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品透视 > 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4.2.1

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4.2.1

  顾墨城暴跳如雷的一声怒吼,吓得林芳岚身子一颤,赶紧用被子将身体裹严实。

  没想到,自己精心准备的这一切,此刻却让自己难堪到了极点。

  心里又脑又愧却不敢发作,她颤颤巍巍的从床上下来,用被子宝珠自己,杀号看上去狼狈不堪。

  祈求的目光看向顾墨城,希望他看在今天新婚的面子上,给自己留一些脸面。

  可顾墨城却似乎并不打算给她留任何脸面,见她还呆在原地,又是一声怒吼。

  “我让你出去!”

  林芳岚吓得一个激灵,当即死了心,赶紧转身,灰溜溜的离开了。

  因为是新婚第一天,林清棠起得还算早,睡眼朦胧的打开房门,却发现顾墨城站在门口,瞬间吓得睡意全无。

  但很快她便反应过来,随机不屑的瞥了他一眼,毫不畏惧的与他对视。

  顾墨城没有说话,只是眸光中闪烁着难以捉摸的情绪,几秒钟后,他转身离开了。

  林清棠朝着他的背影翻了个白眼,便准备下楼吃饭,走到一楼大厅的时候,听到几个佣人在窃窃私语。

  “听说昨天晚上那位林小姐被小少爷赶出了房间,真的假的?”

  “真的,下载我亲眼看到的,她身上还裹着一条被子,估计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

  “说起来也真可怜,这可是新婚之夜……”

  林清棠驻足听了听,立刻就知晓了是怎么回事,顷刻间连画面感都出来了。

  心里忍不住一阵窃喜,捂嘴偷笑,一大早就听到这么个好消息,心情瞬间很是舒坦。

  来到餐厅,技巧佣人已经做好早餐,因为心情大好,看着什么都胃口大开。

  眼见她吃的开心,顾母心里很是安慰,不停的催促顾宴。

  “给清清夹点这个,还有那个,多夹点,昨天晚上一定很累,今天得好好补补。”

  这话一出,林清棠秒懂了话里的意思,立刻脸红的低下了头,连手上的动作都缓了下来。

  她想说,她胃口大开真的不是因为……那个。

  这老太太也太奔放了点。

  闻言,在场的其他人也瞬间领会了话里的意思,难以言喻的目光在顾宴和林清棠身上来回扫射。

  这两个人昨天晚上是有多激烈?

  只有顾墨城的脸色黑的一塌糊涂,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4.2.1眼前的美食终是一口都没咽下,而身旁的林芳岚则是脸色一阵白一阵红。

  羡慕嫉妒恨,一样都不少。

  同样是顾家的新媳妇,昨天她就被赶出门,而林清棠就独享了洞房花烛夜的美好,凭什么?这不公平。

  接下来的几天,一到晚上,顾宴就找个借口去书房睡,林清棠也不在意,一个人霸占着柔软舒适的大床,技巧反而睡得更香了。

  很快,就到了回门的日子。

  回门那天,顾宴和林清棠带着丰厚的回礼,风风光光的回了林家。

  看着林清棠满面春光的样子,又想到自己女儿到现在还是黄花大姑娘一个,心里不免又嫉妒又恨。

  但还是忍着心里的不痛快,陪着笑脸迎接二人。

  寒暄过后,澳洲林父终究是沉不住气了。

  他走到林清棠身边坐下来,拉起她的手放在自己掌心,一脸慈祥的看着她,像极了一个慈父的模样。

  林清棠愣了愣,被林父拉起的那只手本能的抗拒,她实在是有些不适应林父这虚情假意的慈父形象。

  但碍于场合,技巧她还是忍了下来,下载还配合着假笑了一番。

  “清清啊,婚一结,你也就成了顾家的人了,爸爸很欣慰,你手上的那个项目,也就可以更方便的让顾先生多帮忙费心了……”

  顾宴面色微变,想到了上次林清棠在他面前提及的项目的事情,心下明了了半分,面上却不动声色。

  而林清棠心里只觉得讽刺,澳洲林父难得对她态度和蔼的像个正常的父亲,说到底还是为了那个项目,为了林家的利益,全是假的。

  思及此处,林清棠懒得开口应付,只是假模假样的笑了笑,就没了下文。

  见二人这样的态度,林父尴尬的笑了笑,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4.2.1心里想着,顾宴没说话便是默认了,这个话题也该适可而止了。

  紧接着,他又挤出一副笑脸,往林清棠跟前凑了凑,声音压低了些。

  “清清啊,还有件事情,就是,就是你妹妹,澳洲她跟顾墨城之间……还没有……唉,清清,你可不能袖手旁观,想想办法,让他们两个尽快圆房,也尽一下你做姐姐的义务……”

  毕竟是个男人,跟女儿提及闺房的事,总是有些难为情,下载他支支吾吾,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4.2.1老脸憋得通红。

  没办法,张珊珊自知自己跟林清棠说不上话,又满心为自己的女儿着急,硬是逼着他来开这个口。

  看着满面红光的林父,林清棠不禁在心里暗自嘲笑,林芳岚可真是个废物,这样难以启齿的事情也让这个老父亲跟着操心。

  但表面上,她却不露声色的装出一副淡定自若的样子,语气里略带为难。

  “我想,澳洲10杀号技巧 下载 V4.2.1这件事我真的是无能为力了,首先,顾墨城的事情我管不了,杀号也管不着,其次,我现在的身份也不适合跟顾墨城有过多的接触。”

  林清棠从林父手中抽回自己的手,将身子做的笔直,声音也似乎拉高了一些。

  特别是说到最后一句的时候,仿佛还可以往顾宴身旁靠了靠,似是说给他听的。

  一旁的顾宴,虽不言语,眸光却是微不可查的的震颤。

  心里不禁暗自赞叹,林清棠这话明显的一举两得,既打压了林父,又借机在他面前表明了立场。

  见状,林父瞬间无言以对,再次尴尬的笑了笑,视线小心翼翼的扫过顾宴的脸上。

  见顾宴并没有因此有什么大的情绪变动,心里这才松了一口。

  紧接着,胆子也跟着大了些。

  “清清啊,你手上的那个项目,不如让你妹妹也参与进去吧,这样,澳洲你们姐妹俩……”

  “不行,想要跟顾家合作就只能让林清棠一个人负责,否则免谈。”

  林清棠还没来得及开口,身后的顾宴突然猝不及防的开口,语气里透露着不容置疑的坚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