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皇朝 >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3.6.1

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3.6.1

  “其实可以的话,让罗可可一个人活下来也是可以的。”

  “那为什么不可以是我呢?”

  “大家都可以活着的话,不是更好么?”

  “放心吧,走势就算你不会想起我,为了你的莫寻哥哥不难过,我也会帮你的。”

  “别傻了,走势你还想着她们,总之,记得我们的约定。”

  ……

  罗娜猛的一下整眼。

  自己是身在一个温馨的小房间里,走势房间里的布置有点陌生,也有些影响,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3.6.1床边的一排玩偶都是梨香用能力变的,有梨香,有莫寻,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3.6.1有泽尼亚,这些都是罗娜很喜欢的人。

  “楚梦儿姐姐说之后罗娜要一个人呆在这里很久的说,如果像我们了的话就可以看看我给你留下来的东西的说,我们一直在等你的说!”

  罗娜摸了摸几个人偶,只觉得有些温暖。

  再感受自己自己的身体,软件感受周围,与过去这段时间唯一的区别。

  安静。

  只是觉得好安静。

  在混乱阶段的最后,罗娜甚至已经不太分得清有多少个罗娜,只记得罗可可的声音,罗可可一直在反复地念叨着,幸运让自己不要骗她,叫自己一定要记得复活她。

  说起来,罗可可是因为自己在摩洛斯非常害怕死掉才诞生的意识,虽然做什么都那么大胆果断,但事实上却是个十分怕是的类型呢。

  如果有身体的话,罗可可最后说那些话的时候一定是含着泪珠吧。

  仔细想想还蛮可爱的呢。

  罗娜微微叹气。

  自己这样是,成功了么?

  尝试感知着自己的能力,首先是声音的感知。

  自己现在所在的地方,是大家正在建设的依塔之下的地下城市,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3.6.1梨香特地给自己准备的隔离房间。

  十公里,连小虫子都被洛洛可给叫走了,没有一点点动静和干扰。

  一百公里,许许多多刚刚来到依塔的人们正在建设着这个地下的城市。

  一千公里,可以听到各种各样活动着的小生物们,在更深的地底依然不安静,甚至还活动着大型生物。

  一万公里,可以听到北地城市里许多人在商量着要不要去支援南海,可以听到暗地里的密谋,听到小巷里孩童的玩耍。

  这些声音就像是一道道丝线,软件每一根自己都可以拨动,自己只需要轻轻地一拨,这些声音就会改变,这就是罗双双所掌握的扭曲声音的力量。

  除此之外,澳洲还有记录声音,制造声音,还有罗可可引动声音的力量。

  当然还有倾听心声的力量,已经忘记了这一份能力的意识叫做什么名字,通过心灵的声音,罗娜发现不远处的莫寻哥哥已经在自己醒来的同时就知道了自己的情况。

  不愧是莫寻哥哥,还是这么厉害。

  罗娜也不着急出去,在房间里换了套衣服,洗漱,然后梳头……

  过了好一会,罗娜才来到莫寻所在的房间,也是依塔的中心。

  “莫寻哥哥,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感觉怎么样?”

  “感觉很好。”罗娜微笑着说道,不再似之前那样有任何一丝的勉强,只有轻松,只有安静。

  “很好,恭喜你。”莫寻笑着说道。

  “对亏了莫寻哥哥,还有大家的帮忙。”罗娜向着莫寻微微一躬身体。

  莫寻明显的得感觉得到,罗娜多自己的情绪有些奇怪,不再只是之前的那种依赖。

  因为【领袖】忠诚度的影响,罗娜所有的意识消失和汇聚,澳洲莫寻利用其他意识的忠诚最后又都集中到了罗娜的身上,这也是莫寻这个方法最大的副作用。

  如果说忠诚度满值是一百,那么罗娜对自己的忠诚大概已经因为这个bug超过了一百。

  虽然莫寻也不想这样,现在小罗娜的心里恐怕已经将“莫寻哥哥”牢牢地排在了第一位。

  “莫寻哥哥,梨香去哪了?”

  莫寻:……

  “额,澳洲幸运5走势软件 下载 V3.6.1她有事出去了。”

  “可我记得之前梨香也进入混乱了才对吧,现在不应该是在闭关吗?”罗娜疑惑道。

  “emmmm,怎么说呢,走势梨香的天赋,比一般人要高那么一点点。”

  没错,梨香同志已经后来居上,在一个月以前就突破了混乱阶段,达到了独立个体。

  “梨香还是那么厉害的说。”

  罗娜也不禁带上了梨香的专属口癖。

  “那楚梦儿姐姐呢?”

  罗娜又继续问道。

  “和梨香一起出门了,现在大陆上的形式风云变幻,北地这边有邪教组织想乘机搞个大新闻,她们过去解决去了。”

  莫寻解释道。

  “这样子啊,我还想赶紧问问楚梦儿姐姐关于把神眷意识找回来的事情呢。”

  罗娜沮丧道。

  毕竟要是让罗可可等太久了的话,澳洲她一定会生气的。

  “额……其实关于这一点,楚梦儿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到。”

  楚梦儿所说的猜测到没有欺骗罗娜,但是有关双子之神的猜测也的确是得到了夏提雅的证实,这也是罗可可的最后一颗定心丸。

  至于要怎么办到,澳洲这本身就是一种猜想,楚梦儿自然是不知道具体该怎么操作。

  “啊!那可怎么办。”

  罗娜一下子又急了起来,表情一下子变回了以前的模样,毕竟在罗娜看来罗可可和其他所以意识是完全不一样的。

  正如罗可可说是,一直在为这具身体努力生活下去的,是罗可可,罗可可真的做了很多很多,而罗娜也从来没有把罗可可当做敌人。

  “嗯,这就是你要完成的事情了,幸运因为这是罗可可交给你的约定。”

  如果可以帮忙的话莫寻当然也不会拒绝,毕竟罗可可……也是和罗娜一起认识的,虽然性格不怎么讨喜,但是也是个不错的小姑娘。

  莫寻如果利用自己的能力来帮助罗娜,就算是成功了,连莫寻也不能确定所找到的罗可可还是不是那样已经被自己和楚梦儿逼得为罗娜牺牲的女孩。

  所以这一切还真就要考罗娜自己。

  “不过,应该有一个人可以帮到你。”

  “据她所说,在旧时代初,神明们大都还是朋友,关于双子之神的事,她应该有一些了解。”

  罗娜眼睛一亮:“夏提雅!”

  “没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