接将面前的猛火吹出了一条去路。

  众人欣喜若狂,急忙从这狮吼通道跑了过去。

  跑过了山腰猛火,张祥图使劲拍了拍隆安荣的肩膀,开心地说道:

  “大哥这大嗓门居然这么有用,以后我可不笑话你了,哈哈哈!”

  隆安荣也不恼,澳洲哈哈一笑,与众人继续向山下跑去。

  终于跑到了山脚,众人已经见不到其他人的身影,想来,澳洲他们都已经奔向了仓牢山吧。

  于是,众人也不做停留,直接奔向远处的仓牢山。

  李霄云在奔向仓牢山的途中听到了那声震天大吼,心中冷笑,不出所料,戚少风等人果然能够轻松通过大火,不过,后面还有的是呢,看你能躲过多少。

  戚少风心知,这陷阱是第一次,但绝不会是最后一次,于是与众人合计一番,决定稍微绕点远,从村镇穿过,这样也许能够躲避后面未知的陷阱。

  正如他们所料,前面直线小路之上,充满了李霄云留下的阻碍,而他们绕道村镇之后,再没有遇到任何障碍,顺利地来到了仓牢山山脚。

  望着这个当初七小侠奋战的仓牢山,几人不禁感慨物是人非,若非是有任务在身,一定要在这里痛饮一番。

  仓牢山,地处长安城附近,因其形似粮仓,又好似监牢,从而得名“仓牢”,此山并不是很高,所以总有山匪出没,而最厉害的一批山匪,当属二十年前开始的那伙人。

  带头的是个手拿武军制式长刀的汉子,此人浑身烧伤,没一处好皮,但是功夫确实了得,将周围山匪全都收编在自己麾下,逐渐形成了仓牢山附近最强的一股山匪势力。

  由于地处长安附近,来往的富硕大户也多,使得仓牢山山匪靠着劫道就富得流油。

  他似乎有个特殊的本事,就是总能将劫来的财货换成生活物资或者其他实用的东西,甚至武军制式长刀和硬盔软甲他也能弄到。

  这使得这伙仓牢山山匪的战斗力极高,而他个人在整个山匪中的威望也更加的高大起来。

  不过,仓牢山山匪与其他两山、两峰、一谷不同,其他五处山寨之中,有很多流民,澳洲10号码 下载 V7.2.9可仓牢山不同,只有山匪,没有流民。

  而且如果遇到流民,仓牢山山匪杀得比官府都痛快,成年男的全杀,女的全女干,留下幼童,都被这个头领给送到了别人不知道的地方。

  当初阴差阳错之下,被路过此处的七小侠发现了仓牢山的滔天罪恶,少年侠气,拼着性命不要,几人愣是拿下了仓牢山,V7.2.9将山上山匪屠戮一干二净。

  不过也是少年意气,根本没有想过留什么活口,使得他罪恶的源头线索中断。

  好在是让这群可恶的家伙不能在做恶,也算是一件好事。

  也正因为此事做引,这才使得戚少风等人结拜于此,成为后面江湖称道的“七小侠”!

  一晃好几年时间了,如今在这种情况下,又一次来到了仓牢山,10号码带着万千的心绪,众人开始向山内奔去。

  也亏得当初隆安荣、张祥图、戚少风在这仓牢山大战山匪多时,这才使得他们对这里的地形要比其他人更加熟悉。

  所以虽然之前落下了很多时间,此时却渐渐赶了上来。

  就在其他人来到了仓牢山山顶,寻找到刻字的侧壁后不到一炷香时间,戚少风等人也到达了山顶。

  望着努力观察侧壁研究线索的众人,戚少风等人却开始打坐休整,好随时应对未知的陷阱和挑战。

  接下来,比武招亲的考验才真正开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