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客栈旧事 > 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7.5.8

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7.5.8

  林苗苗很清楚,要不是唐宋为她出头,她就算是被人欺负了,也就这么过去了。

  可能换其他的经理,就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她本以为自己也会这样,没想到唐经理硬是压着对方经理一头,一期逼着对方道歉。

  这样的经理,打着灯笼也找不到啊!

  “你是我的员工,帮你是一个经理应该做的事情。”唐宋很是随意的说了一句。

  但是他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么一句简单的话,让其他员工一个个生出了士为知己者死的感觉。

  以前他们也在其他公司待过,但是公司领导基本上不把他们当做人看待,更别说维护他们什么的,只有唐宋才会这么做。

  唐宋丝毫不知道,自己的一个举动,让他在这些员工们心目中的形象,必开再次提升。

  事情圆满解决,员工们便各自离开,他们还有自己的任务要完成。

  不过林苗苗这边,唐宋想了想,还是自己留在这里照顾她一下,至于谢涛留下来照顾,唐宋不大放心。

  自从知道这小子的本性后,唐宋已经不放心让他单独跟女性在一起了。

  说不定聊着聊着,二人就聊到床上去了。

  林苗苗可是一个干净的女孩,可不能给谢涛祸害了。

  中午简单的吃了点东西,下午唐宋带着林苗苗一家一家的敲门,中间唐宋也会教导她一些技巧。

  一天的成果下来,管家婆整个销售部签订的意向合同总数,高达19万!

  要知道,这才第一天,三期许多人还不知道活动的力度,等到广告起到效果之后,唐宋相信他们的销售额会有很大的提升。

  渐渐地,管家婆开庭的时间到了。

  唐宋再一次在法庭上看到了苏玉瑶,内心没有一丝波动,对面苏玉瑶也是一样,二人看向对方的眼神,就像是看一个陌生人一样。

  在赵律师的帮助下,最终万福被判了半年的牢狱之灾,同时还要把所有的收益的一半,交给唐宋,并且在网上澄清事实。

  至于苏玉瑶,她一直说自己是被逼的,而万福居然没有反驳,她只是得到了一些金钱上的惩罚,没有其他的事情。

  结束后,唐宋和赵律师说了几句话,就准备走人。

  苏玉瑶则是走了过来,管家婆拦住了唐宋的去路:“唐宋,聊聊?”

  “我们没有什么好聊的,你可以让开吗?”

  苏玉瑶面色凄苦,眼睛一眨,一滴泪水就流淌下去:“就算我们离婚,难道当个朋友都不行吗?”

  唐宋笑了:“苏玉瑶,你这话去对着以前的唐宋去说吧。”

  说完,他看都不看苏玉瑶,转身就准备走人。

  眼看着苦肉计没用,苏玉瑶一狠心叫道:“唐宋,你要是敢走出这个门,我现在就让行长把你们分店的贷款给收回来!”

  唐宋脚步一顿,贷款?

  事实上,许多公司都会在银行贷款,这是一个人尽皆知的事情。

  尤其是大公司,贷款的数量更多,毕竟贷款越多,银行赚的钱也会越多,他们巴不得公司不还贷款,到时候就要用公司里面的东西抵押。

  这个时候唐宋想起来一件事,苏玉瑶是一家银行分行的办公室主任,权力不小,仅次于行长和副行长,算起来和他这个经理是一个级别。

  要是她真的动用自己的权力,必开说不定真的可以。

  “找个地方。”

  苏玉瑶脸上一喜,唐宋总算是愿意跟她说话了。

  二人找了一家附近的咖啡厅,两倍咖啡摆放在他们面前,一丝丝的热气缭绕上空,只是没有人说话。

  “唐宋,别怪我用这种方法逼你过来,是你连说话的机会都不给我。”

  “你想说什么,直接说吧,不要拐弯抹角。”

  苏玉瑶说话的时候,一直在悄悄地观察唐宋,她发现这样的唐宋虽然感觉很是陌生,但是比起以前舔狗一样的唐宋,一期更加让她心动。

  只是她知道,自己这么对待唐宋,唐宋肯定是不愿意和自己复合,如果这个时候她有一个孩子,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7.5.8可能性还会大上许多。

  人生第一次,苏玉瑶后悔自己没有要一个孩子。

  “其实我想告诉你,在你没有出车祸之前,必开我从来没有背叛过你,日记本记载的事情,也都是我们结婚之前,我苏玉瑶从来没有婚内出轨!当时的情况你也知道,你成了植物人,我妈一直都在劝说重新找一个人,你知道我的内心有多么煎熬吗?”

  “我根本舍不得你,只是我一个妇道人家,能怎么办?你要是这么永远醒不过来,难道我就一直等下去吗?”

  “这就是你出轨的理由?”唐宋反问。

  苏玉瑶眼角狠狠地抽搐一下,她没想到自己说了这么多,唐宋就这个反应?

  难道你不应该觉得自己做错了吗?

  一直以来,苏玉瑶都不觉得自己做错了,她唯一做错的就是,留下日记本,并且被唐宋发现,必开这是她最后悔的地方。

  谁能想到,三期一直以来老实的唐宋,居然会让人打开卧室的大门,把她的日记本找到。

  最主要的是,那一晚上她着急回去看爸爸的情况,没有想到那么多。

  “不然你让我怎么办?一直守着你吗?你怎么这么自私!”

  唐宋发出一声轻笑,喝了一口咖啡,淡淡的说道:“你找我,就是说这些事情的?”

  “当然不是,这次找你,其实也是想告诉你一件事,我妈明天就会过来,她之前就准备过来,只是被我拦住了。但是现在我拦不住了,她过来会做什么,一期我也不清楚,这是我最后的一个忠告。”

  唐宋顿时皱起了眉头,丈母娘是一个什么人,他太清楚了。

  斤斤计较,管家婆小气吧啦,可以说集中了各种各样的贬义词。

  就算是他这个女婿,在丈母娘的眼神也只是可有可无,她唯一在乎的人,估计只有苏玉瑶和她的丈夫。

  这样一个人一旦搞事情,管家婆三期必开一期2023 下载 V7.5.8他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处理,用一句话来形容是最好不过。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我知道了。”

  “还有我爸也跟着过来了,他想亲口问问你一些事情,我爸的胳膊还没好,暂时只能下床走动,他要是过来说了什么过分的话,希望你不要介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